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被打了,就頭上起了幾個膿包構不構成輕傷害

時間 2021-07-25 01:23:49

1樓:戚廣利

被打頭上起了幾個膿包,一般不構成輕傷害,應當報警進行法醫鑑定,以鑑定結論為準。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

5.1.3 輕傷一級

a)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20.0cm以上。

b)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50.0cm2以上;頭皮缺損面積累計24.0cm2以上。

c)顱骨凹陷性或者粉碎性骨折。

d)顱底骨折伴腦脊液漏。

e)腦挫(裂)傷;顱內出血;慢性顱內血腫;外傷性硬腦膜下積液。

f)外傷性腦積水;外傷性顱內動脈瘤;外傷性腦梗死;外傷性顱內低壓綜合徵。

g)脊髓損傷致排便或者排尿功能障礙(輕度)。

h)脊髓挫裂傷。

5.1.4 輕傷二級

a)頭皮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8.0cm以上。

b)頭皮撕脫傷面積累計20.0cm2以上;頭皮缺損面積累計10.0cm2以上。

c)帽狀腱膜下血腫範圍50.0cm2以上。

d)顱骨骨折。

e)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

f)腦神經損傷引起相應神經功能障礙。

2樓:四川張培律師

可能不構成,但是你一定要報警,對方至少也應該被處以治安拘留!!

被人打到頭上起包算什麼傷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傷起步,顱內沒問題就是輕微傷了,頭皮下血腫

打架被打骨折,責任如何界定,可申請哪些賠償?

4樓:戚廣利

打架造成骨折,應當向公安局報案,公安局應當安排法醫鑑定,根據鑑定結果承擔責任並且賠償損失。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刑事訴訟法》第九十九條規定:被害人由於被告人的犯罪行為而遭受物質損失的,在刑事訴訟過程中,有權提起附帶民事訴訟。被害人死亡或者喪失行為能力的,被害人的法定**人、近親屬有權提起附帶民事訴訟。

《民法通則》第一百一十九條規定:侵害公民身體造成傷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因誤工減少的收入、殘廢者生活補助費等費用;造成死亡的,並應當支付喪葬費、死者生前扶養的人必要的生活費等費用。

5樓:lanyunwo竹果

如果你的三處骨折符合《人體

6樓:123456毫升

長篇大論就免了吧,要申請賠償主要這幾點,到派出所報案,然後在拿做個鑑定,那裡有這類傷情鑑定的,公安局會介入此事。你是受傷一方他始終逃脫不了責任,這點你你放心。想鬧大就法院,只有這兩個途徑,找學校那些膿包是沒有用的只會調解。

最後送你一句吧,能忍才是君子,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本人全手打

7樓:1234為你寫詩

這要看你的傷了,現在如果和對方調解不好的話,你可以去申請法醫鑑定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55017489.html你要如果構成了,輕微傷,可以要求對方賠償醫療費等損失,但它構不成刑法,最多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可以拘留、罰款,並且賠償。

如果你的傷構成輕傷,那他就慘了,輕傷觸犯了刑法構成故意傷害罪,要判刑的,在3年以下,你可以公訴,不用你出錢的,如果構不成以上的,建議私聊,你如果一旦構成輕傷了,那你就等於抓住了他的把柄了,你到時候可以提出一些合適的要求。

8樓:發達的文章好

告對方侵權,屬於人身損害賠償糾紛,因為你自己有一定的過錯,對方可以要求減輕責任。

9樓:耶利亞小夥

去做傷情鑑定和傷殘鑑定,構成輕傷可追究刑事責任,構成殘疾可以要求殘疾賠償金及精神損害撫慰金,當然還有醫療費 護理費 伙食費 營養費 以及給你造成的其他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種情況來看你的責任大一點,但是對方應該給你出一點賠償的費用的

11樓:我の部落

不過你先動的手,所以這個對方責任減輕好多。

12樓:徐孝芝闖天涯

打仗被人打的肋骨骨折該怎麼辦呀

如果有人拿5000元找人替他打架被打的人可以報警嗎報警有用嗎

當然可以報警。報警會有用的。打架鬥毆是違法犯罪行為,如果造成輕微傷,會受到治安管理處罰 如果造成輕傷以上的傷害,涉嫌故意傷害罪,要負刑事責任。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

如果有人指桑罵槐 你怎麼做,如果有人天天有意無意罵你,指桑罵槐的說你,你該怎麼辦?(之前不就

手機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與問友相互學習 交流。處理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也沒什麼太複雜的 其 一 最爽 最nb的做法是 指著他的鼻子臭訓他一通,告訴他 趕緊閉上你的臭嘴!在我面前誰也不許罵!如果再罵!我就把你踢出地球!開除你的人籍!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 您必須夠強悍 背景夠給力 各方面的nb條件都具備...

如果有人突然向你表白你怎麼辦,如果有人突然向你告白怎麼辦?

藍萄可兒 如果自己喜歡的話就先交往看看 如果不喜歡的話,一定要和他說清楚,千萬不能隨便傷害人家哦 祝福你拉 越催越不開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有人喜歡是好事情啊。喜歡就接受,先交往看看,不喜歡就乾脆拒絕,挺簡單的。 最愛刀削麵 如果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就接受 如果不是,只當朋友或不了解的就拒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