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摔倒後啟動不了,電動車摔倒後啟動不了

時間 2021-07-24 19:30:11

1樓:

應該是摔倒導致電池錯位,電氣線路錯位或者斷裂。

其實電動車電路很簡單,我親手拆解過我的台鈴電動車。

啟動不了,可能如下:

電源是好的,電機及線路也是好的,但是油門把手和線路出問題了(摔斷了?),需要你檢查線路。

油門把手及線路是好的,但是電機無法獲得電源,應檢查電池到電機間的線路。

電池錯位,電池盒中的串聯線路插頭鬆動,應檢查並插緊。

儀表不顯示,可能如下:

a. 儀表線路接觸不良(可能性很高),我的台鈴就是摔倒過一次,儀表指標不動了,

後來左右晃動,又好了。

b. 可能電池盒內線路故障,插頭鬆動,整車無電源。

剎車時機械連線與電氣誤太大關係,肯定可以使用。你的電機沒有電機鎖,所以也肯定可以推動。塔塔的響動,是不是你扭轉鑰匙的機械聲響?

建議:應該是電池盒裡的插頭鬆動了,開啟後座,檢視線路連線,應該能查到問題所在。

如果是電氣小白,建議推到修車行,找師傅修理,一般在30到50元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 -估計鑰匙鎖的線斷了- -看看坐墊下的控開開關是不是跳了

3樓:臘八元宵

可能是調速器,可能是摔倒時調速器著地,也許是線頭接觸不好

新買的電動車我摔倒了,卻不敢騎了怎麼辦?

4樓:堅強勇敢快樂

要想克服這種心理:

第一步,仔細回顧一下摔倒的原因,如是車速太快,先慢點騎適應一下就能克服恐懼;

第二步,針對摔倒原因地做出相應糾正,如是車子故障就要先把車子檢修一下,確保安全;

第三步,找空曠的地方練習,騎車之前要先深呼吸,放鬆精神壓力,慢慢的行駛,多鍛鍊一段時間,等到足夠成熟後再正式上路。

5樓:永不言敗

騎車哪有不摔的,有陰影也很正常,這就要看你往哪方面想了,給你講個故事吧。有一位董事長需要為自己聘請一名司機,待遇很豐厚,好多人都來應徵,他的助手在眾多應徵者當中挑選出了最優秀的三名來參加董事長的面試。面試時,董事長只問了他們乙個問題:

你開車出過車禍嗎?前2名應徵者擔心自己面試不能通過,都說沒有,結果他們都被淘汰了,只有第三位說有,董事長告訴他:「你被錄取了」。

眾人百思不得其解,董事長道出了其中的原由:只有出過車禍才知道如何去避免車禍,正確地面對車禍,才知道如何將車禍損失降到最低。

騎車摔跤再正常不過了,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找到摔車的原因並從中汲取教訓,而不是因此放棄。建議你首先在空曠的地方騎,找到感覺再上路騎,速度由慢而快,等感覺回來了,一切就都回來了。另外給你個人提點建議,真正的駕駛技術並不是快,而是安全,我們不是專業賽車手,也不是耍特技的,做到該快就快,該慢就慢才是關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祝你早日從摔車陰影中走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心理作用,精神過於緊張造成的。稍微採取點措施,消除心理作用就好了。

以後,騎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戴上頭盔,另外,護膝和護肘也要戴好,一般就不會摔傷了。

這在你心理上建立起乙個安全感,思想放鬆,膽子就大些了,騎行就應該沒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騎電動車的時候。雙腿夾住吧。電動車的車吧雙腿加入看巴士不是能活動?

8樓:home郎玲

你沒事的時候可以去街上看他們騎

電動車剎車摔倒是車問題,我騎電動車轉彎,後面直行的電動車急剎車摔倒了,和我有關係嗎?

使用碟剎快時不是撞死就得摔死,最好能躲,別指望摔車 剎車太急了吧.所以導致輪胎卡死打滑. 是側滑和車沒關係,慢點騎吧注意安全 my小甜心 不要剎的太急,要剎車之前就慢慢剎下去 來自嘉庚園活蹦亂跳的海兔 不一定,不要用前輪的剎車 為什麼摩托車和電動車剎前剎很容易摔倒 翻車,而轎車不會? 久志沙都子 為...

電動車啟動不了了,電動車啟動不了了 20

燈光 喇叭可以說明去車頭儀表的線路正常,可能的原因有 1 剎車斷電部分 剎車把 出現問題,控制器認為你在剎車狀態而不能給電機加電。2 電池去控制器部分的電源線 粗紅色 黑色線 斷開,這部分因為使用接外掛,難免會接觸不良或脫開。3 電機故障。可以簡單測試下,將電門關掉,按住喇叭按鈕同時轉動後輪,喇叭有...

電動車電池可以給汽車啟動麼,電動車 電瓶 能不能 啟動 汽車

不可以的。雖然汽車電池中的為12v,但其輸出電流通常在60a或60a以上,而專簡舒的輸出功率也在720w以上。但是,電池車的輸出電流是12a,所以電力自然很差。或者,找電池銷售點買個充電器,原裝汽車電池充電,電池充電指示燈藍色或綠色,就可以啟動車輛,或者直接更換新的電池啟動。可以的。先了解一下汽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