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公司員工因糾紛打架致使一方受傷如何賠償

時間 2021-07-24 13:48:09

1樓: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對於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二,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三,因他人故意傷害引起的人身**,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祝福!

2樓:上海笙銘律師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2、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建議查閱

公司員工制度,公司員工管理制度

公司員工管理制度 遵守公司規章制度紀律,認真完成公司任務,注意安全。企業管理是對企業生產經營活動進行計畫 組織 指揮 協調和控制等一系列活動的總稱,是社會化大生產的客觀要求。企業管理是盡可能利用企業的人力 物力 財力 資訊等資源,實現多 快 好 省的目標,取得最大的投入產出效率。乙個成熟的企業或者管...

公司員工家人逝世,公司不給員工回去,一定要他留下來工工作,公司違法嗎

布幻杉 這個也不能說公司違法,只能說公司沒有人情味,道德缺失,管理存在問題 現在的公司的員工辭職一定要本人親自去辦離職手續嗎?有的人他父母要他回老家繼承祖業而擅自打 給公司 韓飛律師 勞動者辭職的,一般是需要勞動者本人親自去辦離職手續的,如果勞動者的親屬有勞動者的委託書,也是可以委託其親屬去辦理離職...

同一公司員工,下班途中兩電動車相撞,交警認定我為全責。對方己亨受工傷賠付了

郭某某律師 大多數地方都是合理合法的,工傷和交通事故競合,就兩邊都賠 據我所知,只有四川是你賠付不足才需要工傷這塊出錢,但你反正是得出錢的 有衝突的地方只有一份,誤工費因為工傷停工留薪期工資待遇不變,交通事故誤工費是按實際收入損失來賠,對方工資待遇不變誤工費就會沒有或者減少。醫療費你全責你負責,工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