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個外地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3-05-08 07:18:06

1樓:時羨陳正平

如果他是非你不娶,你是非他不嫁的話,那你就應該叫你的男朋友盡量做好給你的父母看,不要給你的父母看扁。父母生你養你那麼多年了,他們怎樣做無非都是為你好而已,他們不想你嫁得不好,所以才會反對你們的,這一點你要諒解一下他們啊。愛情其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來的,你們過的快樂與否都跟你們的父母有很大的關係的。

不過說真的,如果你們一直都是過得很快樂,而且一直堅持在一起的話,你們的父母最終都是會讓步的,因為他們也不想看到你難過~~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他就堅持下去吧,我相信你們一定守得雲開見月明的~~祝福你們!

2樓:脫寧邗鵬翼

要記得,婚姻是自己的,不要因為家庭原因而干擾你的愛情選擇,但是家人的意見需要留意,因為家人希望你過得好,他們的生活經驗多,考慮東西周全,你要看看他們說的問題對於你能否接受。父母都是不願意子女太遠,但是很希望你能幸福的。

3樓:龍楚六綺夢

分手,談著玩可以。但是結婚並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4樓:元司盤山晴

我是過來人,倆個人在一起不被雙方父母看好的話會很辛苦的,讓他們見一面再說。

父母不同意我嫁給異地的男友,我該怎麼辦?

5樓:考拉

父母不同意我嫁給異地的男友,建議聽從父母建議,因為父母都是有比較豐富的社會經驗,他們知道異地因為風俗習慣等多種原因,生活方式,社會觀世界觀都會有很大的不同,在婚後容易引起不可調和的家庭矛盾,且兩地相隔較遠,探視等都不方便,也容易增加很多家庭經營風險。

6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這個父母如果說是因為你們是異地,那麼外地的男朋友,他不同意的話,是相當正常的,因為這個外地的人,他這個你們相處住在一起都會比較麻煩。

當然,如果他只是外地人,但是可以跟你在一起,乙個地方生活的話。問題就不大。

提問男朋友說到我們這邊生活 父母還是不同意 父母介意男朋友是外地的。

這種情況他們只是有些有些反感,但是說實話,這個不應該是特別大的問題,你還是要和你男朋友一起去說他們。

說服他們或者堅持。

7樓:一哥八卦娛樂

父母不同意你嫁給異地的男友是有原因的,最近異地對於女性來說非常不保障,父母這樣做也是為了你好,你也可以跟男友一起跟父母去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能讓你父母放心的。

8樓:茈女子

我覺得你還是聽你父母的吧,畢竟嫁給異地的話,那邊沒有你的家,如果你受委屈了,連個朋友都沒有,遠嫁就是一場豪賭,如果賭輸了,那麼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9樓:嘉玉玉寶貝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的話,你其實可以和你的父母好好的談一談。前提是這個男生值得你去怎麼做,一定要讓父母看到他的優勢。但父母不讓你遠嫁也是怕你受到傷害,你一定要給父母足夠的安全感。

才有可能說得動他們。

10樓:水瓶問問額

可以和父母商量,徵得父母的同意,如果父母實在不同意,兩個人選擇乙個離雙方父母都近的,中間位置居住。

11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和自己的父母還有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父母不同意肯定也是為了你好,你也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商量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12樓:春季的風啊

要和父母好好溝通,並且看看可不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商量買在中間的房子,買離你家和他家都不是很遠地方的房子。

13樓:石焱焱

我認為應該聽父母的,因為遠嫁確實有很大風險,父母也是不願意你不幸福,把自己的未來交給乙個人還是要謹慎一些。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那就聽父母的話,因為父母的話是有道理的,他們是過來人,聽父母的話才會幸福。

15樓:王志剛剛剛

就應該慢慢和母親說說一些男朋友的優勢,以及男朋友對自己多好,父母也希望自己幸福。

16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這個問題,這是因為遠嫁本身就是一場豪賭,而且也可以和父母或者是男朋友溝通這個話題。

和男朋友交往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做?

17樓:小努力哇

如果父母不同意,那兩個人就分手吧,畢竟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最後都會分道揚鑣,而且我們每個人都知道長痛不如短痛,這個道理,所以就要在感情還沒有到特別深刻的時候及時制止自己。

18樓:知心情感導師小倩

那您可以和您的男朋友好好談一談,你們之間這麼久的感情,馬上就要在一起,完成最後一步了,難道就忍心這樣放棄你嗎,那你付出了這麼多感情又算什麼,讓他好好的說服她的爸爸媽媽,為了你們的幸福去努力,不要放棄。

親 希望我的能夠對您有幫助。

19樓:情感大師**

我認為這個時候還是要及時的和自己父母進行溝通和交流,希望父母能夠體諒一下,和男朋友在一起自己非常的幸福。

20樓:大貓不喜

你要和父母說出你愛男朋友的哪些優點,也讓父母多了解一下你的男朋友。之後讓他們告訴你對於男朋友不滿的地方,之後再針對這一點進行改正,慢慢讓他們接受他。

21樓:甜奶幼

我認為應該讓你父母看到你男朋友的優點,然後讓他們去接納你的男朋友,而且你一定不要跟父母太過於爭執,而是讓他們看到你男朋友的行動。

如果你找了乙個外地的男朋友你爸媽不同意…該怎麼辦阿?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怎麼辦?

22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你媽媽肯定看到你男朋友的缺點,不成熟沒有責任感,所以不同意你們兩人在一起,首先要告訴你男朋友,成熟穩重,有責任感。為你付出,而不是在口頭上,在表現上,通過要有規律,才能你父母同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們倆已經談了好幾年,兩個人特別相愛,特別談得來,都已經很有結婚的想法了,你們就可以堅持幾年,過幾年的話父母應該會同意的。如果你們剛剛開始談,確實應該考慮一下父母的意見,他們到底哪方面不同意呢?

父母不同意我談外地男朋友怎麼辦?

談了個外地男朋友,不敢告訴父母怎麼辦?

24樓:休究紹

我22歲,剛畢業,還沒工作,目前正在考研中。我男朋友比我大四歲。我是廣東的,他是北方人。我和他談戀愛有小半年了。

我父母跟我們生活在同乙個城市,有時候去約會什麼的,也很難免會被親友看到,然後去問我父母是什麼情況,都被我打哈哈糊弄過去了。

我從小就沒有在父母身邊長大,跟父母不親,關於我自己的事情,我總是不會跟他們講。要我跟他們說我談戀愛了這個事情,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我開不了口。

我家人總旁敲側擊跟我說,以後要找乙個本地的。我男朋友經濟上不太穩定和充裕。如果我跟家裡說我談戀愛了,就可能會面臨各種壓力。我不想去面對那些。

可是不說的話,現在我已經大學畢業了,不能藉口在學校,有時候出去和男朋友約個會也要找各種理由,也怕被認識的親友看到。

我和男朋友因為這個事情也吵了幾次架,他覺得我彆彆扭扭的,是不是嫌棄他。

我本想問一下我閨蜜是怎麼處理這件事情的,可是我閨蜜也跟我一樣,我們都不敢跟家裡說,怎麼辦?

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倆一起,就因為我是外地的,我該怎麼做才好

25樓:子靜子的人

結婚了你的戶口就可以轉過來了,這不是根本原因。要麼嫌棄你是農村的,怕攤上乙個窮親家。要麼就是感覺門不當戶不對,怕交流或者相處有障礙!你只需要確定你男友是不是真的愛你就好了!

你們不是在乙個城市確實不好辦,而且你還比他大。如果在同乙個城市還能好辦點。父母考慮問題都是很現實的。

那就騙的他兒子娶你。

很簡單呀,你愛她,你就去她所在的城市生活,工作。如果你沒辦法做到,你們還是分了吧,因為兩地分隔的感情很難維持的。長痛不如短痛。你也還年輕,相信可以找到更好的。

學業更重要吧,如果因為這個你男友就放棄你的話,那說明也沒意思不是。關鍵好好考,女人當你有足夠的資本的時候,你就能從被動變為主動,加油吧!

這個你是沒辦法解決了。

畢竟身高已經長死了。

對方家長不同意應該是害怕影響下一代吧。

這個主要還是看女方是個什麼態度跟想法啊。

分手吧 太遠了不好 河南也很偏僻 很窮。

你要多往她家走走,要用誠心去感動她們,然後再讓你女友做做他們的工作,我相信他們會改變的,你要堅持,不能放棄!祝你們成功!

兩個人的事情還是要先看彼此的態度,父母的態度是其次的。

你會不會因為B肝放棄這段感情,還有他的想法,他很想和你在一起,而你也不想放棄的話,就堅持阿 。

現在很多人都有B肝,把這件事情當作乙個正常的事情來看待。該**的話就要積極**。讓他去做體檢,打B肝疫苗進行預防。

再就是如果將來結婚生子的話,懷孕的時候要把這個事情告訴醫生,讓醫生幫助你進行干預措施。

原則來講,這要措施採取的積極到位,他人是不會受到影響的。把該做的做好了,再去通知他父母,父母看到你們的態度都很堅決,會同意的。

跟他們好好談談關於你爸事,你的態度和立場是什麼。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交往怎麼辦?

26樓:亮品巨集

我會和他們溝通交流,盡量爭取他們的同意,不會選擇和他們硬碰硬,因為這樣的事情發生矛盾,我覺得親情才是最重要的:

一:學會包容每個人的脾氣都是不一樣,這就需要我們能夠包容對方,而且在包容的時候,你會發現對方也會在慢慢改變,對你的太多,對愛情的態度也會變得更好,所以說只有一方的顯付出,那麼另外一方也是會得到回應,而且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自由空間,所以說多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那麼你也會變得特別輕鬆,你們的相處模式也會變得非常和諧,所以說包容是很重要的。

二:學會放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要因為戀愛而限制了別人的自由,那麼這樣的愛情注定是不會幸福,所以說這就需要我們能夠很好的去認清戀愛的關係,當你給對方空間的時候,那麼對方也會給你空間,這樣兩個人就會變得更加恩愛,如果你限制了對方的自由,那麼對方就會感覺到累,長久下去就會覺得愛情沒有意義,嚴重的時候還會使得愛情破裂,所以說自由的空間是多麼的重要。

三:認清戀愛的意義很多人舉得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那麼就得互相去了解,這樣的想法是對的,但是並不是意味著你可以限制對方的活動,愛情是由來年個個人相愛的人組建而成的,如果因為愛情使得自己變得束縛,那麼這樣的愛情會讓很多人都不接受,戀愛是讓兩個人互相扶持,而不是互相監督,所以說我們得認清戀愛的含義,這樣我們的愛情才會變得更加長久。

作為父母而言也都是為了孩子的婚姻大事考慮,可能方式方法有些不對,所以我們自己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多溝通多交流增進彼此的了解,這樣的話關係才能夠越來越好!

27樓:it運維日記

尊重父母的意見,但在父母的支援下,盡量多地和他們溝通,盡量說服他們,讓他們了解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

2. 向父母展示你男朋友的優點,讓他們放心,了解他的家庭背景,學習情況,職業發展等。

3. 尊重父母的意見,不要過分堅持自己的想法,更不要發生衝突,這樣只會讓父母更加反感。

4. 尊重父母的決定,等到他們改變主意後,再說明自己的看法,盡量做到既尊重父母又堅持自己的想法。

5. 如果父母還是不同意,你可以給他們一些時間,讓他們慢慢接受你的想法。

28樓:網友

他們的理解是什麼呢。

你個人的意見,他們知道嗎。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外地媳婦,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他娶外省媳婦,什麼原因,怎麼辦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娶外地媳婦,現在的攵母也不能用老眼光看待乙個事情,只要是兒子高興願意娶外地媳婦也是可以的,只要娶這個女朋友心地善良心靈美就別管了,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外地媳婦也無所偽的,將來結婚了會孝順你二老的就別不同意娶外地媳婦了。我能給你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嫁去外地,因為萬一你們結婚後男方的態度180度...

我談了個不是同城市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註冊個id真麻煩 不是同乙個城市是什麼概念?如果他是比較差的城市,你是比較好的城市,為了將來的孩子著想,你肯定是不能跟他去吃苦的,因為你選擇的不僅是你的男朋友,也是你孩子將來的父親。小,矮,醜,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問題,可以見仁見智,相信你父母如果真的不同意,肯定還有別的深層次的理由,比如,是窮嗎?有...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