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女婿在家庭中,地位到底能夠有多低

時間 2021-08-11 16:58:46

1樓:醉煙看人間

上門女婿的地位一般性都是很低的,你生出來的孩子是跟老婆的姓,然後是跟老婆的父母住在一起。不僅跟自己的父母姐妹見得比較少,而且連自己的親戚或者朋友都不太會來家裡做客,因為那不是你的家,你沒有做主的權利。總之一句話,你的生活都是圍繞自己的老婆轉,你所做的事情還要看老婆和她父母臉色,如果自己接受不了這種生活的,還是不要去做上門女婿。

但是很多男的為了孩子將就著過日子,畢竟孩子還小,而且做上門女婿也是自己答應的,所以不可能去離婚。當然,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上門女婿日子過的好的,這畢竟是少數。上門女婿要想日子過的好,要靠他自己的努力。

等到自己做出了一番好的事業,你的老婆和老婆的家人才不會看不起你,才會覺得自己得到了一個寶,這樣才能贏得女方家的尊重。你在那邊才有好日子過,不然的話,就憋屈的過一輩子吧!

2樓:多肉

地位應該說是非常低的,不論是重活累活還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家務活,可能都需要上門女婿去做。

3樓:小明追劇

上門女婿在家庭中的地位就和女性在婆婆家裡的地位差不多。雖然很低很低,但同時也說明了一些女生在婆家地位也很低,他們也受盡了很多委屈。

4樓:wy許叄世繁華

上門女婿的地位是特別低的,因為他既然選擇了這種家庭,就已經把自己的身份放低了,在家庭中說話肯定也是沒有話語權的,而且對方說什麼他都要去聽。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上門女婿在家庭當中真的沒有地位,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向女方家人彙報,經過允許後才可以,真的沒有任何話語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有的上門女婿和女方家庭相處得很和諧,有的就過得比較委屈,處處受制約。

怎樣扮演在家庭中各自的角色,夫妻在家庭中應該扮演怎樣的角色?

如果感情出了問題,就應該坦然面對。女人註定要承擔扮演的角色,做為男人也應該要承擔那份對家庭的責任。 小孩子應該有我們自己帶 讓他感受家庭的溫暖 爸爸和媽媽共同的感愛 而不是給爺爺奶奶因為操勞我們一輩。老了應該安享晚年 而不又幫我們帶小孩 做夫妻要互相尊重 互相理解 事業和家庭 要是我把家庭放在第一 ...

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的變化提高表現在哪?(支援標準答案)

小白1一隻 中國男人廚藝大增 幹零活能力有很大增長 在家中時間變短 從材料一材料2,女性在婚姻家庭中的地位發生了什麼變化?其主要原因是什麼? 來1 立法限制婦女的經自濟活動 1分 限制婦女參與社會政治活動 1分 強調婦女的貞潔和從屬地位。1分 2 特點 空前強化 深入影響社會生活。2分 背景 明代君...

乙個女人怎麼做才能在家庭中更有地位?

經濟獨立,不要一直依靠對方。就是有著自己的經濟基礎。要有自己獨立的經濟能力。別德不配位就好了啊。女人的家庭地位是如何體現的呢?女人的家庭地位是這樣體現的,有家庭地位的女人買東西從來不需要讓男人付錢,因為這說明他掌握著家庭中的經濟大權,如果老公愛她,也願意把自己的工資上交,讓女人管理家庭的開銷,包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