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代表是中臨床藥,otc藥,醫療器械哪個更容易做?哪個收入

時間 2021-07-25 03:11:0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云:一個優秀的醫藥代表轉行做任何銷售都是手到擒來,隨心應手,跟保險一樣,屬高難度銷售行業。不過收入嘛,看個人能力及公司政策,一般情況下,外資企業福利及基本工資遠遠高於國企,作為一名新手且剛畢業,想一步登入外企有些困難,特別是現階段醫藥行業嚴峻形式下更是難上加難,選擇一家國企鍛鍊一段時間積累些經驗再考慮外企屬明智之選。

在這之後你有還有條路可選,就是自己做**(大包),條件是有一定的資金量和膽量。至於你說的中藥臨床、otc、醫療器械哪個更容易做,這就取決於你自己了,都是一塊肥肉,但這裡面臨床跟器械對比otc有些不同,因為一個主攻醫院,另一個則是得天天往藥店跑,貌似otc會更累些。站在我個人角度給你提個建議,去做臨床吧兄弟!

2樓:戈含煙

中臨床藥品範圍相對要在一些,使用的醫生少,otc的藥品肯定比中成藥要好些,醫療器械特別是大型的那就更好,但是大的醫院很難進去,僅供你參考。

3樓:手機使用者

很抱歉臨床藥 ,otc,醫療器械目前沒有一個是容易做的,更談不上哪個收入更高,關鍵取決你的業績。如果只問底薪水平高低這取決你服務的公司的性質規模,一般外資企業基本薪資福利會高於國內企業,同樣的管理要求也會更高一點。至於醫藥代表轉行從事什麼的都有,取決你的選擇,給點建議是首先端正好心態沒有即容易收入還高的職業等著你做

醫療器械代表和醫藥代表哪個有錢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藥代,以前

抄做過器械,總的來說兩者bai差不多,因為du兩者的客戶是一樣的,zhi(otc除外),器械有耗材,裝置,做這行dao的沒有什麼入手快的說法,就兩字,堅持,前期很苦,後期收入很高,所以如果你能進一些知名企業,應該相對容易很多,但知名企業一般不會找新手,所以這是個矛盾,建議你走個後門,進大企業,混個兩年,以後就容易了,如果沒有,就從頭來吧,剛開始要做好拿不到錢的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代表需要懂得藥理。需要前期在和醫生以及相關科室的主任方面搞好人際關係上投資。主要是要選擇好的公司和藥品。公司或藥廠不能再業內沒知名度或者口碑很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醫藥代表比較好。

做醫療器械代表和做醫藥代表比,錢途相差多大?求行內人士給迷茫的我一個清晰的解答!謝謝!

7樓:北京張振

門檻不高,只要收入高低還要看機遇及你個人的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

醫藥代表跟醫療器械銷售的對比

8樓:螃蟹爪子

醫藥代表大體bai

可以分du

三種,外企、國企、民zhi企

器械可以分dao

兩種:外企、民企回

我做過其中三種,我的感覺是答

外企藥代:底薪高、獎金偏少、壓力大(不同產品差別大)國企藥代:底薪相對外企低、獎金可以、壓力小民企藥代:

底薪低,獎金差異大,能力強弱馬上能見。唯一好處是,機會,能有在年紀輕輕就主管、分股份的可能性。

外企器械:總人數相對藥企少,相對壓力小,收入高,不用天天終端那裡,在經銷商那邊好處多多。但很難往上走。

民企器械:同民企藥代。

想進入醫藥代表行業,我想跑藥做醫藥代表

要是你認識的那個女生肯幫你推薦,就有可能性。她也許會幫你的,在外資中推薦一個人到公司,公司入用了,推薦人可以得到公司幾千元的推薦費,你可以試試,前提就是你要有一定的面試能力。要是你自己去面試,估計進不了,在這裡不是對你能力的懷疑,我比較瞭解醫藥外資。輝瑞是全球製藥的老大,很多人都想進,今年還收購了惠...

藥品寫有OTC是什麼意思?寫有OTC是藥還是保健品呢?如何區別藥品與保健品

otc是over the counter 通過櫃檯 的簡寫。國家為了方便群眾用藥,建立了藥品分類管理制度,即 特殊藥品 常用藥品,新藥 仿製藥,處方藥 非處方藥 基本藥物 醫保藥品 等模式。非處方藥就是otc藥品。因此,只有藥品才可能標示有 otc 標識 有otc標識並具有真實 合法 有效的藥品通用...

臨床常用的抗高血壓藥分哪幾類 代表藥及作用特點

鬼針草 臨合草 梧桐子 收月果 槐公尺這個藥方 高血壓,完全從根本上通過引血下行,以及養腎調肝來幫助患者恢復機體元氣,調養臟腑功能,從而解除高血壓致病之根源。家傳高血壓秘方 治乙個好乙個,首次公布 鬼針草10克 臨合草10克 梧桐子5克 打碎 收月果10克 槐公尺5克,每天泡水喝 就和泡茶一樣,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