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不同城市的,打算結婚了,很複雜的情況

時間 2022-12-11 06:50:06

1樓:祈秦

允許我冒昧的問一句:你打算跟他過一輩子嗎?如果是,那這樣類似的問題還會有很多;如果不是,恭喜你「暫時」逃過「一劫」(但是,這「一劫」會以另一種方式在你與另乙個「他」身上出現,有些事避無可避)。

吃虧與不吃虧,不是這般簡單就能說清的。這又不是聚餐,可以aa制,如果你非要算得很清楚,恐怕你們的生活會難以繼續。結婚不只是水費、電費合一起交這麼簡單,你們雙方的家庭負擔從乙個人份變成兩個人份,許多問題會不斷出現,這不是童話故事,一句「王子與公主開始幸福生活」就可以一直美滿下去,這也不是偶像劇,主角happy ending forever 。

生活的本身就如此殘酷,吃虧與不吃虧並不是只有一種評判標準,你多往另方面想想,其實也並不吃虧。你這麼多的「奉獻」會有人看在心裡,銘記著你的好。這一次你如此這般,下次你有困難他們也會如此這般。

最後給個建議,你可以把這情況與你父母親說一下,聽聽他們的意見,他們是過來人,而且你是他們的女兒,他們會給你一些有用的建議;又或者可以與你好姐妹談談,她們同為女人,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她們也會給一些中肯的建議。

2樓:v月夜鬼舞

肯定是不會吃虧的,他當上門女婿。等於你父母多了個兒子,就算多出了一些錢也不會吃虧,未必以後他找的錢,就不是你的了嗎?以後要上繳你多少年的錢啊!.

我多嘴一句,不要見怪哈。!*男人一輩子,總是被累死) 很多男人死的比女人早,就是因為太累了,累死噶了的,其他死因佔少部分! -

3樓:縶愛d蕞愛

買在你們這邊,要不就把他弄成個上門女婿,意思就是嫁到你們家。

可能錢還是要你們家多出點的,先不管那邊吧。把婚結了先。

4樓:巨大的機會

不會吃虧的,現在的法律改了,你可以上網看一下,時刻保持足夠的警惕就可以。

我談了個不是同城市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註冊個id真麻煩 不是同乙個城市是什麼概念?如果他是比較差的城市,你是比較好的城市,為了將來的孩子著想,你肯定是不能跟他去吃苦的,因為你選擇的不僅是你的男朋友,也是你孩子將來的父親。小,矮,醜,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問題,可以見仁見智,相信你父母如果真的不同意,肯定還有別的深層次的理由,比如,是窮嗎?有...

我和男朋友打算要結婚了男朋友的爸媽準備來我家談談那為啥要先男朋友來談了然後他們爸媽才來啊

康源元 既然已經到了要談結婚的時候了,那就是說雙方都對彼此的瞭解與認可了,就差領證與結婚擺酒的義式了。男朋友先來談,當然是看看女方家長的口風了,看看女方要求那些條件,當個傳話人,把女方的意思反應給自己父母,父母好作好準備,再到女方家應允確定下來,禮義上是由女方先提出條件,男方再答應確定,禮讓女方,表...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在同城市卻也是聚少離多,寒暑假就分開,他在讀研,我在讀大學,他說他不能給

匠人 首先,你好好問問自己,你們在一起快樂麼?他對你好麼?他經常陪你麼?如果自己回答我這幾個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然後,你好好回想下,他與你相聚是不是只是為了上,床。如果多數相聚就問為了 那麼你該清醒了,你不是他的菜,你只是他的性玩具,只是暫時打發寂寞的過客。最後,你應該考慮下細節,晚上開房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