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信上被騙錢了,然後對方把我拉黑了,但是我通過另外號找到

時間 2021-07-26 05:28: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

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

2樓:520程軍

被騙了多少?我也被騙過

我微信上被騙了錢怎麼才能拿回來,我在微信被騙了錢能要回來嗎?

1 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 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 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 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

我在淘手游上賣了號,然後我我自己找回了,然後淘手遊說24資金不還,將配合買家報警,我該怎麼辦

厹枋蕙 把錢還給人家唄!我也有這樣的經歷,當時挺急的,給發簡訊來的手機號打 說是空號,給他們的qq客服打 離線 玉面遊龍 讓他報警,低於2千隻做筆錄不受理。 悶妝剩 把錢退回去就行了,只要買家給的錢不超過2000 3000不會怎麼樣,況且我的號也充了兩千了,300賣的太虧了 星之卡比大逆襲 還在嗎。...

我把電腦重置了,然後自己不會弄,我想去維修電腦的店裡重灌系統,我想問重灌系統裡帶office軟體嗎

朋友,你好 如果你安裝的系統是ghost版的,一般都會帶office2007這個軟體的,也就是說有辦公軟體,如果安裝的是原裝或者純淨版的,就要單獨這裝office軟體辦公軟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如濤 您好,現在電腦重置通常有二個層次,第一種情況是電腦的基本輸入輸出,即bios內的設定進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