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卡辦網銀,每個月要扣錢嗎

時間 2021-05-02 13:22:4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銀行的基本規定,銀行卡卡費是每年10元;如果是卡內每季度日均餘額少於300或者500元(根據不同銀行規定),扣除3元的小額管理費用;如果是還繫結了手機賬戶的話,還會扣除2元的繫結費用;不再扣除其他費用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網銀無任何年費,且電子口令牌全免費,推薦使用,很多其他銀行的網銀都要收費的。只是借記卡每年年費10元,這個基本每個銀行都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辦了中國銀行卡但是裡面就是300我把錢給取了出來這卡現在還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只會扣每年銀行卡的年費。而且中行的網銀是最划算的,不花一分錢,u盾和繫結手機都是免費的。希望能幫到你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網銀,確實是不收服務費的,但是現在針對口令牌或者usbkey,可能每個省份的會不統一,有些可能要收費,有些可能是做多少筆業務就免費,有些可能一直都免費,這個和當地的政策相關。但目前,廣東省是要收費30元,貴賓客戶是免費的。

6樓:狼雨無心

不需要,我是中行員工,剛離職,上海的中行現在開網銀只要你通過手機銀行做三筆交易就可以徹底免除費用,否則乙個自然月之後會扣除網銀工本費

7樓:九面玲瓏

網銀不會扣錢,只會收卡的年費。

8樓:白色淒涼

辦網銀目前免費,但卡是每年10元年費。

9樓:黃海密

不要的,只是要花錢買u 盾

剛辦的中國銀行的卡,工作人員說網銀啟用後如果不轉賬要乙個月扣30元,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網銀要買網銀盾,可能簡純納是30元,如果銀行有活動攔沒,你轉賬一次,銀行就不要錢送你了,褲喚不轉也只扣一次,不會每月扣的

11樓:

這是銀行系統的規定,一般的網銀網銀,肯定是在友薯巨集網上要手渣買東西的,所以前乙個月必須在網上買東西的。我以前辦的建好冊設銀行網銀也是這樣子的。

12樓:情話膩耳

你用卡充幾次話費什麼的,金額多少都行

13樓:笑看茶涼

扣的是網銀盾的錢知道吧?只要你用網銀轉賬做業務的話就不會扣了!

14樓:嫑瓜娃娃

我在中行辦網銀直接叫我交了30塊

15樓:

我也辦了網銀,沒這回事

中國銀行網銀可以關聯相關的中國銀行卡嗎

山華古自 暫時網銀還不支援跨國卡的關聯!要不就會成功而非無此卡的!這個是涉及多方面的因素的!中國銀行網銀能關聯兩張不是同一人的兩張卡嗎? 我才是無名小將 這是不行的,一個網銀只能關聯本人名下的銀行卡,別人的銀行卡無法關聯到本人名下的網上銀行,你可以為你老婆再開通她的網上銀行,由你保管兩個網上銀行的使...

中國銀行卡被吞了怎樣拿回被吞卡,中國銀行銀行卡被吞了怎麼辦

魚要糧 銀行卡被吞後,如果是在工作時間,卡很快就可以取出。如果是在非工作時間,要及時撥打24小時服務 在客服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操作。因為銀行的取款機只有專業人員才能開啟,所以市民的卡被吞後,只能在工作日內由本人持有效證件到櫃檯領取。 小程說生活 銀行卡被吞了不要急,這三招幫你快速取回銀行卡 鑽誠投資擔...

中國銀行銀行卡可以直接在網上開通網銀嗎

銀行卡在網上直接開通只有查詢的功能,你要是需要轉帳之類的還是要本人持身份證去附近網點辦理才可以。 真三國志烈 網上銀行必須在銀行櫃檯開通,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和銀行卡到就近中國銀行辦理。 一切都很給力 那是不可以的。你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銀行櫃檯辦理才行的。 不能再網上直接開通網銀,你得拿著身份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