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計程車司機吵架了,他用力推了一下我,在警察面前,你們覺得我應不應該追究一下這件事情

時間 2021-09-16 05:3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正常的,別糾結啦!推一下沒有造成任何的後果,實在不好上綱上線啊!警察也沒辦法的,頂了天就是讓對方道個歉!

2樓:苦果的家園

人與人之間吵架也是正常的,如果沒有什麼大礙就算了,有什麼可追究的,這也不構成犯罪,也不可能拘留或者判刑,追究的話,最多也只是道歉。

3樓:零點零度

如果沒受傷就算了,這個年代不是誰怕誰,而是誰讓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互相吵架時可能都有些衝動。沒受傷最好算了。

4樓:咖哩貓餅

就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跟司機吵架。要是出租司機都收了你的車費。他又推了你。

這樣你就可以報警追究他的責任。要是出租司機手裡的車費合理。你又不想把那麼多。

要是這樣的情況。那你就不要追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警察說但是如果沒有受傷,也就是做個筆錄而已,警察只會為你們解決吵架原因,可以到計程車公司投訴。

6樓:漫步在上海

肢體衝突,不過這個在警察眼裡屬於正常肢體衝突。最多要求道歉。

7樓:段幻絲

追究並沒什麼用,警察肯定希望息事寧人,你和計程車吵架看原因,怎麼解決比較理想就怎麼解決。

8樓:

趕緊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嚇死計程車司機

和人發生口角我推了他一下,他報警了警察來調解,警察寫出警記錄還問我要身份證號,我想出國留學有影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但是還是注意一些比較好!

10樓:大大怪將軍

最好私下解決不是什麼大事,能不去派出所就不要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警察是否計入個人檔案,如果計入是以什麼形式計入的,如果沒有涉及到違反民法、刑法等,就沒事

我騎電瓶車與計程車撞了,計程車司機跑了並未造成大傷害,我報警後還可以撤訴嗎

這不叫撤訴,到法院起訴後不願意起訴了,才叫撤訴,你這沒有什麼後果,可以除銷報警。我開車於計程車司機發生矛盾我走後計程車司機開車撞我該怎麼處理?遇到這種事你記住他的車號他會到計程車公司投訴他,如果撞傷了你,你要報警讓 交警來處理 這個情況很惡劣,保留好證據,可以拿起法律的 保護自己,不要讓對方傷害到你...

昨天晚上我和朋友喝多了,跟計程車司機發生點衝突,該怎麼辦

螺陀的影子 給我的感覺是你醉酒後失去控制先動手打了計程車司機,你打人家,人家又不是死人,肯定要還手晒,掏點檢查費,醫藥費也是很正常的。 若相惜花不落 為什麼你被打他不給你掏藥費呢?你不能說你 疼嗎?他叫你給他藥費你叫他帶你拍 只要你動手,就沒有該不該的了,他說哪疼就要檢查哪 給我分8哦。回答 首先很...

我是計程車司機,昨天去機場接生意,怎麼也沒想到上車的是我十年前的女友,他變了很多,我兩聊了很多

伍雅韶 別胡思亂想了,好好工作養家吧!你也說了兒子四歲了,大家都回不去了,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也許只是你多情了而已,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的,過去就讓她過去吧!祝你幸福 softweet是我 互相問候一下,祝人家幸福就可以,還能想什麼,好好維護現在的家 123石頭 不要想太多 珍惜現在的家 家裡的人 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