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了,我發簡訊,它還能收到嗎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只是黑名單攔截了對方的**,可以收到;如果兩者都攔截拉入黑名單則無法收到;此外,由於只是本地的攔截操作,被攔截的簡訊無法在收件箱看到,但依舊能夠在攔截記錄中查詢。具體地:

1、如果使用者只設定了攔截**,並沒有設定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發簡訊使用者是可以收到的;

2、如果使用者設定了攔截**,同時設定了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給使用者發簡訊,使用者此時就收不到了;

3、此外,由於黑名單只是手機本地的操作,並不會在運營商伺服器上進行攔截,因此您只是無法在收件箱中看到簡訊,手機依舊會接到對方的簡訊和**,如果您想看攔截的簡訊,可以在攔截記錄裡查詢到。

2樓:千山鳥飛絕

不可以,但每次撥打**或是發簡訊,手機軟體攔截後,在對方手機頁面也是會有提示的。

現在手機的設定越來越完善了,把對方拉黑後可以設定拒接來電,簡訊,一般直接從來電設定里拉黑的話就打不通**,但還可以收到簡訊的,但設定簡訊和來電同時拉黑的話就收不到簡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該號碼傳送簡訊,簡訊也是會被對方的攔截軟體給攔截下來。

不過你每次撥打**或是發簡訊,攔截軟體攔截後,在對方**也是會有提示的。

只要對方進入攔截記錄中,即可檢視到被攔截的來電與簡訊,而且簡訊內容也是完全可以正常檢視到的。

4樓:中關村**

**拉黑了還能收到簡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就什麼都看不到了,你用你的手機不管是打**還是發簡訊對方。

6樓:我勒個去啊

如果對方只是拉黑了你的來電,你發的簡訊他是可以看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我的**拉黑了、我發簡訊他能看到嗎?

8樓:無怨無悔

可以看到,我把男朋友拉黑了,常常收到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我手機號拉黑了,怎麼破解?

10樓:匹諾曹愛吃牙膏

在攔截的軟體裡面可以看

11樓:北方的猴鳥

分手機,若要一定要打進去,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公用**

12樓:摩羯小骨頭

要看是在**中拉黑 還是在簡訊中拉黑le

13樓:木夕西

收不到,換個號碼發資訊啊

對方蘋果手機把我手機號拉黑了,我發簡訊她還能收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會收到簡訊了。

蘋果黑名單的功能: 把某人的**號拉黑後即可拒絕某人的**和簡訊。

拉黑時有得選擇的,如果資訊和通話都選上就沒得了。是可以傳送出去的,但對方也看不到。

3、下來滑到底部即可看到「阻止此來電號碼」。

也可以先把要拉黑的號碼先儲存到手機通訊錄,再拉入也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號被拉黑後別人就不會再收到你給她發的簡訊和**了。

1、蘋果手機只有是ios7以上面的系統才支援黑名單設定.

2、新增手機黑名單,可以再聯絡歷史裡面編輯來電,然後把該號碼設定為阻止此號碼來電就會被設定到黑名單中.

3、直接在通訊錄裡面編輯聯絡人,然後同樣也是設定為阻止此號碼來電,加入到黑名單.

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了,我發簡訊,它還能收到嗎

16樓:中關村**

**拉黑了還能收到簡訊嗎

17樓:紅塵有夢

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了,我發簡訊他還能收到嗎?肯定收不到啊,他都把你的手機號拉黑了,那麼你的手機號就不可能跟他有什麼聯絡啊,打**不可能發簡訊也不可能,所以說如果對方把你的手機號拉黑了,你的手機號就不可能聯絡上對方也不可能發資訊對方還可看見,這個身上應該是不可能看見的,你只是用其他的手機號或者打**發簡訊,才可以讓對方看見你自己的已經被拉黑了,關鍵小黑屋就不可能跟對方有什麼聯絡。

如果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那我給他發簡訊,他還能收到麼?我這邊還會有收到簡訊後的回執提醒嗎

18樓:碩致欣哈巧

如果對方設有攔截號碼資訊那就收不了,自己沒設定有回執就不會受到回執

如果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我發簡訊他能收到麼

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只是黑名單攔截了對方的 可以收到 如果兩者都攔截拉入黑名單則無法收到 此外,由於只是本地的攔截操作,被攔截的簡訊無法在收件箱看到,但依舊能夠在攔截記錄中查詢。具體地 1 如果使用者只設定了攔截 並沒有設定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發簡訊使用者是可以收到的 2 如果使用者設定了攔截 同時設...

拉黑了手機號發簡訊還能收到嗎

應該是不可以的,只要是拉黑了,基本上就是你們倆的這個聯絡就是斷了,所以這個不要輕易去拉黑別人的這種的。下面是關於拉黑的擴充套件資料。單擊右鍵 2 在選單中選擇 加入黑名單 3 點選確定,你就可以在黑名單一欄裡看到你把他 拉黑 的人了。拉黑 通常都要慎重,因為拉黑通常對方都有通知說 某某人把你拉入了黑...

手機號碼被拉黑了,發簡訊對方能收到嗎

小馬哥吃娛 拉黑能收到簡訊嗎 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只是黑名單攔截了對方的 可以收到 如果兩者都攔截拉入黑名單則無法收到 此外,由於只是本地的攔截操作,被攔截的簡訊無法在收件箱看到,但依舊能夠在攔截記錄中查詢。具體地 1 如果使用者只設定了攔截 並沒有設定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發簡訊使用者是可以收到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