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後對方沒什麼事,同意私了,去交警隊銷案交警說不能銷案

時間 2021-07-24 17:33:00

1樓:人人哦哦哦課

因為逃逸屬於違法行為,不因當事人自行達成和解而免除處罰。

一、交通事故逃逸的處理:

1、對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處200元到2000元罰款,可以並處15以下拘留。

2、對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沒有逃逸的,除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外,由公安機關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3、對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並逃逸的,除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外,由公安機關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並終生不得重新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二、關於肇事逃逸:

1、交通肇事逃逸是指行為人在發生交通事故後,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跑的行為。

2、《刑法》規定,交通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交通肇事逃逸緻人死亡的,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3、交通肇事後逃逸是一種性質十分惡劣、情節非常嚴重的違法行為,為此當事人要承擔對自己不利的嚴重後果。

2樓:

肇事逃逸後對方沒有什麼事,同意私了去交警隊銷案交警隊不同意是因為當時你已經立案了,並且也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的。

3樓:深航小夥伴

逃逸性質全變,不是你們底下順私了就能私了。逃逸就是犯罪,犯罪不可以私了。

你好,交通事故至輕微傷逃逸後,對方報警了交警事後私下私了。對方並銷案,司機還用去交警隊處理嗎?

4樓:無間道

必須要去啊,不銷案的情況下,你是一直被作為責任人,逃逸的人員,讓對方去銷案,說私了,交警也會幫助協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私了也是一種有效的處理方式,這樣就不用去交警大隊處理了。你要保留私了證據,防止以後節外生枝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交警將雙方調解,肯定會有調解協議書,當事雙方肯定會簽名確認並履行,這樣司機以後就不需要為了這個事情再去交警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已經私下私了了。並已銷案。還去交警隊幹嗎?

8樓:東方清雲

如果交警已經銷案可以不用去

9樓:相約新華

這種情況不用,沒事了

肇事逃逸後對方同意私了,交警會如何處理

築夢 肇事逃逸本屬嚴重違法,所受的處罰也較重,但你積極賠償求得受害人的諒解同意私了,可私了是不行的象這種情況交警會酌情減輕處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九十二條 發生交通事故後當事人逃逸的,逃逸的當事人承擔全部責任。但是,有證據證明對方當事人也有過錯的,可以減輕責任。當事人故意破壞...

關於對方肇事逃逸後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要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1.我父親去年無證駕駛摩托車下班回家,與一輛對向行駛的小車發生碰撞 職工在上下班途中,受到機動車事故傷害的,應當認定為工傷。依據是工傷保險條例14條第6項 條例並沒有限制無證駕駛不算工傷,因此不影響工傷認定 2.已經快一年了,現準備個人申請工傷認定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則所在單...

失戀後做些什麼事最好呢

拜凡靈貴絹 笑對失戀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 然後才是一種 不幸誰都不願自己的戀愛想看電視隨意調頻道那般更替白頭偕老是戀人的普遍的心態 然而世道無常 現實真切的告訴你明確而淺顯的哲理 得到的也可能失去 當你陶醉在 耳鬢廝磨卿卿我我的戀愛中時 你也許沒想到 失戀有朝一日會光顧你 甚至是在已經和戀人商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