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了人家一下,人家報了警,請問我會被拘留嗎

時間 2021-07-24 13:50:09

1樓:奶味女人

不會。拘留,是指扣留,拘禁。公安機關在緊急時刻對需要受偵查的人依法暫時扣押;行政拘留指將違反治安管理的人關在公安機關拘留所內,一般不超過十五天,合併處罰最長不超過二十天。

行政拘留是最嚴厲的行政處罰。被處罰人對治安管理處罰決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請行政複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是指公安機關或人民檢察院在刑事案件偵查中,對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暫時採取的強制措施。

公安機關對於被拘留的人,應當在拘留後的二十四小時以內進行訊問。

若被拘留人被批准逮捕,則依據《刑事訴訟法》審理,若審理後被無罪釋放,被逮捕人可以申請國家賠償。刑事拘留不是處罰或者制裁。刑事拘留最長時限為37天(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批准逮捕的時間可以延長到30日。

檢察院必須在7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要根據具體情節予以治安處罰 ,包括警告、罰款和行政拘留等。

法律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十條 治安管理處罰的種類分為:

(一)警告;

(二)罰款;

(三)行政拘留;

(四)吊銷公安機關發放的許可證。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週歲的人或者60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3樓:戴傲厹

如果真正的是單純的推別人一把應該不會拘留,要是動手打了人拘留是肯定了的,這種事情最好還是兩個人私了為好。

4樓:王涵

這種事,小事兒,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公安機關最後拖了沒辦法就會把這事了了,至於拘留,你推了人家而已,不會的放心,就算對方想讓你被拘留,但是你的行為不會讓你被拘留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推了一下,對方酒選擇報警,那也太小題大做了

6樓:希清漪

所以看誰不爽就推他一下解解氣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但是醫療費那你肯定要出了

別人打我。我還手了。我報警了,我會被拘留嗎

8樓:一棟前塵

情況不嚴重的警察肯定不會拿你們怎麼樣的,肯定以教育為主。如果傷人較重,那麼就要拘留甚至判刑了。

被車撞了 對方態度不好,氣不過推了他一下他派出所有關係報警了,警察把我老公拘留了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罵也不

能動手啊,這是最基本的道理,現在既然又叫人來又動手版先,只有上派出權

所(尋釁滋事)處理了。其實這種事應該先私了,前提是沒什麼大礙的,對方不能達成共通就報警,像你這種情況,小孩真的受傷了,應該先打120和110(或122),過程中最好有錄影留底,以便之後處理有證據。既然先動手了,就算對也變成不對,唯有讓警察他們辦吧,等他拘留完了就好,至於孩子傷情的費用和車的維修費當然是司機負責,司機不負責可以通過法律程式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剛說bai的那些對你們有利du的細節需要證明一下zhi

,另外如果不會對你dao丈夫造成實質性內的利益損害,容建議不要去招惹,這種人仗著自己有點勢力認識幾個人就自以為是,一般很盲目,如果硬抗,除非你家也很厲害不然那種渣可能會針對你們,事可能越來越大,可以結合律師與實際情況靈活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相反,我覺得鬧得越大越好,鬧得大影響越大,到時候關係什麼的都是浮雲了,只要不是你們這邊的過錯,不過如果有什麼一些對你有利的證據就更好了,目擊證人,監控錄影什麼的

12樓:摩訶十華

證據,人證,物證,監控攝像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我也是無語了?我想問推的嚴重嗎

14樓:君額額額

你是在**發生這樣的事情

和人吵架如果報警警察會怎麼處理?

15樓:向上攀爬的

和人吵架報警,警察會進行調解處理。情節嚴重就可以立案。

辱罵他人,可能構成治安違法行為,可處以拘留、罰款。如果公然當眾辱罵他人,有其他多人在場的,比如引起路人、鄰居等圍觀等,情節較輕的,構成治安違法行為,受害人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

如果,辱罵他人沒有第三者在場,只有特定很少人在場,這種辱罵行為一般不作違法處理。《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16樓:苗海迪

答,即使報警了只能說說勸勸!你們沒有太大矛盾,也沒有打起來!只是位置不理想造成的吵架,所以說你們互相理解就算了!

在飯店裡吃飯有位置坐著吃飯就沒必要去爭取要視窗處,或者靠牆角處!安靜地方只有選包間房!快餐館沒有安靜地方。

17樓:愛穿拖鞋

只要雙方沒有大的人身傷害,且未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公安機關會建議雙方調解處理,首先要做通雙方的思想工作。如果乙方堅持不調解,公安機關可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之規定,對毆打他人一方進行治安處罰,情節輕微一般以5日以下拘留或500元以下罰款。

18樓:

報警不會有用,你們連肢體衝突都沒有,就算警察來了也是基本以調節為主

19樓:願事事順利

我在擺攤,有人偷偷劃破我的傘怎麼處理

20樓:別稱我是老師

公共場合吵架影響了社會治安會被拘留

21樓:淮陰墨俠

要看是誰的錯了,什麼都有先來後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 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吧

我老婆被人打的過程中將別人推到了骨折現在鑑定二級輕傷,現在我老婆拘留了?

23樓:y老姚

這就是中國的法律,重結果不重過程。這件事應該屬於民事糾紛,還構不成刑事犯罪。表面看,你老婆是正當防衛,但結果是你老婆將別人推到造成骨折,這就屬於防衛過當,按照民法通則是應該拘留且賠償的。

24樓:傲雪笑東風

覺得被冤枉,就提供有效的證據,證明是被打過程中的正當防衛就行,如果不能提供證據,司法定為刑事案件就得刑拘並賠償醫療費,也可以定為民事案件,積極賠償對方並取得諒解,了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打還是被打 都是打架** 現在又將被打弄傷自己被拘 現在重要的是先去看看被傷著 然後去找被拘機關 多說好話 看你們和被傷著自己私下解決還是公了 關鍵先讓你的人出來 好好協商一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和別人打架,要看誰先動的手,也要看事情的起因,如果真是別人幾從打你老婆,自衛當中推倒,你找出證據就不用擔責,其它你就要和別人協商賠償醫療費和誤工費、營養費等,對方答應調解。你老婆就會放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把人打壞人 不管是誰的錯誤 都要負責任的 想辦法找律師解決

28樓:愛私語

你老婆被別人打了,你可以拿證據去起訴那個人,把其他人推到了也是要付法律責任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找到證據。證明你老婆不是故意把其他人推到了的

29樓:宋尚法

這就是打架的壞處,在打的過程中誰也不考慮後果,只圖自己佔便宜或者招架過度,導致一方受了重傷,這都是要負責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我認為可以讓警察重新取證如果正當防衛是無罪的,如果是你老婆的事可以走民事程式,進行調解或者理賠就可以了。

31樓:黃河

需要有相關證據支援你老婆是正當防衛,可免除責任,否則你老婆就應負相關的法律責任。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你最好請個專業律師仔細分析一下當時的情形,蒐集當時的證據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們處理的過程中有什麼不滿意的話,我建議你去相關的紀檢部門投訴。

34樓:另

化驗唄打了就看看陪多少錢私了多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把人打壞了,不管是對是錯都要負責任的,趕緊找律師決絕吧。

36樓:雨xiu悠悠

兩個人打架,互相都有責任。都要承擔一定的責任的。一方受傷。但是有一方需要醫治。那麼另一方。也必須但付一定的責任。這個是沒辦法推脫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申訴,屬於正當防衛就會被放回來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老婆讓人給打了骨折了?他還讀了監獄呢,為什麼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可以定為刑事案件也可以du定為民事案件,被害人報zhi警強烈要求走dao法律途徑來專懲辦肇事者,構成屬了故意傷害罪。如果經調解對受害者給予補償,事情就會不了了之。中國法律就是這樣的。

這個可以定為刑事案件也可以定為民事案件,被害人報警強烈要求走法律途徑來懲辦肇事者,構成了故意傷害罪。如果經調解對受害者給予補償,事情就會不了了之。中國法律就是這樣的。

這個可以定為刑事案件也可以定為民事案件,被害人報警強烈要求走法律途徑來懲辦肇事者,構成了故意傷害罪。如果經調解對受害者給予補償,事情就會不了了之。中國法律就是這樣的。

40樓:郭易

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造成重大財產損失的,要承擔刑事責任,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41樓:佳樂

專業的法律問題還是找律師,法律條文和法律依據只有律師最懂,對你媳婦也能給最好的幫助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定為刑事案件也可以定為民事案件,被害人報警強烈要求走法律途徑來懲辦肇事者,構成了故意傷害罪。如果經調解對受害者給予補償,事情就會不了了之。中國法律就是這樣的。

43樓:呆笨笨傻

如果是受害人,那麼屬於正當防衛,可以找一些證據。

撞了一下人家門槓逃跑了算肇事逃逸嗎

不算,因為不是故意的 對方跑了,算肇事逃逸嗎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跑了就是肇事逃逸。交通肇事逃逸是指機動車駕駛員在發生交通事故的同時,擅自逃離事故現場,使交通事故所引起的民事 刑事 行政責任無法確定,其目的在於推卸 逃脫責任的行為。造成傷者,輕傷以上都構成本罪!別人把我車後保險槓撞壞跑了算逃逸嗎.當然...

魔獸世界靈魂獸,求大家指導一下。人家說守靈魂獸,是怎麼守?24小時盯著電腦螢幕看

如果你當前視窗不是遊戲畫面的話是聽不到外掛程式提示音的 一般來說守靈魂獸都要兩三分鐘切進遊戲看一下,另外就是去抓風暴,盆地,祖達克這3個地方的靈魂獸,因為這3個地方的靈魂獸重新整理點是不固定的,而且到處走,因此抓這3個地方的靈魂獸就純粹考驗運氣了。抓靈魂獸必備的就是電影和瓜子。電影用定置和視窗看。抓...

我和計程車司機吵架了,他用力推了一下我,在警察面前,你們覺得我應不應該追究一下這件事情

這個算正常的,別糾結啦!推一下沒有造成任何的後果,實在不好上綱上線啊!警察也沒辦法的,頂了天就是讓對方道個歉! 苦果的家園 人與人之間吵架也是正常的,如果沒有什麼大礙就算了,有什麼可追究的,這也不構成犯罪,也不可能拘留或者判刑,追究的話,最多也只是道歉。 零點零度 如果沒受傷就算了,這個年代不是誰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