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睡覺了老師要求寫檢討書以上怎麼寫

時間 2021-09-16 05:38:52

1樓:文帝寶寶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上課睡覺這種事情,是一個很低階的錯誤。從上課睡覺這事來講,首先不尊重老師,影響老師的講課情緒,導致老師想授予我們的知識點沒有講到。給同學們學習上帶來了一定的影響。

還影響到了其他的同學。

然而,由於我的上課睡覺。影響了班級的整體班風,也給別的任課老師造成了不好的印象。但是我上課睡覺並不是不喜歡老師講的課,與老師做對。

而是我晚上睡覺晚,經常失眠,所以白天才比較困的。晚上10點半就**睡覺了,但是有的時候我還是睡不著。加上早上6點就起床了,睡眠的時間總是不夠7個小時。

所以導致我白天總是打瞌睡。有的時候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就睡著了。

這也是我意志不堅定,今後我會加強改善睡眠質量,不在上課打瞌睡。積極的配合老師完成授課。課堂上我會積極踴躍。力求上進。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清怎麼想的以後要怎麼作

3樓:第九神念

老師,這次我真的作錯了,我沒想到這次的後果是這樣的嚴重.我如果在做之前想想這麼做是不是對的,對我或者對別人有沒有什麼傷害,而我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我為我當初的所作所為而後悔,但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我發誓,在今後的時間裡,我一定好好學習,做事三思而後行,保證不做讓自己後悔,傷人傷己的事,老師請您再相信我一次.

今後我會做到:

1.認真聽講

2.團結同學

3.做事三思而後行

我保證,只要您再相信我一次,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我在上課睡覺被抓,要求寫檢討書,大約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造來成上課睡覺最直接的源

原因是bai我們自我約束力差了du。當然zhi,這不能成為上課不遵dao守紀律的理由。魯迅先生說過……歌德也說……我們只有認真反思,尋找錯誤後面的深刻根源,認清問題的本質。

這次上課睡覺違背了教育管理體制,影響了老師的工作正常運轉。又有辜負了父母對我殷切希望,浪費在校學習的時間。在寫此檢討之時,我深感自己的無知,後悔之極。

為了感謝老師的淳淳教導,我在此保證如果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放在我面前,我盡我之所能剋制自己,絕不讓老師失望。請老師諒解我這一次的錯誤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睡覺寫檢討很正常,只要你正視自己的錯誤,兩百字很容易寫,可以把客觀事實交代清楚,如果夢境過於精彩,那豈不是又成全了一篇有料的作文!

6樓:我勒個去啊

你要深刻的檢討反思上課睡覺,這件事帶給你跟同學的影響。

上自習課睡覺老師要求寫檢討書200字

7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尊敬的學校老師:

現在我已經深深得知道錯了,上自習課睡覺的行為是非常要不得的。首先我必須明白自習課也是正常的課堂時間,自習課是學校專門設定給我們自己學習、鍛鍊培養我們自學能力的課程,必須認真對待。因此,自習課是十分重要的,自習課的時間十分寶貴不可以隨便浪費。

其次,自習課本身就是正常課堂,歷史應該遵守課堂紀律,做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埋頭睡覺。再有,自習課期間同學們都在認真學習,而我埋頭大睡的行為也給周圍同學造成了不良示範,這在一定程度上破壞了班級良好的學風。

不管怎麼樣,我在校一天就要讀好一天書,一定要好好利用課堂時間學習,為今後出社會打下一個良好的學識理論基礎。此致

8樓:tfboys10年誓約

先說一下,自己是為什麼睡一覺的?只要這個略寫一下就行了,然後再深刻檢討一下比如說自己再也不睡覺了比如說以後經常聽老師的話之類的。

9樓:張曼

哈哈,可以理解我們那時候都門口罰站

10樓:

先把事情經過寫一遍,再寫我今後不怎麼了

上課睡覺檢討怎麼寫 300字左右

11樓: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新的一年,永珍更新,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又是一個假期過去了,我懷著無比的激動的心情進入校園,看到了朝陽,看到了希望,也看到了小草正在蘊育著新的生命。人的一生是短暫的,眼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一閉,沒睜,一輩子就過去了。當我翻開嶄新的油墨課本,我便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忘乎了所已,看到了馬克思,看到了魯迅,看到了愛因斯坦,看到了代代不平凡的人,看到了不平凡的精神,我懷著無比崇高的精神在想學習是為了什麼?

為了誰?為了誰,為了秋的收穫,為了春去大雁歸。二十一世紀,國際競爭日益激烈,國際競爭的實質就是以科學技術為基礎的綜合國力的競爭。

國家要強盛就要有人才,我們始終不渝地走人才強國的道路,作為國家的一份子,有權利,有義務,為國家建設付出自己的力量,顧炎武說過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有讀書,才能提高自己的實力,有實力才會有魅力,才會**中之龍,雞中之鳳,所以我要開始發奮,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我是鷹,雲中有志,我是馬,背上有鞍。古之成大事者,何拘小節,懷著這樣的思想,我開始這漫長而又短暫,枯燥而又有趣的讀書生涯,不以規矩不成方圓,況且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要遵守這學校的規章制度,於是我的人生**現了小小的波瀾和大大的巨浪,我乘著一葉小扁舟在波浪中顛簸,由此想到大詩人的一句: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在波浪中我看到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福兮禍之所伏,禍兮福之所倚。

麻煩來了!由此,我想到了高爾基《海燕》中的一句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事物發展是曲折的,我做好了準備,走曲折的道路,由此我又想道了李白的《行路難》: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我還想到了: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是一個上學的某天,心裡下著有些傷心的雪。這是一個很在乎的我,有著一個無所謂的結局。曾經為睡覺而被罵,曾經為睡覺而被罰站,為什麼最真的心,睡不安穩的覺,檢查老師的眼神藏著冷酷的針,睡覺太難了,我真的很困。

因為上課睡覺,總是天天挨老師批,為我決定為了睡覺而去奮鬥,早就知道上課不能睡覺,而我卻是天天經常上課睡覺,老師對不起,我發誓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上課睡覺的毛病!

常常責怪自己當初不應該,常常後悔平時怎麼不早點睡覺,這些天過的不好不好,只是覺得缺了什麼東西存在,而我漸漸明白,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原因。命運如此安排,總叫人無奈,為什麼明明好想認真學習,到最後還是困了。我想對檢查的人說一句,請你告訴我,別讓我失魂落魄受折磨,心裡早已難過,你為什麼這樣子?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至少還有學習值得我去珍惜。

從小的方面說是我的問題,往大的方面說是一個班級,一個城市,一個省份,乃至一個民族的問題。

曾經有一次學習的機會擺在我面前,卻因我上課睡覺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好好學習的機會,我一定會對我親愛的老師說:我絕對不會睡覺!如果要在睡覺上加一個時間,我希望是1萬年!

好了不說了,快落淚了!我錯了老師,我以後不上課睡覺了!

12樓:∮歐若拉

在經過了昨晚大部分時間的努力學習後,我感覺很累。隔壁鄰居那條狗可能是見到鬼了,整晚吠個不停,讓我疲憊的身心得不到很好的休整。再加上今天老師講的課的內容有點嚴肅,老師的聲音也異常的溫柔,同學們也異常的安靜。

在如此舒適的環境裡,我的生物鐘催我補眠了。我承認我意志力不夠強,我也承認我忍耐力不夠。我承諾,我回去後一定宰了那條狗,然後也請老師的聲音粗獷洪亮一點,這樣我就不回睡了。

13樓:李文硎

上課睡覺檢討咋寫,250字左右

14樓:候弘揚

老師:在我睡覺的時候你怎麼能上課呢?

宿舍睡覺被抓檢討書,上課在宿舍睡覺檢討書

丨四季甜橙丨 敬愛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

上課惹老師生氣檢討書,惹老師生氣檢討書大全

老師 對不起 身為學生的我 不該在課堂上惹您生氣 畢竟我身為學生 有時候或許有自己的苦衷 所以請老師您不要在意 我處在花季的年齡 也許會不小心的冒犯到你 我知道身為老師的你有很多的壓力 所以我會站在您的角度去理解你 老師 希望你不要去在意 對不起老師!但我還是希望你自己親自給老師寫檢討書,畢竟是你自...

寫給老師的檢討書,給老師的檢討書怎麼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oufaye11 為大家帶來的寫給老師的檢討書,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寫給老師的檢討書 一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這個假期以來對學習的深刻認識以及好好學習再不掛科的決心。早在我剛踏進校門時,老師您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學習重要,提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