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6級傷殘對方全責,如何賠付

時間 2021-07-24 23:38:09

1樓: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

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四,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祝福!

2樓:苗焱

要提供傷者的職業、戶口性質、收入情況才可以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案主要為假肢賠償;但是,不是計算出來的,假肢賠償部分處理好約為60萬。

4樓: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

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9級傷殘對方全責應賠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交通事故賠償沒有統一的標準,都是各省標準,告知通用的賠償專案和計算方法,供你參考:

1.醫療費: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結案後確需繼續**的,按**必需的費用給付。

2.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沒有固定收入按最近三年平均收入或同行業人均收入來計算。

3.住院伙食補助費:按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

4.護理費:傷者住院期間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

5.殘疾賠償金:根據傷殘等級,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人均可支配性收入計算,自定殘之日起賠償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照五年計算。

6.殘疾用具費:因殘疾需要配製補償功能的器具的,憑醫院證明按照普及型器具的費用計算。

7、殘疾賠償金:上一年所在地區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年×傷殘係數(傷殘是10級就×10%,9級×20%,每公升一級乘的百分比增加10%)

8,後期**費

9,精神損失費

另外賠償是先在對方的交強險賠償範圍內賠償超過的按照責任承擔

最準確的,推薦你訪問登陸:http://tieba.

去要他們一些法律人士,你本地區的,去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何致傷?結合事故責任劃分、事故後果、保險合同、傷者個人情況、當地統計資料等因素綜合考慮。

車禍對方全責怎麼理賠

7樓:中顧法律網

您好 由於您對問題的描述不太清楚,無法給您詳細的回答,暫時給您的是對方全責的事故處理流程:(望採納)

1. 全責方向保險公司報案,保險公司會指定乙個定損中心(除非有人受傷,否則不需要向交警報案了,即使交警來了也不會給你們開單子的,還是叫你們去定損中心處理)

2. 雙方一起到到定損中心,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有定損員在一起集中辦公的,填一張互碰責任書什麼的(具體名字忘了),然後找全責方的保險公司定損員拍照定損,記住帶好行駛證、駕駛證和交強險保單(無責方也要帶著的)

3. 定損中心一般都和修車廠掛鉤的,如果定損以後就決定在那裡修,那麼就一分錢也不用交,無責方修好車去拿車走人,不過要把行駛證、駕駛證和交強險保單影印件給對方(注意,無責方也需要提供交強險保單影印件)

4. 如果不在定損中心的修車廠修,那麼就拿好對方的保險公司報案號,把車開到你平時修車的4s店或其他修車廠,報案號告訴接待你的人,然後你就可以走了。修車廠會跟保險公司聯絡,讓定損員來定損修車

5. 修好車後,你去提車的時候需要先把修車費用交給修理廠。修理廠會把列印的定損單、修理單明細和發票給你

6. 跟對方約時間碰頭,把前面說的行駛證、駕駛證和交強險保單影印件和修理廠給的定損單、修理單明細和發票給對方,對方把錢給你(錢不給你那些東西是不能給對方的)

7. 如果你的修理費用超過2000,那麼麻煩點,還需要跟對方一起(一定要當事人雙方一起到場)到定損中心去找交警(也是現場辦公的,但只有周一到周五有)換事故認定單;換好後,當場跟對方結賬即可

需要注意:

1. 如果對方全責的話,他錢不給你,你的東西也不能給他;東西不給他的話他是不能理賠的。有的時候對方是在和保險公司掛鉤的修理廠或4s店修,對方自己修車不用墊錢,他自己不急但是修理廠著急。

不過總的來講,最終是保險公司出,一般是不會有人賴這個帳的

2. 去定損中心找交警換單子的時候,一定要當事人去

補充一點:據說10月1號以後這個規則還要變的,2000元以下損失的就各自找各自保險公司賠,用交強險,無論什麼全責無責或主責次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生交通事故後,交通警察進行現場勘查、拍照、記錄、調查等收集證據,以確定劃分事故的責任。

二、根據傷情的輕重,本次事故中雙方所負責任的大小進行調解、協商賠償事誼,交警沒有強制執行讓對方賠償的權利,也沒有無限制的強制扣車讓對方索賠的權利,最多扣車20天。

三、如果在交警事故處理部門肇事雙方調解達不成協議,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賠償,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是要有乙個過程,如果傷者病情穩定,功能不再有變化,只要司法鑑定部門對傷者出具傷殘鑑定後,就可以進行賠償了,如果病情不穩定、功能變化有可能好、也可壞,傷殘鑑定就不能出具,法院自然也就不能進行判決了。

四、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的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任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等;造成死亡的,還有死亡補償費,被撫養人生活費等,各賠償專案應按實際情況確定,並一次性結算費用。

各項賠償費用的標準是:

1.醫療費: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結案後確需繼續**的,按**必需的費用給付。

2.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

3.住院伙食補助費:按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計算。

4.護理費:傷者住院期間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計算。

5.殘疾賠償金:根據傷殘等級,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人均可支配性收入計算,自定殘之日起賠償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照五年計算。

6.交通費:按照當事人實際必需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

7.住宿費: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住宿費標準計算憑據支付。

參加處理交通事故的當事人親屬所需交通費、誤工費、住宿費比照上述規定計算,但不得超過三人。

因交通事故損壞的車輛,物品、設施等,應當修復,不能修復的折價賠償。

9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1、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部門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確定對方全責,根據己方損失向對方主張賠償。

2、首先根據對方的車輛是否機動車、車輛駕駛人員與車主的關係,機動車輛的投保公司來確定賠償責任人,即確定案件的被告。

3、己方財產損失的,可以主張賠償維修被損壞車輛所支出的費用、車輛所載物品的損失、車輛施救費用;因車輛滅失或者無法修復,為購買交通事故發生時與被損壞車輛價值相當的車輛重置費用;依法從事貨物運輸、旅客運輸等經營性活動的車輛,因無法從事相應經營活動所產生的合理停運損失;非經營性車輛因無法繼續使用,所產生的通常替代**通工具的合理費用

4、己方人身受傷害的,根據受傷程度計算賠償金,可主張的賠償專案有: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輔助器具費、交通費,傷情嚴重構成傷殘等級的,還可以主張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鑑定費,

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交通事故九級傷殘,對方全責,能賠償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

1.交強險對傷殘最高賠償是11萬元。傷殘費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通過判決或調解產生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2.如果對方買有其他保險,還可以按合同約定的專案和受益專案及金額賠償。

3.如果你提出更高的賠償要求,對方能接受,可能會賠償給你。否則,只有起訴到法院,由法院調查、調解、採信,再依據相關的司法解釋和法規的規定進行調解或判決。

4.具體的數額需諮詢律師逐條對照才能確認,而且還必須得到對方認可或法院的調解或判決才能實現。

交通事故對方10級傷殘我要賠多少

丶眼淚劃破濃妝 按上海市2012年的人身傷害賠償標準,10級傷殘的傷殘賠償金是7.2萬元左右,可以在交強險額度內全額賠償,加上醫療費 護理費等,你三者有50萬,還有不計免賠,無論如何都應當夠用了。你可以讓保險出面三方協商,保險可以全賠。協商不成就讓對方將你告上法院,保險會按照法院核定的費用賠償。 楊...

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交通事故中對方負全責該怎麼處理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傷殘鑑定十級,對方不願意賠償,是繼續溝通還是打官司

貴陽楊澤律師 溝通和打官司並不矛盾,可以邊溝通邊起訴。交通律師在處理交通事故賠償時,如果雙方不能就賠償達成協議,受害人委託交通事故律師提起訴訟,進入到法院訴訟程式,交通事故當事人的損害得到賠償要配合交通事故律師走完以下程式。方法 步驟 準備好財產保全 可選 即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考慮是否需要在訴前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