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幾年前摔了一下,當時沒什麼事,就沒當回事,可是前幾天膝蓋

時間 2021-07-24 19: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情況西醫確實沒法**的。

你可以在當地尋找有能力的中醫來**,還是完全可以的。因為中醫辨證的思路和西醫完全不一樣。但一定要找臨床能看病的,一般的中醫院的中醫或一般的專家教授都不用去看,必須是遠近群眾中有口碑的真能解決問題的中醫,那完全有希望**的。

再會,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老年人很常見的退變性骨關節炎。

這種骨質增生性關節炎而且已長有骨刺在老年人身上很常見,主要表現為關節疼痛,上下樓加重,下蹲受限制,晨起久坐起來時疼痛加重,稍活動後減輕,伸屈活動有彈響聲,重則紅腫(積水)畸形,不能彎曲,合併風溼者,受涼或陰天下雨加重,那樣就離通過手術換關節軟骨差不多了,

建議用嘉康利的骨膠原和格健,氨基葡萄糖可以刺激軟骨細胞合成蛋白多糖,修復軟骨。

我朋友他媽也是這個病,本來痛的時候睡不著覺的,是要動手術的,但用了這個產品三個多月上下樓都沒問題了。

3樓:

確實沒有好辦法**。膝蓋半月板裂紋厲害的有可能出現膝關節交鎖,那就要手術切除,切除後也是有併發症的,也不理想。半月板自身沒有血運,一旦裂開不會癒合,所以不宜勞累、不能負重。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情況分析,只能通過注射關節潤滑液等緩解疼痛

意見建議:建議您可以做理療等緩解疼痛

前幾天不小心摔到膝蓋,都過了幾天了還伴著膝蓋疼痛是怎麼回事?

5樓:常州和平骨科

按你說的這個情況 考慮是出現了 關節交鎖的症狀。只有膝蓋症狀還有其他 什麼症狀沒有。建議你去到醫院做個mri檢查,看看半月板是否出現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年前騎車摔了,當時沒在意,現在過去一個多月了才出現膝關節血 腫,所以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確診有沒有事

7樓:深山靜飛雪

可能半月板受到損傷。做撿查確診不能延誤,日久會粘連不好治。

8樓:客家正骨師

應該是腿部經絡不通所致!

我幾個月前摔了一跤當時也沒有什麼感覺就是膝蓋破了點皮可幾天後腳踝關節處痛的腳不能走小腿也腫了然後就 30

9樓:子月蟹

我不是醫生,但是根據你說的,我感覺醫生也不負責任,應該是崴到腳了,然後沒有管,開始發專炎屬,關節發炎會痛,不通則痛,沒有溫度也許是不通,血液不迴圈了,還是找個好醫生**,耽擱久了,就算好了,以後會經常**痛的。

請問一下律師,我們父母的遺產,十幾年前姐妹曾與給了其中人,但是現在我們想收回曾與可以嗎

平法平 不能再收回贈與,超過法律規定的時間了。贈與人的撤銷權,自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撤銷原因之日起一年內行使。合同法第一百九十二條 贈與的法定撤銷 受贈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贈與人可以撤銷贈與 一 嚴重侵害贈與人或者贈與人的近親屬 二 對贈與人有扶養義務而不履行 三 不履行贈與合同約定的義務。贈與人的撤銷...

請問一下什麼事愛情

愛情就是兩個人彼此相戀互相關愛!愛情就是能讓你哭讓你傷心讓你難過但明明知道這樣可愛情來了還是欲罷不能的使勁的去愛。愛情是在行動上體現出來的,言語不能形容,只有自己體會。什麼事愛情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則故事,感慨之餘也分享給你 乙個挺漂亮的女孩,愛上了乙個男孩。於是很自然地,女孩開始了人生的初戀。女孩可...

大家分享一下有什麼事是上大學後才懂得的?

高三的時候,備戰高考,老師說 同學們努力吧,堅持最後100天,現在你們難過些,熬過去上了大學就是天堂!你的人生就成功了!當時真的是深信不疑,後來上了大學以後卻無比懷念那段奮鬥的時光!大學雖然給了我們更多自由和選擇權,但是那個年紀對未來還沒有規劃,在虛度了時光後才感到巨大的壓力,深深的恐慌,通向社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