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個不是同城市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0:17:54

1樓:註冊個id真麻煩

不是同乙個城市是什麼概念?如果他是比較差的城市,你是比較好的城市,為了將來的孩子著想,你肯定是不能跟他去吃苦的,因為你選擇的不僅是你的男朋友,也是你孩子將來的父親。

小,矮,醜,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問題,可以見仁見智,相信你父母如果真的不同意,肯定還有別的深層次的理由,比如,是窮嗎?有多窮?

如果太窮,那你怎麼能讓你父母的寶貝女兒吃苦呢,你又怎麼能讓你未來的孩子吃苦呢?

在好好分析過自己的心情之後,樓主可以得出結論,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交往。

如果值得,那麼,父母怎麼說都不重要的,關鍵他人品好,對你好,能為你和將來的家庭負責,跟著他覺得幸福就行了,不需要說服父母,你最需要的是說服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我姐姐一樣的命運,後來不管怎麼說,我愛她,我的選摺我做主,後悔藥我自己吃,別管父母怎麼想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你們就算可以在一起,沒有家人的祝福,你心裡很好受嗎?要記住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這麼說不是讓你放棄他,走一步看一步,盡最大的努力爭取和他在一起吧~畢竟你們的感情只有你們自己能體會得到的。

我談了個外地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如果他是非你不娶,你是非他不嫁的話,那你就應該叫你的男朋友盡量做好給你的父母看,不要給你的父母看扁。父母生你養你那麼多年了,他們怎樣做無非都是為你好而已,他們不想你嫁得不好,所以才會反對你們的,這一點你要諒解一下他們啊。愛情其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來的,你們過的快樂與否都跟你們的父母有很大的關係的。不...

我20了,談了個男朋友,長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很相愛,離我們家挺近的,他家條件挺好的,他爸媽人也特

府偲偲 你告訴你父母 長的好看花心大蘿蔔你們放心嗎?現在這社會有幾個真心對你好的人 只要兩個人處的好,過的開心是最關鍵的,你要說服你家裡人 你好美 多跟父母溝通,要知道得不到父母支援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張宇豪最棒 這個要看他對你好不好,在乎你嗎,長相是其次的,過得起就行了。 看你男朋友有沒有能力解決...

我跟男朋友不同城市的,打算結婚了,很複雜的情況

允許我冒昧的問一句 你打算跟他過一輩子嗎?如果是,那這樣類似的問題還會有很多 如果不是,恭喜你 暫時 逃過 一劫 但是,這 一劫 會以另一種方式在你與另乙個 他 身上出現,有些事避無可避 吃虧與不吃虧,不是這般簡單就能說清的。這又不是聚餐,可以aa制,如果你非要算得很清楚,恐怕你們的生活會難以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