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想什麼呀 想知道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時間 2023-05-21 12:36:06

1樓:飛翔的荷蘭貓

這是你男友有些小疑心,每次碰不到你,不知道你在幹嘛,教你個小技巧,你下班前給他打個**,說下班一起回去啊,或一起在外面吃點再回去吧,總之意思就是下班你能讓他安心,他能見到你,但切記,這個**可不能總是你打,這樣一來他形成習慣哪次你有事忘了回去就是一頓吵,一開始的時候要掌握些主動,你給她打一次,就和他說可以以後他打給你。

2樓:大超人

男人都喜歡女孩有點小依賴吧,這樣他覺得你不想見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跟你遇到的問題類似,我是有事情了,才給他打**,一般平時都不主動給他打**,因為我怕我經常給他打**會影響他的工作什麼的,我覺得都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嗎,沒必要什麼事情都匯報給他知道,但是最後的結果是,很快我們就分手了,還是他提出來的。我當時就是很不理解,我怎麼了呢,沒吵你沒鬧你的,怎麼就分了呢。最後我總結的是,我沒有跟他**過這些事情,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不知道對方是想要什麼的脾氣的,有的人事喜歡小依賴,有的人就是欣賞你的獨立共同打拼奮鬥,等。

所以你可以問他,你是想要我跟你在一起多待會,一起吃個飯逛個街啥的,多嘗試的問他一些喜歡怎樣,一定要多溝通,就算是廢話,你們熱戀中也會覺得對方很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 =身為男人的我也不敢胡亂的猜測他的想法了,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己親自問他,這種小問題根本不用猜測,任何人的猜測都不一定就是準確地。╮(你都不給分兒 怪不得之前沒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那不是給你發簡訊了嗎。問你在哪呢,以後等幾分鐘記好了,呵呵,很幸福!

男生想女朋友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6樓:

如果乙個男人,和你有說不完的話,和你有聊不完的天,那只能說明你在他心中是很重要的。他能主動和你說很多很多的話,和你聊很多很多的事,甚至一聊就是半天。寧可飯也不吃,覺也不睡,也要和你聊天,打**從不願意結束通話,那還不能說明他想你了嗎?

會主動聯絡你愛你的男人,永遠對你有空,送你回家時,東西南北都順路。想你的男人,無時無刻都想找你聊天,如果你給他發語音,他會一遍一遍的聽你的聲音,盯著螢幕傻笑。如果你發文字,他甚至會截圖儲存下來,這些沒有溫度的文字就是他想你的時候最好的慰藉品。

他甚至還會主動給你打**、發訊息,分享他的生活點滴,只為了和你有一點點互動,其實他心裡巴不得24小時都和你保持著聯絡。會變得很肉麻有人曾說過,愛其實是一種克制。越是深愛對方,面對彼此越會格外謹慎。

但實際上,在感情中,人最不容易保持理性。因為當自己喜歡的人也表露心扉時,愉悅感會沖散我們對彼此的客觀評價。所以,當思念對方的時候,克制便沒有辦法再做到了,強行壓抑自己思念的想法,只會讓自己崩潰、難受。

如果乙個男人突然之間主動對你說肉麻的情話,主動對你甜言蜜語,那他就是想你了,情不自禁地就想把自己內心的情感傾訴給你。會盼望見到你男人想你入骨,就會急著去見你,分開的時間越長,他想去見你的心就越強烈。一方面是因為他太想你了,另一方面是因為他怕冷落你太久,你看上別的男人了。

其實,男人也有敏感的小心思。尤其是分開的時候,見不到就沒有安全感,他只能盡快結束手上的工作,趕去跟你團聚。

感覺不知道男朋友心裡在想什麼該如何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接近自己的男朋友,跟男朋友好好的聊天,談一些就能夠了解男朋友在想什麼。

8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可以跟自己的男朋友多去溝通交流,互換內心的想法,這樣就會更加了解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走進男朋友的內心,去了解男朋友到底在想些什麼,滿足男朋友的需求。

10樓:多肉

那就跟男朋友好好談一談這個問題,告訴男朋友自己特別愛他,希望他能夠對自己暢所欲言。

11樓:牧馬人

感覺不知道男朋友想什麼,這就證明你們倆還是不夠相愛,要多和男朋友溝流交流,了解對方平時都想什麼,這樣感情也會加深。

12樓:痞子只you風流

如果感覺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內心想的是什麼的話就要主動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樣男朋友才知道你想幹什麼,從而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不知道男朋友心裡在想什麼,當然是需要當面去問男朋友。這樣的話,男朋友心裡有數,自然會和我說說心裡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交流溝通。兩個人在一起一定不能冷戰,有什麼不明白的事要問,要傾聽,也要訴說。有問題要相互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問問男朋友在想什麼吧,這樣自己的心裡就會好受一些,就不會猜忌男朋友。

16樓:朵朵聽你說

可以多溝通,因為溝通能加深互相的了解和信任。

17樓:垂盆的藤藤草

可以通過男朋友對你的態度來判斷,你在他心目中到底是乙個什麼地位。

18樓:孫曉晶

直接問他啊,男孩子的心思你別猜,直接問。

19樓:餵食小分隊

直接問他。不要去猜測對方想什麼,有什麼直接溝通會更好。

想知道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20樓:勇清妙豐雅

我覺得首先,結婚雖然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但是你首先應該進行溝通的不是你的男友,而是你的父母。告訴他們你有心結婚,但是一些事情不是急就能解決的。希望他們為了你的未來幸福,給予你更多的時間進行考慮。

其次,他母親對你好,不代表男生本身喜歡你。半年時間如果經常一起,應該對彼此的性格都比較了解了。那麼他一直沒有對你表白,一定還是心中有疑慮,至於是什麼疑慮就不知道了。

你需要做的是跟他進行一次溝通。如果你很喜歡他,那麼就適當的暗示他,你想有個穩定的家,想有個人生的伴侶。如果他的回答是正面的,那麼至少說明他也有同樣的希望。

之後,多跟他說說你對未來的希冀。看看你們兩個對未來的憧憬是不是類似,如果他在此類話題經常跟你產生共鳴,那麼相信,他會考慮你作為他一生的伴侶的。

我的猜測是,也許這個男生之前有過什麼感情經歷,讓他在這方面非常慎重(是好事)。最好能側面的了解下他的過去。看看他所喜歡的女生跟你這個型別是否吻合。

男朋友是怎麼想的? 10

21樓:幸福在即

早上不願意也不想起床對每個人來說都很正常,你的男朋友不想起床想要再睡會兒也是正常的,但在你洗澡的時候還是起來給你烤麵包了,說明他在乎你,很愛你,在不想起床和給你烤麵包之間選擇了後者,說明他覺得你對他來說比睡覺重要多了,所以說你應該珍惜他,珍惜你們之間的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任性,經常吵架或者說的性格不合等等原因分手的情況下,男人的心理變化,是一開始會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覺得很輕鬆,同時也會對對方有一種內疚感,這個時候他不會願意與對方見面,因為這時候見面你的痛苦就象是在提醒著他的殘忍與失敗(不管這段感情是誰提出分手的,都是一段失敗的感情)。不會願意多想與你之間的任何事情。這個時候多半沉浸在或者轉移到有興趣的事情,所以你表面上看不出他有任何對於這段感情的痛苦和想法。

這種情況下女方挽回,就可能明白,那些可能不理你,不願意見面,或者你可能發現他與以往不同的一面的情緒糾結的。

第二種,是因為現實情況下,如出國留學,異地等等原因分手情況下,男人的心理變化,開始會很理性,想到各種理由來說服自己,會非常觀注對方的情況,同時也同樣很痛苦,也不願意見面,這會加重自己的痛苦與無能的感覺,願意為對方做很多的事情以及非常懷念甜蜜愛情時光,這種情況下分手,如沒有外力作用,有第三者的可能性非常少見,後會慢慢趨於平靜。但無力感會一直存在。這種情況下的挽回,也就不必去糾結,對方為什麼好象還和戀愛的時候一樣的,只是大家都心裡很清楚關係的崩紛離析,就象畢業就分手的狀態差不多。

第三種,傷了自尊的情況下,如,女生在這段關係中,有優越感,或者條件優越,女方家長不同意等等,男人的心理變化,開始會非常怨恨女方,會通過遊戲或者馬上尋找新的戀人來轉移情感,以減輕這種痛苦,同時也更恨的是自己沒有能力,當自尊心受不了的時候,又會恨女方,然後再一輪的這樣怨恨迴圈,如果女方在挽回,會承受很多可能發洩的怒火,突破防禦的階段也是最難的乙個環節。

一般分手不外乎這三種情況,有些人可能說我們是男方父母反對,我們是異地,但是也好象是性格不合,那我倒底算哪種,他的心態變化看哪種情況,就是你分手最重要的原因是哪個就是哪個情況的,比如上面說的那些,最重要的是性格不合,那就看第一種。其實不要總糾結對方如何如何,思考一下,不要把精力全部放在糾結和猜測對方心裡怎麼想之上。

23樓:情感老師平步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打字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望你耐心等待!

提問>

我怎麼回他亞。

就是不滿你家人的態度對她的態度。

提問。老師你可以教我怎麼回他嗎。

老師你可以教我一下怎麼回他這個問題嗎。

稍等。提問。

老師怎麼回他。

如果愛我就不在乎這些。

24樓:養安彤

我覺得應該是你男朋友故意說不想烤。等到你洗澡的時候他去烤,想給你個意外驚喜。或者他當時沒有清醒不想起來烤。

等到你洗澡的時候,他突然睡不著了,還是給你烤吧。讓你高興一下,不管怎麼說他都給你烤麵包了。最起碼是照顧你的感受,我覺得他對你還是不錯的。

25樓:堅哭且愛笑

口是心非的傢伙,驚喜嗎?

想知道男朋友是出於什麼心態

這個事情,要看你怎麼說了,如果說你和你男朋友談的很久了,已經快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這個事情可以理解,馬上就是一家人,這到沒什麼。第二就是談的不久,和他家裡人也不太熟,就讓你做這種事,你男朋友就有點不顧及你的感受了,要麼還有一種就是他媽媽快不行了,那意思讓你裝一下,偏偏他媽讓他開心,這也是情有可原的...

我想知道什麼樣的男朋友才算是稱職的男朋友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還未穩定指男朋友的意思,我想知道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也可能是工作還未穩定,也可能指的是雙方感情還不穩定,這樣談其他方面就不好了。臺灣電視只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還不穩固,有可能是現在是在熱戀期,所以說還要再觀察一段時間,等等過了熱戀期,才能證明兩個人真的適合在一起。還未穩定,指男朋友的關係還沒有確定的意思,就是說鄭翠談戀愛時期,杯子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