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板可以用來做燒烤或者鐵板燒嗎

時間 2021-10-16 15:47:43

1樓:望懌

不鏽鋼主要區別的是材質,材質不同耐高溫也是不同的。目前來說310s是最耐高溫與酸鹼的。

310s 是乙個很好的抗氧化性,耐腐蝕性,耐高溫性,因為較高百分比的鉻和鎳,310s擁有好得蠕變強度,在高溫下能持續作業,具有良好的耐高溫性。

310s不鏽鋼,又稱2520不鏽鋼,俗稱耐高溫不鏽鋼,都知道是耐高溫的不鏽鋼,那麼到底能耐多少度的高溫了?從不鏽鋼手冊上我們查到,理論上310s不銹鋼管的耐溫在1000到1200度,可以在1100度的時候反覆長時間的高溫狀態,其實從實際的應用中可以看到,1200度的高溫是完全可以反覆承受的。目前國內的不鏽鋼生產工藝也是已經非常的成熟,特別是大廠的產品,不管是從材料還是生產技術上,都可以讓不鏽鋼達到最佳的生產使用狀態!

最高耐溫是指耐工作溫度還是耐霎時最高溫度,1)耐工作溫度:950°c最佳、1100°c扁高開始氧化(保護氣體下工作);2)1300°c短時間工作(保護氣體下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不中毒不好說,但是不鏽鋼導熱率很低,火點附近溫度高,周圍溫度會低的不叫多,不適合做鐵板燒,否則容易導致火點附近烤的好,周圍烤不熟。

3樓:匿名使用者

火點附近溫度高,周圍溫度會低的不叫多,不適合做鐵板燒,否則容易導致火點附近烤的好,周圍烤不熟

4樓:三哥虎虎生威

只要你使用的是純不鏽鋼無其他特殊成分的應該不會中毒,現在大量不鏽鋼材質的炊具都深受消費者愛戴。

還有就是很薄的不鏽鋼板不適合燒烤,你要選厚一點的最好一厘公尺厚。太薄會出現傳熱過快,溫度高一點鋼板就燒紅了食品放上去就糊了。而且容易變形等。

5樓:我要強身

應該不會中毒,但是估計不好操作,因為除非你能保證鋼板上都有油,否則,那些沒有油的地方就會「糊」,或者是焦。

就像用不鏽鋼的鍋油炸一樣,如果火苗可以燒到的鍋壁沒有油,那個地方就會變黑。

做飯的真實體會。

不鏽鋼板做燒烤有毒嗎

6樓:楊本軍

沒有毒,只是你用不了,高溫下的不鏽鋼將會嚴重變形。

7樓:灰狼狼愛上小羊

沒 啊燒烤店的生意在一年當中最好的就是冬季了,在現在這個秋冬季節,資金不多想創業的人不妨考慮一下開間燒烤店,投資不多,但回報很可觀,那麼,如何開燒烤店呢?以下為準備或打算開燒烤店的創業者提供一下開燒烤店的完整步驟:

1.進行創業調研諮詢

考察當地的飲食市場,找有創業經驗的廚師及有關有一定社交能力且有一定實權的朋友進行諮詢,並與其保持良好的關係。

2.撰寫創業企劃書

創業計畫書的內容,包括行業分析、同業競爭狀況、食品介紹、開店的商圈分析、店鋪規模、投資金額分析、人力規劃、每月費用分析、獲利狀況評估、開店計畫、中長期發展目標等,其中每乙個專案,還都必須有細目分析。

3.創業資金籌措

由於個人的經濟能力有限,可以邀請親朋好友或員工入股(純利潤按入股額分成)。

4.學習經營技術

向有餐飲管理經驗的人請教,最好能到同類燒烤店見習個數月,各環節的工作都去做一下,學習管理經驗,熟悉各管理細節,積累實戰經驗。

5.店面商圈評估

地點的選擇:應選擇在工廠、寫字樓、商業繁華區、學校等附近工薪階層或學生集中的地方,或車站、碼頭、交通要道等流動人口多的地方,這樣才能保證有充足的客源。如果無法一時找到理想的店面,一定要有耐心持續尋找,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商圈評估:包括商圈屬性、店面大小、樓層、周圍設施、附近的競爭店及互補店、租金多少、各類合法證照取得難易程度、附近是否有大型商場、車站,營業時間、人口(流動、固定)、客源及比例,消費力及消費動機、馬路寬度、發展前景(商圈變化)等因素。

商圈評估時,須在不同的時段分別去評估,如在白天、晚上、平常上班日及假日等不同時段,分別去觀察該地點的商圈情形,以免只看了白天沒看晚上,或是只看上班日忽略了節假日,而造成商圈評估上的誤判。商圈評估時,應做成商圈評估記錄表,詳細記載評估店面的各項條件,以做為日後評估的參考。

6.找房子,與房東簽約

根據店面商圈評估情況,確定好店面。接下來就是要與房東簽約,這個動作不能太早,必須待前面幾項步驟都完成後才能進行。因為,一旦與房東簽約之後,就要開始支付房租,會有時間壓力。

所以,在與房東簽約之前,一切要做的籌備工作與書面資料,必須先準備好。在與房東簽約時,租期最好不要太短,如果只簽一年,可能一年後才能開始收回投資,結果店面卻被房東收回去,因此店面的租期應以三至四年為較理想的簽約期限。

另外,簽約時通常還必須支付房東押金,押金的**通常為租金的30%左右。所以在簽約時,必須支付房東店面押金及第乙個月租金,只是店面承租下來,需要一段裝潢期,最好能向房東協商,租金起算的日期能夠扣掉裝潢期,以降低租金支出。

7.申請營業證照

在開店營業之前,必須先辦理相關證照申請,否則就是無照營業,將會受到相關部門的查除的。證照的申請一般分為二種:一種是申請公司執照,由工商局核發;另一種是資本較小的,只需辦理營利性事業登記,由當地縣市工商核發。

多數的店家由於資本不大,只要辦理營利事業登記。另外,還要到稅務機關辦理相關納稅手術,領統一發票,除非是獲准免用統一發票,否則,都一律要辦理。

除了營業證照的申請辦理外,如果想要自己店家所掛的招牌,不致被別人所濫用,想要能為自己所專用,就還必須向工商局申請服務標章註冊。店門口所掛的招牌名稱,除了名稱文字或圖樣,可能有自己特殊的設計,這種屬於非商品類的文字及影象,稱之為服務標章。與自己所申請的公司或商號是兩碼事,二者名稱也可能不同。

所以,不想自己將來的金字招牌遭人盜用,就必須先申請服務標章註冊。

8.店面裝修

店面的裝修關係到一家店的經營風格及影響顧客的第一印象,因此,裝潢廠商的選擇十分重要,所找的裝潢廠商必須要有相關店面的裝潢經驗。譬如,開咖啡店就一定要找有咖啡店裝潢經驗的廠商,開兒童型別的店就必須找有兒童文教裝潢經驗的廠商。因為,裝潢廠商如果沒有同型別店面的裝潢經驗,到時候所裝潢出來的店面,就未必能完全符合需求,屆時,如果再打掉重做,當然就費錢費時。

所以,在裝潢前要請裝潢商先畫圖,包括平面圖、立面圖、側面圖、所要用的材質、顏色、尺寸大小等,都要事先註明清楚。為便於溝通清楚自己所想要裝潢的模樣,最好先帶裝潢商到同型別的店去實地觀摩,說清楚自己想要裝潢的感覺,這樣裝潢出來的店面,才會比較貼近自己的想法。

燒烤店的裝潢構想:

a.臨街玻璃落地窗。

b. 玻璃落地窗上貼民俗剪紙。

c.室內櫃檯、方桌、椅子用原木,顏色呈原木色。

d.牆壁上掛當地的具有特色的工藝品,突出當地民俗風情。

e.燈光以柔和光為主。

f.門頭裝潢以古樸為特色。總之裝修應採用簡單的格調、明快的色澤,且有地方特色,給顧客一種輕鬆愉悅的感覺。

9.招聘員工

a.確定燒烤店的部門數,確定每個崗位人數。

b.確定員工工資標準及獎懲辦法。

c. 招聘員工要有雇工證,外地來的員工要有身分證、暫住證,還要有健康證。

d.員工培訓。

10.採購原料、器具及裝置

製做一張開店器具、裝置、原料採購一覽表。從大的裝置如空調、計算機、冷凍櫃、冷藏櫃、收款機,到音響、保全、刷卡機,乃至筆、本、名片、店章等小東西,還有第一次的物料進貨等,各項大大小小的明細全部列出來,註明每樣器具的品名、數量及單價,計算出需要多少資金。最重要的是要掌握物品的採購**,最好要貨比三家,降低成本。

11.試做產品最好是自己先試做產品,掌握一定的密方技術,再和廚師一起試做產品,確定產品的成本及賣價。

12.開幕**

a.先試營業1個禮拜。對初創業的生手而言,對各管理環節還不夠熟悉;對員工來說,各部門配合、員工之間的協作都要經過磨合。如果沒有經過一段試營業,在開張的第一天,就大肆宣傳**,顧客人山人海的當然是好現象,但是由於自己的技術不夠熟練,突然面對龐大人潮的陣仗,必然是手忙腳亂,服務不周,引起顧客抱怨,下次就有可能不光顧了。

b.正式開幕。開幕當天為招徠顧客,當然要搞一些**活動。比較老套的**活動不外乎是在店門口擺上花籃、拱門、吃飯打折、送贈品、**等方式,應該搞有創新的**活動,比方把準備開業典禮的錢,通過**,送到福利院或救助貧困學生,即做了善事,又宣傳了企業的形象。

不鏽鋼噴漆,底材需要處理嗎,不鏽鋼板可以噴漆嗎?

不鏽鋼噴漆一般是需要處理的,否則油漆很容易脫落,但是ed1000不鏽鋼專用底漆,底材無需處理即可。可以試試。希望能解決您的難題!不鏽鋼表面通常較光滑,在表面塗裝噴油漆,會出現乙個問題就是油漆很容易就脫落,簡單說就是粘不住,即使油漆好,不鏽鋼表面根本不處理,直接噴漆,附著力就是0級。如果油漆不適用於不...

鎳板和不鏽鋼板可以焊接嗎,不鏽鋼和鎳可以焊在一起嗎

不鏽鋼和鎳可以焊接在一起,用熔焊的焊接方式焊接的時候可以用鎳基焊條焊接或者焊絲焊接,適合大型的結構件或者管件及板件焊接。如果是小件的不鏽鋼和鎳可以用低溫的釺焊焊接,分為硬釺焊和軟釺焊,可以都用氧氣乙炔作為熱源,硬釺焊用wewelding46的釺料焊接,軟釺焊用wewelding88c的焊絲焊接。可以...

什麼材質的不鏽鋼板可以耐高溫1200度

上海英能合金 一 牌號310s奧氏體鉻鎳不鏽鋼 二 化學成分 c 0.08,si 1.500,mn 2.00,p 0.035,s 0.030,ni 19.00 22.00,cr 24.00 26.00 三 應用範圍應用領域 沖壓模具,夾具,工具,規 裁紙刀 輔助工具等 改善通常碳素工具鋼易碎裂的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