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黃金和市場黃金不一樣 價格還有品質銀行的純度是不是低啊?銀行的買完是不是可以到金店加工

時間 2021-06-27 20:49:11

1樓:

不一樣,銀行及金店**大部分來自“中國**”。銀行的是拿來直接賣(所以銀行金黃品種少),金店的還加工一下(所以款式多)。

銀行的現貨**和實物**一樣嗎?如果不一樣他們的**有什麼區別?

2樓:鷹雄

銀行交易軟體裡的現貨**就是實物**,通過交易系統成交後可以申請提貨

銀行還有賣實物金條,一般是當天金價加10元左右銷售

3樓:鑫聖**分析師

銀行現貨****跟國際同步,就是每秒都會有變化,實物**一般是一天給一個**,當天就是給的**不會變動

銀行賣的實物**純度實際是多少?那裡賣的**純度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四個9的.**在波動每天的都不一樣今天的260 左右 銀行要加8——12元不等的手續費 望採納

5樓:派若絲的凳子

銀行賣的投資金條純度一般是99.99%。

只要是正規的理財機構,大型**專賣店都能買到純金。就是我們平時說的24k純金

6樓:美子飛飛

銀行賣的可以放心,純度絕對可以放心。

國際****與銀行的****為什麼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國**不一樣啊!!

為什麼銀行的**賣價與市場**價不同?

8樓:cd珠寶鑑定師

銀行的基本都是投資金條。外面**的大多是**飾品。前者沒有什麼工藝,加工。後者費工時。所以**會有差異。

9樓:夏軒

主要的bai原因是銀行的du**裡面其實zhi是含了手續費。市場dao上的**,並不是內實際交易**,因為後者是

容要含有手續費的。銀行所報的****裡所含的手續費叫“點差”,銀行所收的點差各不相同,所以**會不一樣。

一般銀行單向點差收每克10元,假如現在市場是的買價是260元一克,那麼銀行很可能就是270元一克,這10元裡面包含的手續費跟各種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還是手續費,另外還有保管這塊還有費用,可能還有點其他費用吧。如果是按照現貨市場的**給你,銀行一點沒得賺的,這是不可能的。

11樓:小老鼠

可能是銀行自己推出的品牌金。銀行的實物**一般都是把保管庫存費還有加工費都計算在內的成品。市場上的金價應該只是單純的**,不含加工費之類的。

12樓:長草的菟絲子

你買的時候比市場貴賣時確比市場低很多,反正銀行兩頭賺,一來一去超過10%

為什麼金店**和銀行**不一樣?

13樓:花間

因為工藝不同,定位也不同。

銀行金條的生產工藝也相對比較簡單,最內多就是刻上一些生肖容,其他的設計相對來得比較少,主要是因為到銀行購買金條的人群都是用於投資。而金店生產的金條則不一樣,為了提高**的**,會在造型和工藝上下功夫,儘可能地通過更精美的外觀獲得更高的附加價值。

再一個就是店面的租金。現在但凡要做生意的,少不了要租個店面。為了能有更好經營生意,許多店面都會選擇在**和地段好的地方,這樣一來租金也會高。

租店面的成本,也成了商家們抬高****的一個主要原因。

如果單純從安全性來看,銀行售賣**當然是靠譜的,但是你購買**目的不一樣,你可以選擇銀行或者是金店。如果你買**是為了裝飾或者收藏,那我建議你去金店購買,儘管金店的**要比銀行的金價高一些,但是金店的**品種多樣式多,而且比較美觀,更適合佩戴和收藏。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因為****的波動受多種因素影響,由於這個一般不好判斷走勢,所以投資**一定要慎重考慮。

14樓:

**自古以來來都是硬通貨,隨源

著紙幣的出現bai**漸漸

du的淡出了貨幣zhi市場。但他仍然dao具有保值功能不會隨著通貨膨脹而進行貶值。是很好的投資理財財富保值必備佳品,所以有很多人都會購買金條進行財富保值,然而細心的我們會發現。

事實是,銀行的金條一般是以保值投資為主要目的,所以一般都是普通工藝的銀行標準金,可以在國際金價的基礎上加幾塊錢即可**。

而金店則是以工藝品金條居多,當然也有加價幾塊10幾塊1克的普通金條,但金店為了自己的效益,可能更傾向於工藝精美的金條,即使如此,金條在一家珠寶店的貨量也是極少的,主要是以工藝附加值更高的首飾為主。

所以,不要拿銀行的保值型金條來對比首飾的**,你見過銀行的工藝精美的收藏型金銀幣是按克賣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同樣質量的金條 銀行要比金店便宜一半呢 這是真的嗎 可是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差異呢

16樓:南飄神馬

兩者肯定是不一樣的啊,這一沒有什麼可奇怪的,首先就是銀行裡的**物品製作上可能與金店的差不多。但是金店是用**來賺錢的,銀行卻不是的!

17樓:芳元寶

金店的**和銀行當然不一樣,金店賣的是首飾,裡面除了**的價值之外還包含了加工設計的費用,這一部分費用也比較高的,尤其是一些大金店。

18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今天的**跟銀行不一樣,確實有一定的因素在裡面,今天的**它是裝飾金,既然是經過加工的,銀行的金呢,它是純金。

19樓:time莫里

這不很簡單的問題,人家銀行不賺錢但是金店得轉錢撒,你不讓人家活嘛,對吧,所以說嘛,貴一點沒啥,要麼就去銀行買。

20樓:沐雨莀風

當然不一樣了,你說一個石頭和一個加工過的石頭**一樣嘛,同樣的道理,金子和將金子加工以後的**肯定是不一樣的啊

21樓:把你賣給寡婦

金店的**是飾品,是經過加工的金銀首飾,在加工的過程中有損耗,同時首飾金包含了勞動價值和藝術價值,**要比金條要貴。如果都是金條的話,**存在差異

9999的黃金和999的黃金一樣嗎?

你知道 999和 9999的區別嗎?它們可不是只有名字的差異哦。999是千足金,含金量不低於,9999是萬足金,含金量不低於。除了純度不同之外,它們還有以下區別 1 硬度不同 999和9999兩者硬度上有很大差別,如果使用堅硬的物品刻劃 的表面,999上會留下較淺的痕跡,而在 9999上留下的痕跡就...

黃金搭檔(男士型)的包裝不一樣 是假的嗎?

我給父母買過腦白金,還沒買過 搭檔呢,但是腦白金就有兩種包裝,一種是普裝,一種是精裝,但兩個都是真的,搭檔和腦白金是乙個廠家生產的,我想是不是也有兩種包裝啊,你可以撥那個免費 看看是真是假,還有就是看那個防偽積分卡,相信你買的這兩個應該都是真的。乙個是新的包裝 乙個是老包裝 頭髮刺刺的是老包裝 都是...

訂金 定金和意向金有什麼不一樣,意向金和定金有什麼區別呢?

華律網 定金和訂金的法律含義和產生的法律後果等都不同。房屋定金作為房屋買賣合同訂立 履行或解除的擔保,根據合同約定不同,分為 立約定金 履約定金 解約定金。定金的法律後果 收受定金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應當雙倍返還定金 給付定金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無權要求返還定金。訂金不具有擔保性質。交付和收受訂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