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別人打電話,裡面說對方手機號暫停服務,但是我給他發簡訊,手機顯示對方已接收簡訊,這是不是說明他

時間 2021-05-02 13:22:46

1樓:宇宙第一搞笑

不僅是暫停服務還可以設定成停機,關機,無法接通等等!但是也有可能是對方真的出現不繳費時間過長的原因。

黑名單的作用:

就是你不想接某人**就把他設到很名單裡面。如果你把某人設在黑名單裡 :他(她)打**你手機就顯示"拒絕xx"然後提示有乙個未接** 。

那個打**的人就會直接:「您撥打的**已關機」 「對不起,您撥的**暫時無法接通」等  。如果你關機,那就提示關機.

黑名單是針對**的 ,資訊是可以發近來的   而且可以收到傳送成功的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別人把你**掛了,會出現語音播報「您撥打的**暫時無法接通;

2、別人把你加入了**黑名單,所以你打**打不通。

望採納,謝謝!

3樓:艹薛曉龍

這個問題跟那個提示沒多大關係。如果乙個人停機了,不能收簡訊,你給他發同樣提示,他只是提示你傳送成功,而不是別人接受

4樓:coco蕾永

不是!有時候手機欠費訊息報告也顯示接收!再不就是手機調的暫停服務

5樓:梓參

你讓你的朋友先把你設定黑名單,你試一下不就知道啦

6樓:愈霞文

不是!對方可能沒訊號 或者是關機了吧

打**給對方,說您的手機暫停服務是什麼意思??

7樓:暴走少女

手機暫停服務是指使用者的號碼暫時不用、長期停機或自己申請報停時手機運營商對這一號碼實行停止服務並保留號碼的一種功能。

手機運營商每月都會收取一定保號費用。也有可能是手機設定的黑名單防火牆,也可能是欠費。

擴充套件資料:

恢復方法:

1、被人拉黑

解決方法:可以和對方進行溝通,將你從黑名單中恢復。

2、手機欠費

解決方法:手機欠費的話很容易就可以知道,可以直接去手機營業廳或者自己打客服查詢都是可以的,把費用補齊即可。

3、身份被拉黑

解決方法: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進行申請恢復,如果沒有辦法恢復,只能重新辦乙個新的手機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已經停機打不出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暫停服務一般有幾種:

1 使用者辦理了停機保號業務、或者緊急停機,都會有這種提示。

2 使用者欠費停機。

3 使用者當前網路情況差或者訊號弱等。

4 手機號碼登出。

5 使用者定製過惡搞彩鈴,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女朋友故意說打電話給男朋友說她跟別人開房,男朋友聽了就掛電話是什意思

因為她男朋友很生氣,所以直接掛 懶得理她, 因為你男朋友生氣了所以就掛了,換個人都會生氣的,你這是在玩火啊女人。不要用自己的清白去試探男朋友,那樣會悲劇的。 我覺得任誰也聽不得這樣的話吧,就算是開玩笑,這個玩笑可能有點太過了,所以說,我聽了就掛個 沒有什麼問題呀,他沒有衝過來打你就不錯了。 沐子昀 ...

誰有男朋友給女的打電話,女的說沒事,在跟別人做萌萌事

善民 每個人都有不方便時候,就像電視劇蝸居里有你說的那個情節,現實當中應該也會有,不過這種事不會很多,你的運氣也不會壞成那樣,沒有事實不要亂懷疑你的女朋友,否則物件都沒得談,祝你幸福朋友之間要相互信任,感情才能長久,兩人相親相愛一輩子。 電視劇蝸居里有你說的那個情節,現實當中應該也會有,不過這種事不...

vivo手機給別人打電話為什麼自動掛機

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 跨區切換 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 當手機撥打 自動結束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