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我發簡訊他能收到麼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只是黑名單攔截了對方的**,可以收到;如果兩者都攔截拉入黑名單則無法收到;此外,由於只是本地的攔截操作,被攔截的簡訊無法在收件箱看到,但依舊能夠在攔截記錄中查詢。具體地:

1、如果使用者只設定了攔截**,並沒有設定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發簡訊使用者是可以收到的;

2、如果使用者設定了攔截**,同時設定了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給使用者發簡訊,使用者此時就收不到了;

3、此外,由於黑名單只是手機本地的操作,並不會在運營商伺服器上進行攔截,因此您只是無法在收件箱中看到簡訊,手機依舊會接到對方的簡訊和**,如果您想看攔截的簡訊,可以在攔截記錄裡查詢到。

2樓:妞妞妞

看你什麼手機了,我蘋果的我把別人拉黑了,對方發資訊我是收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使用的軟體啦。如果把光是拒絕來電,當然能看到。如果拒絕來電+簡訊息的話,她可能不會第一時間看到,等她在清理未讀簡訊時就會看到啦~!

4樓:不下雨的雲

**如果被對方被拉黑之後,是可以收到簡訊的,不過,現在的智慧手機,一般拉黑之後的簡訊是不會提醒的,也就是說,他看不見你發的簡訊,但卻能在黑名單裡通過你的號碼看見你的簡訊。拉黑也分兩種方式,一種是手機自帶的拉黑功能。

1.手機自帶的拉黑功能短息能收到,只是沒有提醒而已,這個需要開啟手機資訊自己來檢視,如果不刻意去看,是看不見的。

2.在有一種,就是通過手機安裝的防毒軟體中的來電管理,第三方的軟體,除了拉黑**號碼,還有簡訊拒收功能,如果他是通過第三方軟體拉黑的你,那麼他是看不見你發的簡訊的。

5樓:

他可以在黑名單裡面看到你的簡訊。

6樓:在鳳凰古城捕蝶的香雪蘭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人拉黑就拉黑吧,無所謂能不能收到,

7樓:勞明鈺

我裝的樂安全,拉黑的發資訊在攔截裡

8樓:奈何向來緣淺人

能,會有提示,攔截到新簡訊

9樓:

會有攔截提示,可以從提示裡面進去看!

10樓:

能收到,不一定能看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在對方的360攔截簡訊裡

12樓:

要看對方裝的什麼手機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有兩部手機就行了

請問,對方把我手機號拉黑了,我發的簡訊對方可以收到嗎?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只是黑名單攔截了對方的**,可以收到;如果兩者都攔截拉入黑名單則無法收到;此外,由於只是本地的攔截操作,被攔截的簡訊無法在收件箱看到,但依舊能夠在攔截記錄中查詢。具體地:

1、如果使用者只設定了攔截**,並沒有設定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發簡訊使用者是可以收到的;

2、如果使用者設定了攔截**,同時設定了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給使用者發簡訊,使用者此時就收不到了;

3、此外,由於黑名單只是手機本地的操作,並不會在運營商伺服器上進行攔截,因此您只是無法在收件箱中看到簡訊,手機依舊會接到對方的簡訊和**,如果您想看攔截的簡訊,可以在攔截記錄裡查詢到。

15樓:千山鳥飛絕

不可以,但每次撥打**或是發簡訊,手機軟體攔截後,在對方手機頁面也是會有提示的。

現在手機的設定越來越完善了,把對方拉黑後可以設定拒接來電,簡訊,一般直接從來電設定里拉黑的話就打不通**,但還可以收到簡訊的,但設定簡訊和來電同時拉黑的話就收不到簡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該號碼傳送簡訊,簡訊也是會被對方的攔截軟體給攔截下來。

不過你每次撥打**或是發簡訊,攔截軟體攔截後,在對方**也是會有提示的。

只要對方進入攔截記錄中,即可檢視到被攔截的來電與簡訊,而且簡訊內容也是完全可以正常檢視到的。

17樓:中關村**

**拉黑了還能收到簡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就什麼都看不到了,你用你的手機不管是打**還是發簡訊對方。

19樓:我勒個去啊

如果對方只是拉黑了你的來電,你發的簡訊他是可以看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我的**拉黑了、我發簡訊他能看到嗎?

21樓:無怨無悔

可以看到,我把男朋友拉黑了,常常收到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我手機號拉黑了,怎麼破解?

23樓:匹諾曹愛吃牙膏

在攔截的軟體裡面可以看

24樓:北方的猴鳥

分手機,若要一定要打進去,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公用**

25樓:摩羯小骨頭

要看是在**中拉黑 還是在簡訊中拉黑le

26樓:木夕西

收不到,換個號碼發資訊啊

如果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那我給他發簡訊,他還能收到麼?我這邊還會有收到簡訊後的回執提醒麼?

27樓:東方浩泰

拉黑是能收到簡訊的。

28樓:選擇了等待

能收到的,只不過被攔截了在攔截的軟體裡面可以看到對方發的簡訊

29樓:手機使用者

沒必要發了人家都不願理你

30樓:妒蛾眉

一定能收到,看不看就不一定了

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了,我發簡訊,它還能收到嗎

31樓:中關村**

**拉黑了還能收到簡訊嗎

32樓:紅塵有夢

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了,我發簡訊他還能收到嗎?肯定收不到啊,他都把你的手機號拉黑了,那麼你的手機號就不可能跟他有什麼聯絡啊,打**不可能發簡訊也不可能,所以說如果對方把你的手機號拉黑了,你的手機號就不可能聯絡上對方也不可能發資訊對方還可看見,這個身上應該是不可能看見的,你只是用其他的手機號或者打**發簡訊,才可以讓對方看見你自己的已經被拉黑了,關鍵小黑屋就不可能跟對方有什麼聯絡。

別人如果把我手機號拉黑了。我給他發簡訊他能收到嗎?

33樓:節煙度媚

在安全助手那裡會顯示全部內容!收到的時候會顯示在螢幕上面有一個攔截簡訊的圖案!

34樓:快樂的生活耶

如果別人把你手機號碼拉黑了,你打**是無法接聽的,但是發短訊息他是可以搜到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都把你拉黑了,你的一切他都接受不到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提示的!對方可以選擇看也可以選擇不看!

如果對方把我拉黑了可簡訊還能發出去他能收到嗎

37樓:小馬哥吃娛

**拉黑能收到簡訊嗎

38樓:

對方把你拉黑需要分具體的情況,是拉黑了**,還是拉黑了簡訊。

1、一般情況下,拉黑通話後,**是打不通的,但是簡訊還是能收到的。

2、拉黑簡訊之後,發出去的簡訊對方還能收到,但是已經被手機攔截了,如果對方想檢視攔截的簡訊,需要在攔截的簡訊裡檢視簡訊內容。

39樓:高能答題王

如果對方是把你拉黑了的話,這個要看情況的,如果對方只是拉黑了你的**,那麼你打**是打不進去的,但是你發簡訊他是可以收到的。如果她把你的簡訊也設定了拉黑進了黑名單,那麼他也是看不到的,你給她發的資訊就會直接到他的那個黑名單的資訊欄裡。所以說黑名單就直接預示著你跟他之間直接沒有任何關係了,那麼你也是很難聯絡到他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維護一段關係,不要去進入他人的黑名單。

40樓:

應該可以,手機防火牆功能有兩種,一種是來電防火牆,—種是簡訊防火牆,兩個功能是分開控制的,如果只屏敝了你的**號碼,你可以發簡訊,如果**和簡訊都屏了,那就不行了

41樓:金金

拉黑了您,他那邊肯定收不到資訊,您這邊沒有拉黑他您能發出去,但是他收不到資訊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可以發出簡訊,只是對方的手機接到這個簡訊就自動被遮蔽了。他的手機會不提示他收到簡訊。但你的手機顯示傳送成功了。

43樓:社南妙晴

對方把我拉黑了我發的簡訊她能收到嗎

44樓:夜幕下的尾巴

看他的設定。無痕攔截收不到。如果不是無痕能收到攔截提醒。你可以試試。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拉黑我了,怎麼才能讓他收到資訊?

46樓:梨花下的夢

這個......都已經拉黑了怎麼可能收的到?可為什麼可以發出了是不是他解除了你的黑名單

47樓:愛情密碼

可以收到,但資訊會被攔截,需經機主同意恢復到收件箱才能檢視。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手機號碼還是qq 一般來說是收不到的 不然拉黑這個操作就沒存在的意義了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你拉黑了,這時候簡訊還能被對方他收到。

50樓:小小穆堂

拉黑了,你可以發的出去,但是對方是收不到的,因為系統會知道攔截你的簡訊的

51樓:貴族

看得到,簡訊也拉黑了就看不到

52樓:www囍

如果發不出去機手上顯示的什麼

53樓:善良的

我也不知道,如果還能收到的話,估計都在黑名單裡了。

對方把我的手機號拉黑了,我發簡訊,它還能收到嗎

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您只是黑名單攔截了對方的 可以收到 如果兩者都攔截拉入黑名單則無法收到 此外,由於只是本地的攔截操作,被攔截的簡訊無法在收件箱看到,但依舊能夠在攔截記錄中查詢。具體地 1 如果使用者只設定了攔截 並沒有設定攔截簡訊,那麼對方發簡訊使用者是可以收到的 2 如果使用者設定了攔截 同時設...

手機號被拉黑,怎麼給對方發資訊?

手機號被拉黑後雖然不能打 但是簡訊實際上是可以收到的。1 當收到來自黑名單的手機號向自己傳送簡訊時,通知欄中會顯示有簡訊被攔截,這時候點選被攔截簡訊可以進入簡訊應用介面 2 點選簡訊,然後可以看到簡訊最上方有乙個攔截簡訊。3 開啟攔截簡訊,就能看到被你拉黑的人的簡訊。提問。我試過了,看不到。那這個是...

蘋果手機把對方電話拉黑,如果對方發資訊還可以看到嗎

哭給對方 看不到對方所發的簡訊,但是可以進攔截軟體裡檢視 不會顯示提醒你來簡訊 蘋果手機拉黑對方 方法 1 在蘋果手機螢幕上單擊 應用,單擊 通訊錄 命令,單擊需要阻止的某個聯絡人,單擊 阻止此來電號碼 如下圖 2 單擊 阻止聯絡人 如下圖,這時,蘋果手機不會收到黑名單上的聯絡人的來電 資訊或f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