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醫藥學院藥護學院》臨床醫學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09: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好好說一下。

關於課程:我們那時候就沒上大學語文,高等數學和醫用物理這三門。其他課程和本院的是一樣的。

不過等你學專業課以後你會發現這幾門課根本沒必要學,這是教學管理處說的也是親身體會。《大學英語》我們也是分三個班上的,和本院一樣;《專業英語》是上大課,和本院也一樣。主要專業課程分的有理論課和實驗課,課時和本院也一樣。

有些課程,例如心理學,醫學倫理學之類的,我們的課時要比本院短很多。

關於老師:我們和本院是共用資源,教師和教學裝置都一樣,不存在老師的不同。老師很負責的,不要聽人瞎掰。

關於考試:大多數的考試試卷不同,主要是題型的差別,難度說不上有太大區別。因為我們的複習資料都差不多,考試試題大多出自題庫,也就是說考前複習除了看書以外看題庫也很重要。

學校影印室就買的有每年的考題和題庫。如果每年掛科太多補考又不過的話是會被降級的,連續降級會被退學。核心課程也就是主要專業課考試都保持在75分以上,或者所有必修課程都在70分以上才能拿學位證。

每年都有一部分的人拿不到學位證。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是沒用的。

關於學習:大學是乙個新的開始,所以不要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大學學習主要在於個人,只要努力你就不會比別人差。

關於就業:臨床醫學都一樣,無論是二本還是三本就業都不理想。三甲醫院現在都只招碩士,本科生是很難進的。

二甲醫院可能會因地區的不同要求也不同,也就是說有的會要本科生,有的就不要。大多數本科畢業的只能去鄉鎮衛生院或社群醫院。可以這樣說,只要二本能去的醫院三本都能去。

所以呢,在我們學校說二本或者是三本根本無意義,還不如說誰家和醫院關係鐵。

關於考研:考研是我們學校本科畢業生的主要選擇之一,有個學姐曾經說過臨床考研是早考晚考早晚要考,也就是說不管是你畢業以後能不能找到工作,只要你想有發展前途就絕對要考研。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試卷有時候不同;英語課也不同,大三之前二本英語課要分小組上三種(視聽說,讀寫譯,自主學習),三本好像就在教室上大課吧

廣西中醫學院賽恩斯新醫藥學院

學校很小很小。不過就是因為小,我們才不會為了那條去教室的路煩惱。有點自我安慰 畢竟課程很多。師資很不錯,是本部的老師坐校車過來這邊教的。他們也蠻辛苦的。管理相對有點很嚴。宿舍還是不錯的,就像你看到的簡介一樣。床是上面睡覺 下面學習。就是夏天熱了點,沒空調恩,頂上的風扇也是擺設,夏天根本起不了作用,但...

我想問一下齊魯醫藥學院怎麼樣就業國家承認嗎

國家承認的,在學信網上也是可以查到的,學校每年都在校園舉行多場大型的就業洽談會,每年畢業生平均就業率均保持在90 以上。齊魯醫藥學院簡介 齊魯醫藥學院 原山東萬傑醫學院 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始建於1995年,校本部坐落於山東省淄博市,商學院教學地點設在濟南市,現隸屬於山東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