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浙江中醫藥大學的護理學是幹嗎的 專搞中醫的護理嗎)

時間 2021-10-21 07:17:25

1樓:我要和諧哈

我想與其他醫科大學的護理專業是一樣的,是培養臨床護理專業人才。出來以後可以從事與護理工作相關的事業。以後就是**、護師、主管護師、副主任護師、主任護師。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專搞中醫的,只是有點中醫的背景罷了,會學中醫護理學而已的。

3樓:

學的都是內科護理,外科護理,精神科護理,產科護理之類的,沒有中醫護理護理那麼一說

浙江中醫藥大學的護理學是以中醫為主麼?

4樓:wen天下行

這個問題是以西醫為主,但也有中醫護理學

5樓:蓴之淚

當然不是咯,不要被中醫藥大學的名字給忽悠以為都是中醫,護理中醫西醫都有學,現在還是以西醫為主。

浙江中醫藥大學護理專業怎麼樣

6樓:載荷之周

浙江中抄醫藥大學的護理學實力

襲還行,入選了國家特色專

業,擁有護理學的碩士點。

國家級特色專業:中醫學、鍼灸推拿學、中藥學、護理學、聽力與言語**學省級重點專業:中醫學、鍼灸推拿學、中藥學、藥物製劑、護理學、聽力與言語**學、生物科學、生物工程

省級優勢專業:中醫學、鍼灸推拿學、中藥學、護理學、聽力與言語**學、生物工程

請問溫州醫科大學和浙江中醫藥大學的護理學專業哪一個好一點?

7樓:敵敵畏鎮

護理學 還是去溫州醫科大學吧 這個這幾年發展不錯的

浙江中醫藥大學的護理專業要幾分能上?

8樓:不能操作的

無法考,中專不能靠中醫藥大學,中醫藥大學是沒有大專的

浙江中醫藥大學自考護理學位要求是什麼

9樓:盛_飛

請學士學位條件

1、學習並通過考試計劃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論,並具有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認識問題的初步能力。

2、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本科全部課程的合格證書,完成了畢業**並通過**答辯,經稽核准予畢業,表明考生確已較好掌握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3、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所學專業的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必須達到主考院校要求,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主考院校對學位授予有自己的規定,例如北京有8個專業要求平均分65分以上才可以授予學位,具體要求請諮詢主考院校。)

申請學位程式

1、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符合學士學位審批條件, 於發畢業證的同時向當地教育考試院或自學考試辦公室提出申請,填寫學士學位評定表一式2份,交近期2寸免冠**一張。

2、市考試院或自考辦對申請人檔案材料(包括本科畢業生鑑定表、畢業**原件及**成績單)和畢業生填寫的學士學位評定表進行審定,無誤後,於3月底報省考試院。

3、省考試院整理彙總各市地申報的學士學位材料,進行初審,初審合格者將考生檔案材料與學土學位名冊於每年4月推薦給有授予權的主考學校。

4、主考學校學士學位主管部門和學術委員會按要求對申請學位者逐個評審,評審合格,授予學士學位,未通過者不再補授。

不授予物件

高教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授予學士學位

1、違反四項基本原則,或受學校及工作單位紀律、行政處分者;

2、考試期間,有違紀、舞弊行為受到處理者;

3、未取得申請學士學位外國語統考合格證書者;

授予學位程式

1、參加學位外國語考試的考生在各主考學校報名。

2、符合學士學位授予條件擬申請學位者,須持本科畢業證書和外國語考試合格證,到主考學校學位辦申請並填寫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申請表,經工作單位或有關學校稽核,省自考辦稽核成績後,交主考學校成教院(自考中心),報學校學位委員會稽核。

3、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申請學位者應向主考學校學位主管部門交納考務、評審等費用,具體標準按有關檔案精神執行。同時向主考學校繳納一科次的報名費。

4、主考學校學位辦將評審結果等相關材料報送省學位辦備案,同時送省自考辦一份備查。

補授情況

往屆未授予學士學位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原則上一律不再補授。各地詳細情況請諮詢各地考辦。

紹興文理學院跟浙江中醫藥大學的護理專業哪一個比較好? 10

10樓:sole_賢

為啥選護理呢,**要值班多累。這兩個學校還是有一定差距的,醫回科的大學分數老答高了,紹興文理倒是不怎麼樣。沒有心理學,有中醫,臨床,口腔,預防醫學,**學,鍼灸推拿,藥學,中藥學,聽力與言語**,醫學檢驗,衛檢,醫學資訊,英語,市場營銷,計算機,生物工程等等(不造有沒有漏掉)再說一句,聽以前的心理老師說,這個專業難找工作,很多高材生只能去當個學校的心理老師

11樓:free蘭洪峰是我

有心裡科嗎?心裡科最好

請問去年浙江中醫藥大學市場營銷學考題都有什麼題型啊,謝謝啦

市場營銷學部分 一 單項選擇題 本大題共10題,每題1分,共 10分。二 多項選擇題 本大題共5題,每題2分,共 10分。三 判斷對錯題 本大題共10題,每題1分,共 10分。判斷對錯,並將 或 填寫在答題紙相應空格內。四 簡答題 本大題共5題,每題8分,共 40分。五 案例分析題 本大題共1題,共...

請問一下上海中醫藥大學的中藥學怎麼樣

子非於 中藥學還是蠻好的,起碼比五年制的臨床好。什麼藥廠,醫院都可以的。還有護理學是學校就業率最高的專業。 巖彧 上海中醫藥的中藥學專業不錯 中醫學專業最好的學校 8所 北京中醫藥大學 廣州中醫藥大學 上海中醫藥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天津中醫藥大學。...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的哪些專業好就業一些

該大學就業率最高的是市場營銷專業,2016年就業率100 其次是 學 生物技術 公共事業管理,達96 製藥工程 中藥學 藥物製劑93 aaron丶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heilongjiang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始建於1954年,學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