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卡被吞了怎樣拿回被吞卡,中國銀行銀行卡被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7:02:36

1樓:魚要糧

銀行卡被吞後,如果是在工作時間,卡很快就可以取出。如果是在非工作時間,要及時撥打24小時服務**,在客服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操作。因為銀行的取款機只有專業人員才能開啟,所以市民的卡被吞後,只能在工作日內由本人持有效證件到櫃檯領取。

2樓:小程說生活

銀行卡被吞了不要急,這三招幫你快速取回銀行卡

3樓: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銀行卡被吞了解決方式:

1、使用中國銀行的atm機出現吞卡的,一般平時上班時間只要相關經辦人員在網點,憑本人身份證當場就可取回;

2、如遇節假日或經辦人員不上班的情況,被atm機吞進去的銀行卡則在吞卡後的3個工作日內憑本人身份證去網點櫃檯領取。

3、如果是在中國銀行的離行自助式的atm機上操作被吞卡的,請先撥打中國銀行服務**,服務**工作人員會通知網點的值班人員,然後客戶憑本人身份證去就近的中國銀行網點領取。

4、被吞的銀行卡是中國銀行發行的會儲存7個工作日,其他銀行發行的儲存3個工作日。

4樓:鈾犻敠楸煎効

站在原地別走動,打**給銀行客服。登記掛失

5樓:摩羯張振巨集

卡被吞了,機子會吐一張憑條出來給你,你第二天帶上憑條去找銀行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6樓:野草閒花逢春生

去這家銀行大堂經理 然後到櫃檯去取

中國銀行銀行卡被吞了怎麼辦

7樓:我是最牛金牛座

銀行卡被吞了怎麼辦,教你一招,簡單把銀行卡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