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微把我拉黑了我怎樣才能聯絡他呢

時間 2022-12-02 21:30:08

1樓:何如去

看他怎麼設定咯,有得只攔截**,有的**+資訊一起攔截,不過如果你的是智慧型手機可以**《紫電閃信》,用這個發資訊直接顯示資訊內容在對方的手機上,無需開啟,不可攔截。

紫電閃信,發件人用紫電閃信發擴音簡訊給對方,不論對方是何種手機,均可直接顯示在收件人手機螢幕上,收件人不用按任何鍵,因此,這種簡訊稱為擴音簡訊。

傳送閃信和傳送普通簡訊一樣簡單便捷,最重要的是它和傳送普通簡訊的費用一樣,無需任何附加費用。

2樓:孑孑

】他的微信介面是什麼提示都沒有的。簡單說就是他把你拉入黑名單之後他能給你發但你給他發不行。只能說你無法聯絡到他了,除非你還有他**,或者另外乙個微信再加他。

3樓:露心兒

對方把微信拉黑了,通過微信是沒有辦法聯絡上對方的,除非跟對方比較熟悉,知道對方的**號碼,或知道他家裡住在**,就可以聯絡上他。還有就是一旦被對方拉進黑名單,如果雙方有共同的好友,那就可以在微信中找乙個你們共同的好友,這樣可以讓你更容易傳送微信訊息。讓你們共同好友把和你有誤會的朋友拉**聊,重新建立乙個新的群聊,這樣就可以與他聯絡上了。

4樓:伊水無雙

都拉黑了還聯絡啥啊。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 我要怎麼能聯絡上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你和對方的共同朋友,讓對方把你從黑名單裡放出來,或者跟別人要對方的**,這樣都能聯絡上。

6樓:大婷漂漂

他為什麼拉黑你呢?如果是你的錯,你可以打個**跟他道歉,如果是他的錯,立馬把他拉黑一點機會都不給他他跪下都沒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你拉黑,你之後是看不到對方朋友圈更新的,也不可以給對方發訊息;

除非對方把你從黑名單中解除!

8樓:手機使用者

+qq,打**,要不然,你把他(她)拉黑。

9樓:崇尚正義

人家都拉黑你了還找他幹嘛。

10樓:姜麗雲

有對方**可以打**聯到嗎。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要怎樣才能聯絡到他怎麼找到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拉黑,是看不到對方朋友圈更新的,也不可以給對方發訊息。除非對方把你從黑名單中解除。

12樓:代子晉

我付完費了,怎麼沒人解答我的問題。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要怎樣才能聯絡到他

微信被拉黑了怎樣才能聯絡對方?

13樓:眾聯

綜述上面兩種方法,雖然能幫你快速聯絡到對方,但還是需要你和對方溝通,否則即使聯絡上對方意義也不大。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對方將您的手機號碼設定的黑名單,被設定的手機號碼是無法接通的,建議更換其它手機卡或賬戶進行聯絡嘗試。

15樓:網友

你會把不認識人刪除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密密給她寫信 還是匿名的很好用!

對方把我拉黑了怎麼才能聯絡他

17樓:小顏來解答

對方把自己拉黑了,可以通過以下途徑來聯絡對方:

2、qq。在聯絡人面板找到對方,在聊天框輸入想表達的資訊,隨後點選傳送即可。

3、**。開啟手機通訊錄,找到對方,並且點選撥號,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給對方聽。

4、簡訊。在手機的簡訊欄,輸入對方的手機號作為收件人,在輸入想說的話,點選傳送就好了。

5、支付寶。支付寶裡,找到對方也可以與對方進行聊天,在這時,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怎樣能夠聯絡他?

18樓:不識秋月

好像怎麼都發不過去的,對方好像會顯示對方拒收,只有打**吧。

對方把我的微信拉黑了,我想再加要怎樣才能加他?

對方把自己的微信拉黑了,怎麼樣才能跟對方聯絡?

19樓:粉紅豹萱萱

對方把你拉抄黑,你之後是看不bai

到對方朋友圈更新的du,也不可以給對方發訊息。除zhi非對dao方把你從黑名單中解除。

拉黑,通常來說就是拉到黑名單、遮蔽某人言論。

在qq聊天工具裡,「拉黑」通常都要慎重,因為拉黑通常對方都有通知說「某某人把你拉入了黑名單」,這樣會讓你們兩人互相不理睬了。

將不喜歡的、或討厭的人拉到黑名單,簡稱就叫「拉黑」。

當在網路遊戲中不想看到某人的言論的時候,可以在聊天框中單擊右鍵對方的暱稱,選擇遮蔽或者加入黑名單,也可以手動開啟人際關係/好友/黑名單/新增黑名單。從此對方說的話就不會出現在你的聊天欄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拉黑乙個月了,有方法嗎。

21樓:小祺

只有讓對方將自己移出黑名單,才可以正常接收訊息。

方把自己拉黑或容刪除了。

如果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如圖,都是空白,很有可能對方把自己拉黑或刪除了(前提是之前的確看到過對方的分享),如果之前開啟過對方個人相簿,按住螢幕往下拉重新整理或者重新開啟個人相簿,突然變成空白了,那基本可以肯定對方把自己拉黑或刪除了。

對方把你拉黑了怎麼才能聯絡到他?

對方拉黑了想聯絡到的話,可以用小號加他聊天,也可以通過中間認識的人或者有 號碼直接打 聯絡。第。一 我們都知道,現在微信都是實名註冊制,如果微信被拉黑了,就看能不能通過手機通訊錄裡面打 發簡訊的方式與對方取得聯絡,如果知道對方的 也可以借助他人的微信試著新增對方的 在驗證資訊裡簡短的註明自己是誰及想...

我在微信上被騙錢了,然後對方把我拉黑了,但是我通過另外號找到

1 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 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 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 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

對方把你微信拉黑了怎麼恢復正常?

進入設定的隱私功能在這個介面裡面點選設定功能按鈕,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隱私功能。3.點選進入個人資訊介面在隱私裡面選擇最後乙個通訊錄黑名單,點選進去後選擇要恢復的人,點選進入這個人的個人資訊介面。4.關閉黑名單滑塊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關閉中間的加入黑名單的滑塊,這樣你就可以正常和對方進行通話了。把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