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女性在家庭中遭遇家暴,該如何保護自己?

時間 2023-05-08 07:21:06

1樓:圖喔喔喔

報警,不能容忍,用法律的**保護自己。

大喊,喚來鄰居來幫忙。

正當防衛,保護自己,有機會跑出家中,再報警。

2樓:柒個與十一

首先就是學會報警,而且主動地和他聊一下離婚,因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這樣的話你自己受到的傷害反而越來越多。

3樓:情感大師**

家暴只有一次和無數次,在自己遇到家暴的時候我們要及時的進行報警,通過警察來進行解決,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應該拿起法律**保護自己,遭遇家暴後,先不要激怒犯人,趁犯人不注意的時候立即報警來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5樓:我的寶貝勳

我覺得應該暫時的和他服軟,注意不要激怒對方的情緒,等他平靜下來時我們抓住時機通過報警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安全和權益。

6樓:亦如

立即去找**的幫助,很多女性會覺得家暴者以後會改或者礙於夫妻情分不去,實際上是傷害自己。

7樓:王志順順順

應該及時報警,用法律的手段來保護自己。家暴這一件事是不能容忍的。

8樓:風風學姐

個人覺得若是乙個女性在家庭當中遭遇家暴,這個時候女性一定要選擇保護自己,必要的時候可以選擇報警。

9樓:筱離

如果女性現在家中遭遇家暴,一定要錄下證據,並且去做傷痕鑑定。就現在民法典來說,可以根據女性被家暴的情況對男性進行判刑。

女性在遇到家暴事件的時候,究竟該如何保護自己?

10樓: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也要設定好自己的緊急呼叫人,當你覺得你老公回家狀態不對的時候,就把這個人叫到家裡,在家裡面有其他人的時候你老公肯定不會對你進行家暴。你也要在你老公情緒不對的時候找乙個藉口離開這裡,在他情緒穩定的時候再回家。

11樓:網友

報警。遇到家暴的時候已經不是兩個人的事情了,女生一定要及時尋求法律的幫助,才能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

12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可以利用法律**來保護自己,遇到暴力對待一定要選擇報警,或者求助社群工作人員,總之不能沉默。

13樓:娛宙之大

女性在遭遇家暴事件的時候,在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盡量選擇儲存證據,然後向婦聯或者是警察局報警,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

14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在遭遇家暴的時候,我覺得就是到你離開的時候了,他都沒有把你當成自家人,我覺得就應該拿起法律的**去報警,讓法律來制裁他。

1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首先不要惹丈夫生氣,盡量避免家暴。然後家暴時候要提前準備好錄音機或者是手機,做好驗傷報告,報警。

16樓:e時光再燃

首先要想辦法保護好自己,然後要撥打報警**,盡量往人多的地方去,這樣就可以有保護自己的效果。

1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女性在遇到家暴事件的時候,應該要保留自己被家暴的證據,然後報警,讓**介入處理,必要時要走法律程式。女性在遇到第一次家暴時,就應該勇敢的反抗,而不是容忍!

18樓:上班這件事

被家暴時努力呼救,然後保留被家暴的證據,用法律**打擊家暴者,為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一定要選擇離婚保平安。

19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女性在遇到家暴事件以後,一定要學會用法律的**來保護自己,為自己徵得保護權,如果只是隱忍,只會讓自己陷入受到家暴會越來越多。

20樓:職場導師芒果

女性朋友如果再遇到家暴的事情,應該用法律來保護自己,尋求法律的幫助,不應該盲目的自己去解決。

21樓:蜜兒

女性在遇到家暴事件的時候,應該勇敢地站出來,通過法律的途徑保護自己。家暴一旦發生,很難避免沒有第二次,所以不要心軟。

遭遇家庭暴力,該如何儲存證據,遭遇家暴該怎麼保留證據呢?

隨著我國人口的快速增長,中國顯然已經成為乙個人口大國,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走向了婚姻的殿堂,開始了美好的婚姻之路,但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會遇到一些人的婚姻生活並不是非常美滿,甚至會有家暴的出現,對於乙個正常人來說,家暴在我們眼中都是非常令人痛恨的,因為家暴代表著乙個家庭的破碎,代表著傷...

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的變化提高表現在哪?(支援標準答案)

小白1一隻 中國男人廚藝大增 幹零活能力有很大增長 在家中時間變短 從材料一材料2,女性在婚姻家庭中的地位發生了什麼變化?其主要原因是什麼? 來1 立法限制婦女的經自濟活動 1分 限制婦女參與社會政治活動 1分 強調婦女的貞潔和從屬地位。1分 2 特點 空前強化 深入影響社會生活。2分 背景 明代君...

如何協調夫妻關係,在家庭中如何協調夫妻關係?

什麼是夫妻,你的脾氣我清楚 互相理解相互包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何調節夫妻關係 1.相互理解 2.控制脾氣,出現意見分歧要溝通交流,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千萬不能出現問題就爭吵 3.彼此欣賞對方,看到對方的優點,尊重對方,關心對方。4.感情培養 多關心對方,節假日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