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耍老賴欠債不還,怎樣對付他

時間 2021-06-05 01:51:11

1樓:特瑞一條魚

對付這種人,在大多數人眼裡,無非是走法律,**和武力三種途徑,亦或是結合運用.

然而,你目前的情況是缺少法律依據,對方也似乎做好了應付你會實施的**壓力和武力威脅的準備,在我看來,接下去很可能會是一場持久戰.

在這之前我想先說一句實在話,自己儘量用合法的行為,如果你沒個市公案局長類似檔次的老舅罩著你,就不要動暴力的想法(即便有,也需權衡).畢竟衝動起來,鬧出人命可不得了,還有偷,搶,綁架之類,都只會使你的人生和心靈布上汙點.

那麼,究竟如何才能把他搞定?我想,更多的還是從他那考慮,制定作戰計劃.

1.他現在到底有沒有能力還這筆錢

仔細調查他的資料,確認他到底有多少資金(包括流動和固定的)如果實在沒有能力,只能從長計議,你再逼也沒有用,如果有能力,就是想賴著不還,那麼我們進行下一步

2.他最害怕的是什麼?

很多人碰到這種欠錢者就說找幾個痞子狠很揍他一頓,可有還有很多人在金錢的催化下,皮是很硬的,你天天打的他吐二兩血他也不會說,哪天把他打死打殘了,你自己就玩完拉.所以,不要盲目,要清楚對方到底怕什麼,或者說他內心最薄弱的,呵護最緊密的環節是什麼?名譽?

權利?愛情?家庭?

這也需要仔細調查,(所以說調查清楚對方的情況是非常重要的,資訊越多,我們就越可以發現他的破綻,從而應對他,掌控他,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

如果是名譽,那就去他公司,家裡,朋友那去鬧吧,但這個鬧要注意,目的是把他搞臭,那麼對他則要強硬,對他的公司同事,朋友則不能繼續如此,會招來別人的反感,要儘量做出一付弱者的姿態,博取旁觀者的同情,贏得氣勢,用大眾的力量擊挎他,這時候就要拉下臉皮,天天去,讓他時刻被壓力籠罩,人在巨大的壓力下,很快就會崩潰的.

現在的社會,哪怕還有些許良知的人,愛人或是家人在他心裡還是很重要的,所以一般從這裡下手會比較容易解決問題.

怎麼做,我前面說過,不要使用暴力,不要綁架,不要犯法,但我不反對去鑽"法律的空子"找一天,跟蹤他的老婆或孩子,不同地點拍個幾十張,第二天摔他桌子上,留一句話,"你自己看著辦吧",誰都明白咋回事,可他報警也沒用,你只是在大街上拍幾張**而已,一沒威脅他,二沒侵犯隱私.他自己心裡就慌了,老婆孩子在你監控下,**都出來了,你會不會動手,誰說的準?同樣是心理戰,持續給他壓力,總會扛不住的.

把柄他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比如婚外戀,權力陰謀等,他想隱瞞的事自然不敢輕易被公開,如能發現,跟他做個物錢交換.

3.你要注意的,他有什麼實力?

如果他能喊一幫***反過來威脅你,你該怎麼辦?

他有些政治朋友動用關係威脅你,怎麼辦?

在我看來,如果他真有這些能耐,而你無法應付,那這筆錢只能作罷了,不然很可能人財兩空,失的更多.這個社會,弱肉強食,沒有辦法!

最後,在整個行動過程中,還是要儘可能弄點**錄音,簽字紙條類的證據,把法律結合同時進行,效果當然會更好,但也別完全指望它,在中國,有判決期限,實際上卻可以說是沒有強制執行期限的,今年判還的錢,兩年後還一半就已經效率很高了.

2樓:詩圖

如果你想和解的話就不要逼急了他,你要找到有力的證據,比如你找他要錢的時候把他所說的話錄下來,證明他欠你多少多少錢,這樣對你以後有好處,等他實在不還的時候你就可以利用法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耍賴皮的人只能用武力來解決了.他們不吃軟的.你要實際點的.那我告訴你,多點壓力給他.比如說拼命吹他..叫認識的人去和他要!

4樓:迷茫哈

給他1個星期時間,若還不還錢,就去找**,暴光他們醜惡的嘴臉,讓他們倒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這筆錢很難要了,做好吃一塹長一智的準備吧,我是這麼認為的,但他既然拿了你的錢,你也不能讓他好過,你可以把這件事廣為傳播,讓他周圍的人和客戶都知道,讓他受到孤立,並且聯合你們共同的朋友盡一切可能給他失壓,以後就跟他斷了吧,誰都有走窄的時候,以後看機會收拾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這問題放在社會/文化下的法律裡,我想很快有專業人事來回答的。

7樓:

由樓主說的來看,想讓此人憑良心還錢,可能行不大,而且這位大概已經把厚黑學融會貫通,要想讓這種人還錢,顯然用強硬手段也得不到好的結局,而且容易讓自己走上犯法的道路,所以2種辦法:1,不去催他還錢,以後見到他打個招呼,不要提錢的事。而且每次都露出自信,讓他自己去揣摩你怎麼想的!

想這種人做的虧心事不在少數,讓他自己產生錯覺以為你掌握了他什麼把柄,一但成功,不但將欠你的錢還你,而且他自己還會送上“利息”,這要看樓主怎麼把握尺度來套話了。2,不要了,吃一塹長一智。

8樓:

找社會上的人找他要``武力``

你要是濟南的我可以幫你要``

實際點的就是我說的``找人給他要``這種人軟的不行```

9樓:雷的光

**,錄音,證據,這是軟的,

強硬的話找人來替你最,給他點苦頭,他就不敢不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美人計 敲他一筆

11樓:周

有空就看著他,如果他去商店就問他討錢.

怎樣對付欠錢不還的人

12樓:懶貓沙畫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

1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遇到欠錢不還的情況,建議儘快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還款,一旦超過了訴訟時效,喪失勝訴權;勝訴之後,如果對方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決,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等等。

14樓:羅律師上海

向法院起訴,勝訴後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15樓:小豬

咒他死唄,反正也要不回來,每天咒她全家死

16樓:殷明明孫楓

首先,要明確她不還錢的原因,有可能她想通過這種關係把你們綁在一起,也就是說她對你有意思但又不好意思說,當然這是一種可能;如果她很明顯就是那種欠錢不還的人,解決的辦法很簡單但有很難去實行:表明自己的態度,自己不需要這種欠錢不還的朋友,如果對方還是堅持不換的話,那就放棄這段所謂的友誼吧,這也是難以實施的地方。僅供參考,希望樓主能讓這位朋友明白做人的道理,最後祝樓主能要回自己的錢,同時多一位真正的朋友!

17樓:鄔珏厙曾琪

大兄弟,欠我錢可以,但欠錢不還就是你不對了。大兄弟,今天,***的還也得還,不還也行,來,給我一隻手,一隻腳,當還錢了。你砍還是我砍。

18樓:炒

欠錢不還的人如果認識他就去跟他父母說吧

19樓:蒲雨平鴻風

到他上班的地方找他領導談,然後與他領導一起去他辦公室找要,他若說沒有,就當他面問問他領

導能不能從他工資里扣!

【我愛煩惱】為您解煩惱;滿意採納~包您沒煩惱。謝謝!!

20樓:秋痕

直接向對方要,不給就接著要,這樣的人品也不值得交這個朋友。

21樓:暢家禾晶茹

死纏爛打。再不行用智慧。從他的短處入手

22樓:柏納樸靜楓

維護自己的權益!依法收貸。

23樓:旗知車欣豔

我勸你還是理智點`。有根據地在玩黑的不合適。除非你的店不想在開了。就算不怕他`也總比每天防著人強。看樣子200塊錢活也不是很大。

在見著他你不必在提錢的事前`如果他提起`有意要給你`那是最不好`不說給你錢說什麼以後給你之類的的話`那肯定又是沒信了。

咱就大方點就當交朋友了。`以後要是能借著他光就當賺著了`借不著光`就當買了個教訓吧。!

24樓:過客

pe.韌性好,同意,成型尺寸不如pp好控制,pvc便宜,po有0.6以下溶指的可以做得很薄又有強度,但比較貴,看哪方面要求更重要就用哪種了。

塑料:廣義的塑料定義指具有塑性行為的材料,所謂塑性是指受外力作用時,發生形變,外力取消後,仍能保持受力時的狀態。塑料的彈性模量介於橡膠和纖維之間,受力能發生一定形變。

軟塑料接近橡膠,硬塑料接近纖維。狹義的塑料定義是指以樹脂(或在加工過程中用單體直接聚合)為主要成分,以增塑劑、填充劑、潤滑劑、著色劑等新增劑為輔助成分,在加工過程中能流動成型的材料。塑料為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可以自由改變形體樣式。

塑料是利用單體原料以合成或縮合反應聚合而成的材料。

25樓:移動公證

欠款不還的人,要用法律**制裁他們,可以向人民法院立案庭起訴,需要儘可能多地收集欠款相關的有效證據以形成完整證據鏈,然後向人民法院起訴,法院根據提交證據判決對方還款,如果對方不履行法院判決,可向人民法院執行庭申請強制執行。

26樓:新濠法律知識

正規清債公司 依法清債 需要介紹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根據此類人特點將其劃分為三種型別

28樓:兩葉浮沉

在管理工作中,作為管理職能之一的控制是指:為了確保組織的目標以及為此而擬定的計劃能夠得以實現,各級主人員根據事先確定的標準或因發展的需要而重新擬定的標準,對下級的工作進行衡量、測量和評價,並在出現偏差時進行糾正,以防止偏差繼續發展,今後再度發生;或者,根據組織內外環境的變化和組織的發展需要,在計劃的執行過程中,對原計劃進行修訂或制訂新的計劃,並調整整個管理工作程式。因此,控制工作是每個主管人員的職能。

主管人員常常忽視了這一點,似乎控制工作是上層主管部門和中層主管部門的事。實際上,無論哪一層的主管人員,不僅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而且都還必須對整個計劃的實施目標的實現負

責,因為他們本人的工作是計劃的一部分,他們下級的工作是計劃的一部分。因此各級的主管人員,包括基層主管人員都必須承擔實控制上作這一重要職能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