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中醫藥大學的臨床醫學是學西醫的?還是中西結合的

時間 2022-09-10 20:20:08

1樓:壹顧問小

中醫藥的臨床醫學是中西醫都要學的,我之前有看我朋友的課表,課真的很多。考試之前也是根本約不上他,因為要背一些中醫古書什麼的。

2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臨床不分中西醫的。

臨床醫學是研究疾病的**、診斷、**和預後,提高臨床**水平,促進人體健康的科學。

臨床即「親臨病床」之意,它根據病人的臨床表現,從整體出發結合研究疾病的**、發病機理和病理過程,進而確定診斷,通過預防和**以最大程度上減弱疾病、減輕病人痛苦、恢復病人健康、保護勞動力。臨床醫學是直接面對疾病、病人,對病人直接實施**的科學。

通過多方面學習,提高自己的水平的

提問那為什麼臨床醫學他們說有中醫和西醫,你的意思是臨床醫學沒有中醫和西醫的區分嗎

回答沒有,只有考研的時候,你才選擇方向

提問我報考的是廣西中醫藥大學的臨床醫學可以嗎這個專業回答本科階段,都是基礎

可以啊。

考研究生,建議選擇中醫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10條

請問,廣西中醫藥大學的臨床醫學好還是桂林醫學院的臨床醫學好?因為中醫大學的臨床現在已經成一本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廣西中醫藥。然後考研到好的學校。(學醫一定要考研。)

詳解安徽中醫藥大學中醫學(臨床醫學方向)要學什麼

九五年華 你最後的ps讓我有點費解,你說既然不想學醫那你問這個幹嘛呢?我本來還想說喲我可能會是你的直系學姐哦 話說,本人,安中醫,大三,理科生,女。儘管如此我還是專業的 回答你一下 1 需要臨床實踐,大三暑假見習一個月,大四下至大五上實習一年 2 解剖會學,但只是基本理論,學校很窮,沒錢讓你切屍體,...

請問北京中醫藥大學中醫學(中醫臨床班),中醫學(中西醫結合

手機使用者 中西醫結合不好找工作,雖然聽著好,中醫學學好必須要臨床,說句實在話北中醫一般,中西醫結合的權威是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中醫的權威是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直門醫院和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總之建議學中醫臨床,對中醫來說臨床才是生命。 其實有個說法是,7a是用7年的...

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和溫州醫學院濱江學院哪個公升入本部希望大

建議你讀溫州醫學院仁濟學院,原因 一 既然都是二級學院,那就看本校的綜合實力了,溫州醫學院當然要勝出一籌。二 西醫比中醫地位要高些,即便是濱江學院出來的西醫也是名不正的。三 就業方面應該都沒問題,而就業的質量仁濟學院就比濱江學院要高。以上供參考,只要是自己去綜合判斷。中大的本部就是在濱江學院阿,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