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最好朋友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08:39:50

1樓:45度望天

調整心態,熄滅對閨蜜的男友的這種感情,當作普通朋友交往就對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你將來的老公也不錯,不用羨慕他人。你最好主動減少和你閨蜜男友的接觸,適當迴避,一定不要和他曖昧,你要考慮到如果你把你對閨蜜男友的感情表達出來或被他覺察到,你該怎麼辦?

你該如何面對你的閨蜜呢?你將如何面對身邊的人呢?

如果閨蜜的男友拒絕了你,你以後和他們兩個都很難相處,很尷尬,甚至可能會失去這個閨蜜朋友。如果閨蜜的男友居然和你曖昧甚至背叛他女友,那說明他的人品素質是很有問題的,他根本不值得你喜歡。所以,你對閨蜜男友的感情,無論結果如何,都是得不償失的,破壞和閨蜜的感情不說,還會損害自己的名聲和福德,良心不安,實在大大的不應該。

像你這種情況,就不應該再去競爭了,這樣就有點不道德、不義氣的味道。天涯何處無佳偶,犯不上去挖閨蜜的牆角,能這樣被挖過來的男友,其情商和人品素質都值得懷疑。選擇閨蜜,你失去一個曖昧物件,選擇他,你可能兩人都會失去。

如果他倆分手了,過段時間,等你閨蜜走出分手的陰影了,跟她坦白,你閨蜜支援你,那你可以去找那個男的了,否則,這段塑料姐妹情也到頭了。

總之,我希望你早日走出感情的困擾,這只是你成長過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漣漪而已,不用困擾,你的好緣分很快就會到來的,你現在應該積極擴大你的社交面,不要整天沉溺在和閨蜜的小世界裡。畢竟你有你自己的姻緣,相信他很快就來了。

2樓:追劇喵喵喵

應該壓抑住自己的感情,不要和她的男朋友接觸,讓這個祕密永遠的埋藏在你的心裡,直到自己忘了他。

3樓:船長未出海

你應該讓自己頭腦清醒一點,告訴自己這是不對的,這是不應該的,這個時候你應該跟他們保持距離,隔段時間之後,你對他的喜歡也就慢慢的淡了,最後不復存在。

4樓:山山成川

你應該讓自己明白,這是不對的,雖然說愛上一個人沒有錯,但是我們作為一個人,應該有道德標準,以道德標準來評判的話,這就是不對的。

5樓:喵窩追劇

這種情況就該默默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誰也不要告訴,讓這個祕密遺忘在自己心裡,同時,自己也要慢慢淡忘掉他。

6樓:

把這件事情深埋於心,儘量的避免我和她男朋友之間的碰面,慢慢的把他給忘掉,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十有**

你應該絕口不提這件事,然後和她的男朋友保持距離,最好可以不聯絡、不見面。如果他因為他們倆的感情出現問題而找你調節,你也應該推脫掉,因為你已經沒有辦法一心為了你閨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隱瞞,畢竟這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你不應該這樣,不要去打擾她們的生活,遠遠的祝福就行了。

9樓:

你應該永遠隱瞞這個祕密,不要表現出來,同時儘量減少和他們接觸的機會,這樣就能逐漸淡忘他們了,記住不要做傷害朋友的事情。

10樓:

你應該在以後的相處中和你最好朋友的男朋友保持距離,這樣才能夠保持你們之間的友誼,也不會對他們的感情產生影響。

11樓:暴躁網友馬兒

我不會去打擾他們的幸福。做人要有道德底線意識啊,所以不能破壞別人的感情,不能插足。

12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你應該默默放棄,因為即使你喜歡人家,人家也不一定會喜歡你,就算他也喜歡你,搶朋友的男朋友也很不道德,所以除了放棄還能咋辦。

13樓:sim米糯米

你該選擇沉默,隱藏自己感情,不要打擾對方的生活。如果難受就離遠點,肯定還有更適合自己的人。

愛上了好朋友的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14樓:浮凝潔

但那時我沒有對他有任何非分之想,因為不現實。客觀講我也不是很喜歡他,只是覺得做朋友挺好,而且既然是朋友就不能有二心,另外我也比不上他女朋友對他的好。但那時他們的感情已經出現裂痕,然後他女朋友回國了,而他還繼續留在中國工作。

他這邊朋友不多,平日裡我們向朋友一樣聯絡,偶爾出去逛街、打遊戲,慢慢地我感覺到他對我不一樣,總是約我看電影、吃飯,而我也似乎迷戀上跟他在一起快樂的感覺。

他跟我表白了,並明確告訴我他跟前女友沒有任何關係。我拒絕了,因為我想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他能忘記她,他或許只是空虛寂寞了。我逐漸疏遠他,試著不再想他,可以才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控制想法,每晚都因為想他而失眠。

跟他相處的那段時間一切是那麼單純、簡單,也讓我感受到他細心、善良、可愛的一面。

我宣告還是隻做朋友,他答應了,可是後來的一次外出遊玩中我們接吻了,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美好、充滿新鮮感。或許那時我們就應該早點醒悟,才不至於發生後來的事情——我們情不自禁發生了關係。

直到有一天他女朋友跟我說他麼還有聯絡,並且他提出要跟她計劃明年一起去韓國旅行,並讓她在泰國等他回去,我心底涼了一大半。自此我內心對他前女友一直有愧疚感,我明白我們都是在錯誤時間遇到錯誤的人,所以在感性的驅使下做了錯誤的事情。

他以後必然要回國,而我更希望過中國普通老百姓生活,有個安穩的家,一份滿意而穩定工作,但是他對我一直信誓旦旦,很明確心裡一直愛我,不會跟他女朋友有任何聯絡。

昨晚他跟他前女友坦白了我們之間的一切,並再次催促我不要放棄這份感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繼續堅定這份成果渺茫的感情,還是果斷放棄?我真的不想這麼複雜。

男朋友很好,可我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15樓:大家來說

是很難辦。其實最難辦的是,你怕選擇後者的話,會不幸福。你怕傷害前者良心受責備。

其實,你滿腦子是後者,那是因為他給了你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才會這樣。

自己選擇吧,哪種愛更把握,牢靠,不要被浪漫的想法迷惑了。

5年的感情,你和男友之間已經趨於平淡了,新男友的出現就好比在平靜的湖面投進了一個石子,泛起漣漪一樣。你和新男友5年後會怎麼樣呢?想過嗎?

珍惜眼前人吧,我想5年的時間足以讓你瞭解男友,和你今後的生活了。

新男友一切要重新開始。自己斟酌吧。不要雞飛蛋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要專一,難道5年感情,還抵不過剛認識的人。誰也不能幫你,兩人自己選一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一定又高興、又迷茫吧?

高興的是,又遇到一位喜歡自己,自己喜歡他的男孩子;

迷茫的是,看不清自己5年來的感情了。到底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還是繼續原來的戀情呢?

遇到這種情況,你首先要靜下心來審視自己,是不是因為5年的戀情出現了審美疲勞?自己對後來者的感覺是不是一時衝動呢?

如果你一時難以決定,就不要逃避,不妨直接面對現在的狀況,對男票坦誠相待,看看男票能否幫你渡過這個情劫!

一個優秀的女人,一生中總會有很多追求者。如果總是見異思遷,恐怕也難以有個好歸宿。

但愛情總是需要一些考驗的,既然考驗來了,那就愉快地接受它吧!

18樓:曉舞露痕

都劈腿了還想佔有2個人的感情?

要麼跟後者撇清關係,好好跟男朋友過日子。

要麼就跟男朋友攤牌,跟另外一個慢慢相處。

19樓:阿彌陀佛

要學會拒絕他人,要對得起自己的感情,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南無普賢菩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體會過這種感受,後來跟那個剛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後發現根本就不幸福。說實話,你和你男朋友都5年了,他又對你好,你就好好珍惜吧!這是很多人都羨慕不來的

21樓:希冀爾心

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已經沒有戀愛的新鮮了,而這個人的出現剛好勾起了你的新鮮感,女人一輩子能找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很難,你要珍惜.

22樓:jason斯坦森

快五年的感情,一個男生可以在你談戀愛的時候撬牆角你真和那人在一起,你會有足夠的安全感?

趁現在還可以回頭,好好和你男友在一起吧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會對某一個人瞬間的感動,會產生好感,但是這個好感只是一瞬間的,如果這個人做了一件讓你覺得不好的事,你的這種好感就會立即消失。所以這個不是愛。僅僅的好感並不能替代你們五年的感情。

我們都對某一個明星有好感,但是如果有一天這個明星出現了醜聞,我們就會減少當初的那種好感,其實道理都是一樣的。

24樓:內容圖裡有

我覺得你現在也是剛開始啊,有男朋友然後再對一個人心動也是很正常的啊! 這事情我覺得你還要根據時間來判斷,你不要用別人的長處和你男朋友的缺點比,這樣你總覺得別人的都是好的!你現在想想你男朋友的好!

25樓:韓初平

5年的感情難道還比不上這短短幾個月的激情?

26樓:帶帽小勤

只要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就行,無論選擇哪個人,要自己承受好的或是不好的

27樓:麼麼

我想:你這是劈腿行為。如果你碰到這樣的事,你是你男朋友,你怎麼做。

看到自己女朋友已經在想著另外一個人了。如果是我,那就分得乾乾淨淨,你也別再去打擾他了,一絲一毫也不許。至於你和另外的男生,我想等你們分手後,再和他提出戀愛關係吧。

你總不能名義上是兩個男朋友的女友。

28樓:草原小螞蚱

說實話,你根本不瞭解後面這個人,只是感覺好而已。

你現在的男朋友優點缺點,你都已經知曉了,還能處下去,證明你們還比較合適。

但是,你跟後面這個人,合不合適是未知數,所以你會冒一定的風險。

29樓:嘉

別傷害一個對你好的的,別被一時的好矇蔽了,感情建立不容易。也許過幾天你就會改變想法了。

30樓:可靠的

喜歡並不等於愛,一輩子的是可要考慮好,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

31樓:風和

你看過西遊記啊~~~ 一路上 難免遇到妖怪什麼的 孫悟空對唐僧無二心吧 唐僧不一樣 把他趕回花果山了 ~~~~~~ 希望你 不要當唐僧

32樓:卡卡西鱗

不喜歡就分開!!不勉強自己,也不再傷害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假如你們在一起5年會不會也同樣會喜歡上別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果斷分開!對你好又怎麼樣,你的心又不在他身上了!

雖然作為女人我會建議你選擇一個對你好的喜歡你的,但是實際上人是感情動物,控制不了的,人就一輩子,挑你控制不住會想的那個人吧。

35樓:

你就放手啊,能夠搶走的愛人不是真的愛人

我喜歡上了男朋友的好朋友怎麼辦,喜歡上了男朋友的好朋友怎麼辦?

麼一說,我感覺那個男孩才適合你.如果那個男孩真的適合你,就大膽的表白吧,把事情跟你的男朋友說明白,不要欺騙他.我想他會開通的.只要你把道理講明白就行.我能感覺得出你和你的男友的關係越來越沒有和那個男生感覺好了.如果再繼續推延下去,你和你的男友的感情是會受很大影響的 還是去找你的真愛吧 覺得我的回答還...

我是男的喜歡上了自己的好朋友,但他說他不是同性戀,而且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給你一個眼神兒 這不是言情 現實是殘酷的,他不喜歡你並且是直的,那你就放手,別找他了,傷的是你自己,順其自然,找一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還有,這條路不好走,你得自己有數,遇到對你言論不好的人你要想得開。祝你找到一個愛你的他。 不要去看病,同性戀不是病,喜歡他就喜歡他。他拒絕就拒絕你終會遇到那個人的,...

喜歡上了同性好朋友該怎麼辦,感覺自己喜歡上了同性的好朋友,怎麼辦

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要對 同性戀 三個字有負擔,當然對人生的影響是一定要考慮的,言行自然是要受些束縛。忍又忍不住,放又放不下,行動吧,又前怕狼後怕虎。不管她的反應是什麼,這種心情一旦表達出來,你心裡會舒服很多。互相調戲,淺嘗輒止,也許這種心情就會變淡,也許會更濃烈,但都比這種不上不下好吧。但不要因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