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中什麼是最重要的,在乙個家庭中什麼是最重要的?

時間 2022-01-21 11:20:42

1樓:辰星

家人同心,其利斷金,有信任便有創造,共同的創造滋潤大愛。

2樓:夏至

家庭中最重要的是都有共同目標,每個階段都有乙個目標一起去努力,比如剛結婚時,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共同目標就是各自發展,職業規劃。然後,收入基本穩定時就是養育孩子,倆人都把一部分精力放在孩子成長教育上,孩子上了大學,就又要改善自己生活,回歸自身,重新尋找生活重心,鍛鍊,發展各種興趣。

3樓:汐

經濟基礎,信任,愛,這三個是息息相關的,要非說那個重要本人覺著愛最重要!愛是維持乙個家庭生存下去的最基本因素,經濟是也是乙個家賴以生存的基礎,但都知道的家和萬事興,錢是可以賺的,信任,在家裡時間長了,所謂的信任就是夫妻之間的,只要不出大問題,最初的信任是毀不了的,再加上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資訊發達,大家都有自己的圈子,信任是破壞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信任了,有了愛才是有信任,有了信任才有家,乙個家庭必須要有信任。

5樓:戰歌

什麼是虛無的愛,不論是夫妻之愛還是親子之愛,應該都是一種深層次的愛。乙個家庭最主要的是親人之間有愛意流動,要把夫妻關係的處理放在第一位,有了良好的夫妻關係才會有好的親子關係。在愛的氛圍中,每個人都希望給別人更好的東西,所以有了奮發的動力,去創造更多的價值。

6樓:知哥27766嗣桓

乙個家庭中信任最重要,有信任就會產生愛惜、理解、包容、尊重;產生支援、幫助、激勵。只要雙方攜起手來,努力打拼,互相扶持,永不相負,何愁沒經濟**?又何愁建不起經濟基礎呢?

只有收穫才可檢驗耕耘的意義。我認為信任排首位。

7樓:獨身女王

乙個家庭最重要的是信任,有了信任也就有了經濟基礎,有了經濟基礎愛情才能甜蜜開花。幹任何一件事,接觸任何乙個人,信任是第一位的,沒有了信任任何事情也幹不成。乙個家庭感情的基礎第一首先是信任,有了信任,有了理解,感情才能逐步深厚。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家庭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相互信任和關愛,家和萬事興。這就充分說明乙個家庭只有同心同德、相互關愛、理解,才能變得越來越興旺、發達。

9樓:幹小容

家庭中最重要的一定是相互之間的信任,信任是一切真誠的愛和經濟基礎的保證。虛無的愛,只能是家庭解體的前奏。

10樓:沉夜孤星

愛和經濟基礎都很重要。沒有愛,沒有良好的感情基礎,那麼相處起來也是冷冰冰的,也就沒有什麼信任可言,經濟基礎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吃了上頓愁下頓,這日子過的也會很糟心。

乙個家庭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11樓:愛巔の僉

相互包容,理解,體諒,關心,鼓勵,和諧, 等等很多。有時候來個小驚喜,小禮物。有 時候要幽默些,有時候也不要吝嗇,甜言蜜語 (不管是家裡的誰),主要心態要好~!

12樓:大俠楚留香

最重要的,最最重要的,就兩個字,那就是「幸福」啦!對於乙個家庭來說,有沒有錢,沒多大關係,主要是家人過得平安,開心!家庭很幸福!這就是大家所追求的~

你認為在乙個家庭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乙個家庭什麼最重要首先要理解什麼是家,有人認為有父母有兒女在一起就是家庭,這個說法沒有錯,但是乙個家庭難道就這麼簡單嗎?先讓我給大家解釋一下什麼是家吧!

家是乙個感情的港灣,家是乙個靈魂的棲息地,家是乙個精神的樂園。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而房屋等物質全部可成為「庭」就這個概念來說,後者又是微不足道的補充.正確地認識這個概念,對我們的人生是大有裨益的,它讓我們不會迷失方向,不會只去追求「庭」而不去追求「家」。

乙個家,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錢也是名,更不是數不盡的富貴,錢再多買不來親情,名再響得不到真心,真正的成功,是家庭的幸福。幸福的家庭總是相似的,信任和忠誠,這是第一位的。

勠力同心才叫家,同床異夢那叫搭伙過日子。保持對彼此的高度忠誠是對家庭的負責,能夠相互信任是家的堅強後盾。有安全感的家才叫家,心有所依,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高質量的陪伴。家不僅是俗身棲息之處,更是靈魂的交融,因為相愛相知才有家,家貴在陪伴,最長情的告白是陪伴。乙個幸福的家庭是能好好說話的家庭,是能夠聊起來的家庭,而不是同一屋簷下,各行其是。

陪伴是心與心的交流,節奏一致的家庭才幸福。

家是乙個大大的保險櫃和貯藏室。你的人生貯藏在這裡,你的愛情貯藏在這裡,你的幸福也貯藏在這裡!無論活著是一種艱辛還是美麗,總不會排斥人的擁有乙個富有或清貧的家的權利!

說到人世間的平等,人與人之間這一點最為平等!擁有乙個家,便是讓人擁有了在這個世界上自我保護和完善的一道屏障。

14樓:林夕灩

和諧美滿了,天天幸福的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每個人都能夠各司其職。

16樓:藥哥

當然是一家人的和睦了,這個最重要。

17樓:遊走的小星

家人健康相處和睦最重要

乙個家庭什麼最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家庭最重要的是「家和」吧。學著做到以下幾點,你的家庭就一定能夠幸福!

溝通:相互溝通是維繫家庭幸福的乙個關鍵要素。有什麼話不要憋在肚子裡,多同家裡人交流,也讓家裡人多了解自己,這樣可以避免許多無謂的誤會和矛盾。

信任:家庭成員之間要相互信任,很多幸福的家庭就毀於懷疑和猜忌。所以,對家人要保持信任,不要讓猜疑毀了家庭的幸福。

慎重:在家裡,遇到事情要冷靜對待,尤其是遇到問題和矛盾時,要保持理智,不可衝動,衝動不僅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使問題變得更糟,最後受損失的還是整個家庭。

換位:有時候,已之所欲,也勿施於人。凡事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家人,遇到問題的時候多進行一下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想,這樣,你會更好地理解家人。

快樂:是的,只有用好的原料才能做出好的蛋糕,同樣地,只有用快樂的心情才能構建起幸福的家庭。所以,進家門之前,請把在外面的煩惱通通拋掉,帶一張笑臉回家。

如果所有的家庭成員都能這樣做,那麼這個家一定會成為乙個最幸福的家庭。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庭最重要的一:是溝通,因為語言是用來拉近彼此距離的,經常的溝通,你會知道他的或者她的想法,然後有的放矢的去做;二:是信任,人都是需要相互信任,只有相互信任,大家才可以和睦相處,如果相互猜疑,關係怎麼會融洽呢。

三:是關心,相互的關心體貼是乙個家庭的融合劑,彼此的關心是至關重要的,至於責任,我不想說太多,因為我感覺既然組成家庭,就應該付得起責任,這是人必須具備的品質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成員間關係好,還有有經濟基礎,教育好小孩,有個健康的身體,這時學問大,好好的廠家吧,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好的也有不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庭,愛情是基礎,責任是立柱,包容是屋頂。

對於乙個家庭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

22樓:魚欲離海

我覺得對乙個家庭來說,每乙個人的平安健康是最為重要的,總體家人的和睦共處也是非常的重要,影響著家庭氣氛的好壞與家庭的溫馨,決定了家的幸福感高度。

平安健康每到一年的初始,我們潮汕的女人都喜歡求神祈願,其實求的只是乙個心安,因為大部分的人求的是一年家中的人平安順利。乙個家之所圓滿,是因為家人皆在,飯桌之上無一遺漏。而平安與健康,決定人的身體狀況,平平安安是心願,健健康康也是願望。

只有沒有意外的發生,健康的身體,家人才會沒有其他外來的壓力的。要知道,無論家人任何乙個人發生意外,這個家必將烏雲遮蓋,同樣的,只要家人中有人生病,家人也必將愁緒滿滿,更甚之有可能為此,負上一些揹負不了的壓力,而引發更為無奈的結果。

家庭和睦平安與健康是一種祈願,只能盡量避免卻非全部分人力可為,而家庭之中另一重要的部分,就是家庭成員之間相處的和睦。要知道,「父子沒有隔夜仇」,血緣的傳承是斬不斷的,而家人之中,無論父子、母子、兄弟姐妹,大部分的人是有著絕對的血緣關係,而嫁進來的媳婦或是嫁出去後多了的女婿,相處之間的摩擦總是會有,都要想著家庭的和睦才能讓家更為團結,無論什麼時候家都是你的後盾,只有家和睦了,才有出去發展的機會,要知道,「修身齊家平天下」,齊即家各睦齊平。

可能每個人眼中家的意義不一樣的,於我而言,家庭是我努力的源泉,卻也是有我強大的後盾,蠻是傷心的避難所,而只有家中成員人人平安健康,和睦共處,這些作為奮鬥的動力更大,後盾的力量更強,我更能恣意任為,不知你們心中,家什麼最重要?

23樓:e時光再燃

就是信任。乙個家庭成員只有相互信任,才能生活得更加和睦,也能夠感覺到幸福。

24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對於乙個家庭而言,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家庭能夠和睦相處,這樣就會變得非常的幸福

2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對於乙個家庭而言,經濟是最重要的。因為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錢就很容易發生爭吵。

26樓:做最真de自己

和睦的關係是最重要的,要是乙個家整天吵吵鬧鬧的,根本沒有一點家的溫暖,誰都不想回家,這樣的家庭根本不像家,回來的人也就會當作旅館,一點歸屬感都沒有。

27樓:尕軋

家庭和睦是最重要的,一家人健康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也是最寶貴的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乙個家庭而言,溝通交流絕對是最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解決彼此之間出現的矛盾,而且也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進一步,生活才能更加幸福。

在乙個家庭當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29樓:玫瑰機械師

親人健康,有親人的地方就是家;

和諧的家庭關係,溫馨的家庭能療養人心;

穩定的能夠滿足需要的收入是乙個家庭的經濟基礎,否則其他都是虛談。

30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在乙個家庭中,這個親情當然是最重要的,遇到什麼事呢,都能團結在一起,相互照顧

乙個完整的家庭最重要的是什麼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按重要排序1、精神------理解、信任、包容。2、錢------多了沒用,少了不行;夠用足以。3、物質------能夠滿足生活必需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和歉讓是家庭和睦的核心。中國自古就講究「家和萬事興」。據說宋代有個很多世代都不分家的大家族,得到朝廷的旌表。

皇帝問家長,如何做到家庭和睦的?家長沒有答話,用筆在紙上寫了一百個「忍」字——百忍成金。 看來,矛盾不是沒有。

要想維持和睦,至少是表面的和睦,犧牲個性是必須的。家庭成員之間都得有歉讓寬容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拘無束....彼此相愛

妻子在家裡的重要性,乙個家庭中妻子的重要性

當然是很重要的了,如果妻子賢惠,尊老愛幼家庭就會安定幸福,不過必須要有個好丈夫,夫妻倆同心同德。乙個家庭中妻子的重要性 要感謝在你背後默默付出的妻子!乙個家庭中,妻子的地位是非常的重要,乙個好的妻子能會讓家庭更幸福,孩子的教育就會很好,家庭的幸福,家庭的穩定,還有孩子的教育都很大的關注,來自於作為氣...

你在家庭中是如何教育孩子的?未來你有什麼家庭教育計劃

妙玉黛玉雙魚 一 家庭教育對兒童個體成長髮育的作用 兒童的早期家庭教育在人的一生成長髮展過程中起著奠基的作用。人在七歲前,習慣 語言 技能 思想 態度 情緒都打下了基礎,基礎打得不好,健全人格就難以建立。二 家庭教育的內容 家庭雖不是專門的教育機構,父母也不是專職的教育工作者。但是,家庭教育的任務和...

乙個女人怎麼做才能在家庭中更有地位?

經濟獨立,不要一直依靠對方。就是有著自己的經濟基礎。要有自己獨立的經濟能力。別德不配位就好了啊。女人的家庭地位是如何體現的呢?女人的家庭地位是這樣體現的,有家庭地位的女人買東西從來不需要讓男人付錢,因為這說明他掌握著家庭中的經濟大權,如果老公愛她,也願意把自己的工資上交,讓女人管理家庭的開銷,包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