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相距10公里,有什麼交通工具接他回來

時間 2021-07-24 19:30:11

1樓:杜家村維民

要想當富二代就用寶馬那樣就可以談情說愛,不想顯富就走路接你的女朋友,

2樓:厙書竹

便宜的是電動摩托車,自己有車的話可以開車,

3樓:

變速自行車和小電瓶車選一個!

4樓:daisy爽爽

電動車,摩托車都不錯。

交通銀行允許內部員工談戀愛嗎?

5樓:憶碩

以婚姻關係為準,談戀愛不考慮。入職前雙方不能結婚,入職後可以結婚,但會分到不同條線或部門。

6樓:浦和紅鑽

交行沒有這方面的規定,一般都是外企公司比較注重這些,我在的營業部沒有規定,總行好像也沒要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我就是交行的人

我女朋友也是交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辭職,只是不能在一個地方工作了,要被調離,估計比較遠!!!

我是女的,剛考上上海交通大學,我可以談戀愛了麼?

9樓:風雨無阻

可以,但不建議進展太快,把心態放好,慢慢來,別急

蘭州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山東大學、西南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哪一個校園美,適合談戀愛??

10樓:

總體來說,這些大學校園都挺漂亮的。根據個人愛好,我覺得西南大學,西南交大更美一些,氣候溼潤,北方乾燥些。哪個學校都適合談戀愛,關鍵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戀愛被拒 蓄意製造交通事故 監護人離婚 推卸賠償責任 2023年10月17日樑建誠摩托車載李麗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構成故意傷害罪!重傷的三年以上徒刑!賠嘗可要求刑事附帶民事賠嘗。判決後,伸請強制執行,!

2005~2023年與老公自由戀愛2年後奉子成婚 老公家在農村,家裡有2套舊樓房,但交通不方便 婚前花言巧語承諾結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沒兌現bai

承諾只du是個誘因吧,主要的還

zhi是你認為他沒dao能力賺錢,所以想跟他離內婚,你都容說了他沒能力了,讓他拿什麼賠償你呢,還有,你是愛他呢,還是愛他能賺到錢呢,分清楚了沒,如果你認為他滿足不了你的物質要求,就離吧,放你老公一條生路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任何補償的,現在沒有青春損失費一說,只是民間自行定義的費用種類

14樓:呂雪雨

我國的婚姻法對此類來事件還沒有具自

體規定,但從個人道德bai上來講,

du他既然當初答應了你,而zhi現在dao又不對現承諾,他這樣是不對的。

可是聽說你老公是農村的,他是不是因為經濟問題才無法對現的呢?如果是這樣,你記住:你愛的是他的人,不是他的房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離婚也不能得到什麼補償,因為你們是自由戀愛,除非你能拿出結婚前,他給你那些承諾的書面資料,否則你就拿不到補償的!孩子基本就會判給你,他給撫養費!

16樓:再見

靠,還沒說清楚呢,他家在山裡面,交通非常不便,如果遇上下雨就只能呆在家裡不出去回,而且都沒

答有鄰居,隔很遠才有一個房子的那種,生了孩子的那段時間裡,我基本上是每天就和兒子在家裡,樓上樓下的跑,而且經常停電,非常的無聊,我每天見到的人除了我兒子就是我婆婆還有一個80多歲的爺爺,我婆婆是信耶酥的,一個星期有三四天不在家,有時候晚上還不回來,我真的很無奈,我希望早日在交通方便的地方買個房子,我不想再過那種與世隔絕的生活了。為這個所以我用婚前擔出的買房承諾來提我老公,可是他卻裝聾作啞不願意提這個事情,而且是否決。為這個事情我們經常爭質,導致感情冰凍。

最終提出了離婚!!

所以請大家評評理,我是不是應該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個人覺得,如果你因為你老公現在沒有給你房子而離婚的話,感覺你像個金女,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個問題,我們做媳婦的,只能儘量避免和婆婆爭吵,老公才不會太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什麼呢?難道他現在變了 對你忽視了嗎

現在交通這麼便利了,為什麼異地戀的成功率很低?

19樓:秋葉蕭瑟冬時盡

經常不見面,身邊又有那麼多的花花草草。

20樓:葉曉楓

主要是現在的生活麻煩事情特別多,而且**也很多。

21樓:雙子

交通再方便。也只能解決一會兒。日子卻要天天過的。每天的生活瑣事和困難都等著呢。

22樓:我的一個夢想

因為現在的觀念和以前的人不一樣了,以前人們對戀愛觀點不一樣的,現在更加開放了,你看以前的離婚率特別低的,現在呢,挺高的,加上長期異地,物質生活會讓人感到空虛的,如果這個時候有人趁虛而入的話,那你們肯定不長久了,當然也有異地戀成功的,這種情況也不在少數,但是總的來說,異地戀不容易的。

23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因為很多情侶都沒辦法忍受孤獨寂寞,也不願意為對方放棄現有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長期分隔兩地,越愛越容易想念,想念見不到面會黯然神傷,長期下來會覺得心累,以及不見面的溝通容易出現偏差,造成誤會,一個抱抱能解決的問題反而會僵持很久,傷感情

25樓:朱寒初

雖然交通便利了,但往返需要時間,需要金錢,需要奔波勞累。如果異地戀彼此牽掛著對方大家都想每天下班之後就能在一起過著甜蜜的愛情生活那就要花費以上幾點才能達到,即使達到了但由於經過奔波已經勞累不堪了,那種熱情也自然降溫不少,所以久而久之大家就會感到異地戀帶來的不足,就會覺得異地戀不太利於家庭生活有很多弊病,所以異地戀往往會由當初的轟轟烈烈變得逐漸冷淡甚至分手。所以異地戀的成功率很低。

26樓:奇

異地戀又調動無望這是硬傷,雖然交通便利了,但日子久了誰都熬不住,沒有人不在這上面彷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一個重要的問題,雖然交通方便但談戀愛的成本也上去了,還有突然想見你一面還不能相見,所以時間長了也就拜拜了。

2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雖然交通便利,但是雙方都是有工作的,你有空的時候不代表他有空

29樓:軍哥

現實社會生活壓力大,雖然說交通便利,交朋友談戀愛相處方便些,但真正走問婚姻中,彼此都要工作和掙錢養家,雙方父母也要關心和幫助。

江西交通廣播fm105.4純粹慵懶 裡面有首歌 前面的一段話是說後來,我得知她戀愛了。如題 謝謝了

30樓:聖澤瑾年

歌名: summer days in bloom

女朋友罵我,我有點難過,怎麼辦,女朋友跟我說有點難過怎麼辦

薛無依 其實任何一對情侶生活中度難免有些 之爭的,只要不是太過分,作為男孩子,我們就應該大度一點,讓著點唄! 如果是一時的,你就要考慮有你身上找些問題,並與她溝通。如果經常這樣,你就該考慮下你在她心裡的分量了,望採納! miss小雞兒 是你做錯什麼了,還是怎麼了,有時候情侶之間鬧點小矛盾很正常!不要...

我女朋友跟我不在學校,天天在電話裡讓我說好聽的,我該怎么說啊

肉麻?噁心?哥們 告訴你!讓你說好聽的就是不怕噁心!越噁心她越喜歡聽!女的都這樣,就願意聽好聽的,訣竅 拿你們身邊的女生和你女朋友比,把她們都比下去 把你女朋友捧得高高的,讓誰誰都受不了這麼誇!好運 女孩子嘛。都喜歡被人疼被人愛的感覺。你多哄哄。她當然會高興 你跟我一樣 是異地戀的吧 我們倆好了幾年...

為什麼我女朋友跟我在外面走在一起 我女朋友會害怕她身邊的朋友同事看見我們在一起呢!求答案

wwll麗麗 或許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談戀愛了怕人家問東問西,也或者沒確定好和你的關係,多給她一些安全感對她好點,給她一些時間,慢慢接受,她自然而然就會在朋友面前提起你. 雖然很難聽 不過還是得說。因為他覺得跟你在一級丟臉或者比較害羞於你們之間的事情 說實話就是丟臉 覺得你拿不出手 不是外貌問題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