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一起的女朋友,今天鬧大姨媽了,我現在不在她身邊,也沒有辦法過去找她,相距太遠。但是我現在很焦

時間 2021-07-24 19:30:11

1樓:天天擦褲子

網上買一些紅糖,燕窩,紅棗快遞過去吧,那個可以減輕大姨媽的疼痛,好男人的,加油!!!

2樓:

你現在焦急為時太早,等她以後到日子卻沒來大姨媽的時候你在焦急吧。

3樓:

不用有顧慮儘管去關心吧!我作為女人很能體會那種感覺的!如果你能主動關心他他會覺得你是真心疼她!

她即使回答你《你那麼煩人呢!不用你管……》一些詞語也是口事心非其實心裡還是美得,會覺得有這麼體貼的男朋友而感到幸福

4樓:愛師太的貧道

一千句話不如一次徹底的行動,說難聽點,就算你是在做假她也覺得你是在關心她,大姨媽來了不是一時半會能結束的,你能去的時候去看看她吧,最好帶點東西,親手做的最佳。也不用擔心,畢竟她不可能第一次來,她自己知道怎麼辦。

5樓:一定可以過去

你怎麼知道人家鬧大姨媽啊?難道她跟你說她肚子疼的厲害嗎?如果是這樣她就是刻意的想讓你知道 所以看你的表現了

6樓:吸菸的驢子

這你擔心什麼呢,人家生理問題你也亂矯情,小心人家煩你

女朋友在廣東,今天大姨媽來了,很疼,她說要我過去,陪她但是我在浙江,我今天過去,可是工作忙怎麼辦

7樓:風箏

覺得太嬌氣了吧,工作要緊

8樓:民生為本

在網上買點奶茶之類的東東,用開水一衝就可以飲用,用快遞送過去,並送鮮花!

我女朋友來大姨媽了,疼的起不了床.而且我又不在她身邊,照顧不了她.請各位女大大幫幫忙,有沒有什麼

9樓:菲仔超可愛

愛她就給她支付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痛經的原因非常複雜,建議你還是應該到醫院去看看醫生,常見的是**炎症和子宮腺肌症,檢查清楚後才能有針對性的處理. 指導意見:一定注意月經期不要**和洗澡,避免接觸冷水和洗冷水腳,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

可以試試紅糖水,紅糖性溫.有溫裡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脈,幫助月經排除的作用.祝你健康

11樓:糖醋鯉魚

這是痛經,你可以給她喝紅糖。望採納

12樓:2014如何賺錢

多打幾個**,讓她買點紅糖喝,你真是個好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去替你照顧她吧!

我和我女朋友前幾天鬧分手,今天我女朋友說,她大姨媽還沒來,要我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有了我們就分手,我

14樓:歐斯珼邇

女人種生物就是這樣子的,是沒有邏輯沒有道理的,但是同時說明了,你們分不分手和孩子無關,加油,女人其實還是比較好哄的,看你發現問題的所在,還是直接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痴!你的回答讓女人瘋掉~你就說有沒有我都不會跟你分,你是我的女人,不敢說多愛多愛,但一輩子我都會陪著你,

16樓:紫陌

這是考驗你bai擔當能力的時候,如du果有了zhi

孩子是鐵定dao不能分的,你需內要負責任,對和錯這個判定容有什麼顯示意義?大家更在乎的是是否有擔當,而不是一句回答的對錯。選擇了就要好好珍惜,一輩子有個女孩子願意執手陪你,為你生孩子,你還需要什麼,認個錯算什麼!

17樓:玩8續集

不要拿懷孕說事,愛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還是很在乎你女朋友的,既然那麼在乎就不要分手了,不管懷了還是沒有懷上都不能分手,我想這就是你女朋友要的答案

19樓:見習灰原哀

關鍵你怎麼想的啊。你是真的想分手嗎?真的想分管她有沒有就分唄。不想分也一樣有沒有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想不想和她在一起。

20樓:君子亦如夢

你女朋友,也是挺奇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的,有沒有來,你知道?

22樓:滿堂花醉三千客

那就不要說,越說越亂

跟女朋友吵架,現在鬧的很厲害,要跟我分手,現在她身邊的朋友都不看好我們

23樓:啊路了哦提好

你太愛她了,不過你應該信任她的,你這樣經常懷疑讓哪個女孩子也受不了,應該經常過去看看她,好好給她認錯,千萬不要讓她心涼透了,要不然就真的沒辦法了

24樓:ujj長嶼人

愛好一個人首先要信任一個人,人不是靠管的,何況她現在還不是真正屬於你的人,就算結婚了也不要過份去幹預她的自由空間,不管這次她回不回到你身邊,以後說話要注意點,對於她的私生活也不要過份干預。夫妻〈戀人〉之間儘量做到互相信任,互相理解。對於目前你就只能跟對方說是酒精的原因讓我失禮,請求原諒。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 “幼稚,小心眼,總是喜歡亂吃醋,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信任她,質疑她,……” 改掉就好了。

26樓:

據你描述看,她有點風情萬種,社交依戀情結,當然她結交的這些人都有可能成為她的備胎,……,如此看來她並不是你認為的那樣完美,你現在對她的瞭解認識太少了,她如果真的只愛你一個人,她應該遠離這些男人,而不是使他們接近自己,給你造成困擾吃醋等,你可能有多人追她就完美情結,這種情結你必須消除,否則以後對自己不好的,……,你現在要做的是與她完全斷絕來往隔離數日,使自己冷靜理智下來,搞清楚自己內心世界裡想要得到女人是什麼樣子的,她是不是自己想要想愛的女人,她能只愛自己一個人嗎?她的缺點個性以後給自己製造了困擾痛苦,自己能容忍她嗎?等等,然後再做打算才好,……,

27樓:圖書館的往來者

道歉要表明你的誠意,要不你備好禮物飛到她身邊去道歉

28樓:飆風統領

順其自然吧,是你的菜走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29樓:賀小輝

男人大度些,細心些,給她弄些小感動!

30樓:生命之意義

把心放寬,要有自信。

是你的跑不了,

不是你的不強求。

3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已經沒戲了 最重要的是內心能夠把她放下 失落感會有兩種方式度過 一種是喜歡別的女孩 一種是靠時間變淡 一般分手會給男孩開來不自信的心態 切記 如果你們已經發生過關係或許會好一些 兄弟天涯何處無芳草呀 等你接觸的圈子大一些 你會覺得她並不完美

32樓:8陛下萬歲

哇哦 任性 生氣 野蠻 漂亮這種優秀的女孩子發飆很恐怖啊 但是也很好** 長的帥強吻 醜就刷卡吧

33樓:l小清幽

世上沒有後悔藥,既然你已經走到這一步了,那也是無法挽回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可能還愛著你,只是裝著不愛你罷了

35樓:黃葉子

一看果然是個不堅強的男人。

我女朋友她剛剛離婚,我現在又不在她身邊,她想從家裡出去住,我怎麼說她都不聽,請問我要怎麼做?

36樓:

是因為你從中插了一腳才離婚的嗎?如果是!你就應該安頓好她。如果你不在她身邊就應該找你自己信得過的朋友幫幫忙!

我和我女朋友正在鬧矛盾,她也不找我,我也不找她,你說我該怎麼辦

37樓:求你尼

你需要去找她並哄她開心。買點小禮物並道歉就好了。

38樓:南有暖樹之巔

我覺得男孩子還是主動一點好吧,鬧矛盾冷戰一天兩天就已經足夠了,時間長了太影響感情了。找她不說道歉的話就直接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說去哪吃個飯啊,想不想逛街啊什麼的,女孩子很快就能忘的。

39樓:在御河園思念親人的金魚草

男人主動一些 把話說開了就好 坐下來好好談談 能達到共識就在一起 不能就分道揚鑣

40樓:孬了啊

如果是真愛,你很愛她,她也愛你,就去找她,如果她真想和你分手故意的,就算了。

41樓:

作為男人應該主動點,女朋友是需要哄的

問:女朋友跟我鬧分手,說跟我一起好累,我過去找她她不願見我,把我刪了,我託她朋友替我說好話,也沒用

42樓:小叮噹叮玲叮鈴

離開她吧忘了她,現在她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這樣糾纏或者她會更討厭你,她現在想回去找她前男友那你自己就過得好點,努力比以前過得更好,成為比她前男友更好的人,讓她再回來找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的心都不在你這,留著她還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讓她走吧,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她的快樂也就是你的快樂,不是嗎,同時你也要想想到底在你們這段感情中,是你的錯還是她的錯,反思自己,如果是她錯了,又何必挽留,放棄也是一種解脫不是嗎,你要知道,世界上中有那麼一個人等著你,不管要多久才能相遇,你要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誰有能知道她就是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去吃回頭草了,還想怎樣

45樓:

跟前男票複合是沒有好結果的,如果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對她很好,那麼她遲早有天會後悔回來找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找什麼工作和什麼樣的女朋友了,因人而異, 你要找爛工作和好女朋友,工作好找, 你要找爛女朋友和好工作,女朋友好找. 好工作和好女朋友或爛工作或爛女朋友,還是看你自己有沒有心.

47樓:聖晏靜

在找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留著也就只能賺到幾頂綠帽戴戴

48樓:簽收幸福快樂一生

那就離開她,不懂得珍惜的人不值得挽留

我的心情好複雜,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今天她說她大姨媽來了,我心裡好難受,我跟她相距200公里,我

49樓:晚霞夕照

她大姨媽來了你難受什麼?

50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你們都是未成年吧,而且還很小?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大姨媽打個**,讓她照顧一下她的外甥女。

52樓:藍盡處

沒事,多關心一下她,上網查查她應該注意的事情,然後告訴她。

53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多喝點熱水吧哈哈哈

54樓:彬哥是我的

你可以告訴她該注意些什麼,就算異地也要讓她感到溫暖。

55樓:小一鬧鬧

這有什麼好難受的... 畢竟女孩子每個月都會來大姨媽啊。

5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要理解她。

57樓:匿名使用者

來就來唄,這有什麼大不了的,正常,要不來才怪

我和女朋友剛剛在一起,每次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剛進去的那下她都會疼,為什麼?

漆海秋 如同你所說,你們才剛交往不到一個月,男生主動些,積極些是對的.如果她和你交往一個月就能接吻,那表示她對感情的隨便,因為一個月的時間,她能瞭解你多少,認識你多少.因此,尊重她的感受,好好和她互動,用真心誠意感化她,而並非在乎她要不要發簡訊或打 等到她會主動發簡訊或打 時,表示她完全依賴你了.這...

我女朋友是巨蟹座,我們剛剛在一起。可是她總覺的抓不住我,覺得我會隨時離開她

最愛炎先森 我也是巨蟹座啊,所以你女朋友的心情我能理解,巨蟹座就是這樣沒有安全感,你要對她熱情,經常打 給她,她如果給你發簡訊,你要速回,而且字數要多,這樣她才覺得你在乎她,最好每天跟她說我愛你 w甜點 巨蟹座的特點就是敏感易怒,你女朋友把巨蟹座詮釋的很好,賤人就是矯情用來詮釋你女朋友也很好,這種人...

我們剛剛在一起不久,男朋友想帶我見他朋友。這是好事嗎

精確到十分位 哈哈哈哈不是好事難道是壞事嘛?當然不可能,他希望可以帶著你進入他的圈子發現他更多,對於男生來說非常不容易,算是愛你的表現。祝感情順利! 恭喜你,這說明在你男朋友的心裡是真的在乎你的,不 然不會帶一個女孩子去和朋友見面的,你應該要答應他,而且表現的要大方得體點,你男朋友會更愛你,更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