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口頭和合同價格不一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6 05:26:42

1樓:

《合同法》中有明確的規定,合同的簽訂方式有口頭的和書面的兩種,書面合同的法律效力大於口頭合同的法律效力。如果您覺得裝修公司的口頭裝修**超過了書面簽訂的合同**,侵害了您的合法利益,您有權拒絕支付超過合同部分的裝修價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不給,還是想讓裝修公司把所有東西都包進合同中?這種情況的出現有兩種,一種是你嫌公司貴,設計師就想辦法把質保的放在合同內,非質保的就省掉管理費放在合同外。以達到你的心理價位。

另外一種就是水電改造的**是預收,要現場做完,測量之後再付。不管那一種,如果你們已經簽訂合同,那麼另外的五千的專案你不給,就不會做。合同是種約束,口頭約定也是協議的一種。

尤其是裝修這種後期非常容易出問題的事情,約定多少是多少吧,不會亂開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約定和合同約定都是有法律效力的,但是對於同一件事情來說,書面約定的法律效力更高。所以,一件事情,如果已經簽有書面合同,那麼你堅持按合同辦事那是可以的。

對方的做法是不妥,估計半個法盲。但是,裝修合同是一方面,也要看實際的工作量的。這個是結算的事,不一定跟合同有關的。

4樓:帶刺的仙人球

你這三萬塊錢是工錢還是包工包料的?其實我一直認為游擊隊的質量要好的多了,畢竟裝修公司也是找游擊隊的來做的,**比來說裝修公司的**要高很多~

我和裝修公司口頭協議有效嗎

5樓:上海王熠律師

口頭協議效力是不強的,但是如果能夠賦予其他的條件,比如說你付款了,又或者是說裝修公司已經在給你裝修了,這合同還是有可能成立的

口頭說的和合同不一樣讓後沒看合同簽字了怎麼辦?

6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口頭約定與書面合同不一樣,一般以書面合同為準。但是也可以根據具體情況確定,你可以找合同簽署方協商,如果協商不成的話,可以蒐集相關證據,上法院舉證起訴。

兩份工作,公司不一樣。待遇不一樣,選哪。只有這兩份

當然是小公司,做哪個幹一年都是收銀員的經驗,以後都能隨便再找類似的工作,小公司工資高,休假多,還有包住,選錢多的。大公司,在大還不是收銀員的工作,難道不同種類的收銀,收大款?如果做的工作都是差不多的,沒必要一定要大公司,還有看看以後有加薪到多少,大公司不只這點福利吧,如果就這麼點的話,這是仗著船大好...

定損價格和維修價格不一樣怎麼辦,保險公司定損價格和修理廠的價格不一樣,怎麼辦

火焰飛翔的春天 車輛出險後,如果保險公司的定損 與車主後期詢問的 有出入,且雙方對此無法達成一致,車主可讓保險公司與修理廠協商處理,或按照保險公司原先的定損 由保險公司推薦到相應的修理廠進行維修。如果在這種情況下,車主因定損 存在糾紛 自行將車輛維修,而使得 無法重新核損 這時是很難會有保險公司對此...

為什麼不同品種的倉鼠價格會不一樣

僅求速死 如果你是新人的話.你可以像我一樣養紫倉.性格比較溫和.倉鼠市面上分為四大類.一類三線.一類一線.一類公公婆婆.一類 鼠.具體學名不詳說.其中除一線外其它的性格都很溫和.但公公婆婆繁殖量稀少.相對較貴.其中婆婆更甚.所以比公公還貴.三線一線 鼠也很便宜.你要養就養三線.我是養紫倉的.這種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