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板沒取出,可以做傷殘鑑定嗎,鋼板不取能做傷殘鑑定嗎?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體內有鋼板不影響做傷殘鑑定,不過進行傷殘鑑定有一定的時間限制,一般情況下要求在兩年內進行鑑定。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用人單位、工傷職工可以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初次勞動能力鑑定申請。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國家對於此類傷殘等級鑑定規定如下:

工傷職工需要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鑑定工傷 等級。如果體內有鋼釘、 鋼板 一類的內固定器材的,需拆除後才可以做勞動能力鑑定(除非醫生書面證明體內的鋼釘、 鋼板 一類的內固定器材不需要拆除,一直留著體內的情況以外)。

也就是說不再需要拆除的鋼板在恢復後就可以做鑑定,但需要拆除的,就必須等拆除後才能做鑑定

3樓:天

1、必須取出鋼板後進行功能性恢復鍛鍊半年後才可以進行傷殘鑑定。

2、因為傷殘是愈後的判定。鋼板不代表傷殘度,功能性缺失才是傷殘的認定標準。

3、所以工傷後,如果裝有內固定的鋼板時,需要等取了鋼板後才可以進行傷殘鑑定。

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是在傷殘**終結後,委託具有專門資質的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等。

鋼板不取能做傷殘鑑定嗎?

4樓:黎米大寶貝

可以。1.在與保險公司協商賠償時,在協議書上寫清楚,鋼板取出後,再進行傷殘鑑定。

2.或者直接等一年,鋼板取出後,再要求賠償。

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比如交警隊、派出所、法院)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追問: 你好!那取鋼板之前已經把其它誤工費等等都算清了,等一年以後取出鋼板萬一評上傷殘,還能得到保險公司賠償嗎?

還有要是醫生建議鋼板不取,因為取風險太大,該怎麼辦? 回答: 可以的。

在與保險公司協商賠償時,直接在協議書上寫清楚,鋼板取出後,再進行傷殘鑑定,如果構成殘疾,那麼有權再要求保險公司賠償。或者直接等一年,鋼板取出後,再要求賠償吧。 追問:

謝謝!可跟我裝鋼板的醫生說,他都不敢取了,怕傷到神經把手廢了,我害怕呀!不知道找哪個醫生取。

要是萬一不取,傷殘也評不了,那我只能拿到**前的賠償嗎? 回答: 不是的。

6樓:信連枝康午

取鋼板與鑑定傷殘無關,如果必須依賴鋼板,卻要去取那不是自取滅亡麼。但是有鋼板不一定是傷殘。

沒取鋼板傷殘鑑定能做嗎

7樓:baby無知的螞蟻

肯定是有效的,傷殘鑑定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並不是隨便可以做的,只要給出結果版就是有法律效力的,如果不

權服不認同可以申請再次鑑定。以最後一次鑑定的結果為準,但是沒有再次鑑定,之前的鑑定就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有效的。

8樓:土流集團

一般是在內固定取出後進行傷殘鑑定。如有醫囑或者年齡偏大的,可以在內固定在位時進行鑑定。

9樓:郭敬明公積金

如果來體內鋼板或鋼釘就算不取自出來也沒影響的話,還是可以申請做工傷鑑定的。

工傷事故處理得按以下先後程式進行:

1、先通過勞動爭議仲裁認定存在事實勞動關係(有勞動合同時不需此程式);

2、認定了勞動關係後再申請認定為工傷,包括認定後可能發生的訴訟;

3、做勞動技能鑑定評定傷殘等級(特別註明不是司法鑑定);

4、根據鑑定結果進行勞動爭議仲裁,主張工傷賠償,用人單位除了應支付**費護理費伙食費和**與休養期間工傷津貼外,還應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終止用工人得支付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和醫療補助金。

脛骨骨折鋼板沒取能做鑑定嗎, 工傷右脛腓骨骨折後,內固定物沒取出,多久可做傷殘鑑定。

可以的,做鑑定是要資料和證明的!我因工傷引起右 放性脛腓骨骨折,鑑定為8級傷殘,還沒有取鋼板,可以辦理殘疾證嗎 10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

髕骨骨折髕骨爪沒取出可以做工傷鑑定嗎

文開齊律師團隊 一般需要等到傷勢恢復後才能做傷殘等級鑑定。左腿髕骨骨折 是幾級工傷? 按來鑑定標準,左腿髕骨源骨折可以評到十級傷殘。bai按工傷du保險條例規定zhi,需要先申請工傷認定,賠償金 dao額只有等勞動能力鑑定等級後才能最終確定。1 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公司需要在事故發生...

骨折時固定的鋼板要取出來嗎

內固定器材不取的弊端 一是可以誘發遲發 染。置於骨骼內的堅硬鋼板 鋼針等,由於沒有血管分佈,容易成為細菌的藏身之地。細菌生長繁殖起來,即造成感染。二是造成附近骨質疏鬆。骨骼在一定範圍內受力越多,越是堅強。內固定器材尤其是鋼板,承受了本應由骨骼承受的應力,在骨折早期對於保持位置 恢復運動功能等有好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