發現好友的男朋友人品不好,我應該委婉提醒她嗎?

時間 2023-03-03 15:05:05

1樓:擁抱貝殼的金魚

在愛情的開始都是最最甜蜜的,而面對喜歡的人也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而自己有的時候真的出於其中,所為旁觀者清。其實聽一下好友的觀點,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2樓:嘉寶寶是我的

還是不要了吧,靜觀其變,因為戀愛中的女人都是沒有智商的,你的好心可能會被當成驢肝肺,她甚至以為你嫉妒她。

3樓:宇宙第一小毛驢

不要,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你能幫她一次幫不了一百次,只有自己經歷過了才會刻骨銘心。

4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如果好友的男朋友人品不好,這個時候你肯定是應該要提醒他的,畢竟對方很可能是乙個渣男。

5樓:王志剛剛剛

不應該,在愛情中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插手的話,她和男朋友分手以後會埋怨你的。

6樓:愛小樹苗

當然應該。因為你們畢竟是好朋友的關係,所以你也應該委婉的去提醒你的好朋友,這樣也是對她負責任的表現。

7樓:不紮褲腰帶

應該提醒。畢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好姐妹越陷越深,現在不提醒,以後吃大虧。

8樓:豆豆的飼養員

因為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只會讓你的好朋友受到非常嚴重的傷害,應該及時告訴她。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應該委婉的提醒,畢竟是你的好朋友,如果不提醒的話實在對不起你們的友情。

10樓:大樹苗

應該,正確告訴對方,這樣做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幫助,不應該假裝不知道,這樣做是非常不正確的。

覺得閨蜜的男朋友人品不好,該不該勸說她分手

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這個事情很難說。你確定你以為他人品不好,他就真的人品不好嗎?而且你的閨蜜是不是真的喜歡他?跟他在一起你的閨蜜有沒有變得更好?我覺得這都是要考慮的。任何一個親近的人。也都是他的外人。真正的決定還是要他自己拿。我覺得如果她過的不太開心。你可以幫著勸導一下。你可以試著問他。他是不是真正...

有人跟我說我朋友人品不好,叫我離開她

想id真讓人蛋疼 你相信你的朋友嗎?你在乎你的朋友嗎?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就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改變自己的看法,有些友誼一但變質了就真的回不來。我也曾經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但我想朋友能夠做的就是默默的相互扶持。好好想想你是怎麼看待你們之間的友誼,如果真的如他人所說的那樣,那就快點離開她吧。感情就...

我看著像是人品不好的人嗎?好像朋友的男朋友不喜歡我,而且不是了,還會挑撥我和朋友的關係,今天

我覺得他們的做人有問題,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受不了你的缺點,他們完全可以不理會,沒必要語言攻擊,這樣第一不會給人留下好印象,第二自己的缺點也暴漏了,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只有不懂的為人處事的人才做的出來。再說還有你,發現問題的第一時間是檢查自己,你為了這種事情煩惱,第一你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