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怎麼做才能在家庭中更有地位?

時間 2023-04-19 20:42:04

1樓:白巳

經濟獨立,不要一直依靠對方。

2樓:動漫研究生

就是有著自己的經濟基礎。

3樓:她的夏天c微涼

要有自己獨立的經濟能力。

4樓:守株不待兔

別德不配位就好了啊。

女人的家庭地位是如何體現的呢?

5樓:江湖人稱家父

女人的家庭地位是這樣體現的,有家庭地位的女人買東西從來不需要讓男人付錢,因為這說明他掌握著家庭中的經濟大權,如果老公愛她,也願意把自己的工資上交,讓女人管理家庭的開銷,包括她在婆家的地位高低也很大的程度取決於自己的老公。

6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女人的家庭地位就是表現在家務方面的,在家裡女人要是不用幹家務,那麼說明女人的家庭地位比較高。

7樓:巨蟹阿斯頓

女人的家庭地位是根據她們的能力,幹活的速度,還有她們的知識見解,去體現的。

怎樣就可以做一位有家庭地位的女人?該注意什麼?

8樓:羅文

想要在家庭裡面有地位的話,就需要自己的經濟獨立,甚至比南方的收入更高;需要注意一定要獨立,有自己的經濟**,不要卑微,跟對方溝通好,家務要平攤。

9樓:創作者

必須要有收入,對家庭可以很好的進行照顧,這樣才可以成為乙個有家庭地位的女人,在生活中不要輕易的妥協,盡量避免自己成為全職太太。

10樓:雙子小黑嘿

要讓自己變得非常的聰明,在關鍵的時候懂得維護自己的利益,千萬不可以依賴別人,要有自己的事業,也要有自己的收入。

11樓:蕊曦學姐

一定要說一不二,說到做到,不要雷聲大雨點小,不管幹什麼事情一定要落實到實處,不要無理取鬧。

在家庭中什麼是最重要的,在乙個家庭中什麼是最重要的?

家人同心,其利斷金,有信任便有創造,共同的創造滋潤大愛。家庭中最重要的是都有共同目標,每個階段都有乙個目標一起去努力,比如剛結婚時,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共同目標就是各自發展,職業規劃。然後,收入基本穩定時就是養育孩子,倆人都把一部分精力放在孩子成長教育上,孩子上了大學,就又要改善自己生活,回歸自身,重...

妻子在家裡的重要性,乙個家庭中妻子的重要性

當然是很重要的了,如果妻子賢惠,尊老愛幼家庭就會安定幸福,不過必須要有個好丈夫,夫妻倆同心同德。乙個家庭中妻子的重要性 要感謝在你背後默默付出的妻子!乙個家庭中,妻子的地位是非常的重要,乙個好的妻子能會讓家庭更幸福,孩子的教育就會很好,家庭的幸福,家庭的穩定,還有孩子的教育都很大的關注,來自於作為氣...

怎麼做才能讓女生感動,怎麼做才能讓一個女生感動

漆懷壘 其實女生是很容易感動的 其實一點點的小事就可以了 可以不要像韓劇裡一樣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喊某某某俄愛爾,可以不要想韓劇裡一樣拉一大卡車的玫瑰 只要比一般人更加關心他就好了 可以在他早上的時候打哥 給他 跟他講 寶貝,快起床咯 上班要遲到了 記得吃早餐 做一個就屬於他一個人的人體鬧鐘。女生一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