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檢討書啊速度,收購一篇檢討書啊 !!!!!!!!!! 速度!!!!!!!!!!

時間 2021-09-16 05:38:52

1樓:為冷血碎心

600字啊....30分我就不自己寫給你了.

其實檢討書就是個程式,你要寫的,把你的看法寫下來,表示悔過,能體現出認錯的態度就可以了.

老師會原諒你的,當你得保證下次不能再犯.如果是第一次一般情況下老師會把mp4還給你的.這種事多得去了,並不是只發生在你身上,老師自有自己的辦法 只要你是初犯,和老師談談,就把東西還你了

2樓:鋒羽沙鷹

mp4被沒收了?!下次把買把mp5放桌上看他敢動你不!!兜裡再揣把mp7!把他嚇飛了!

3樓:藍之雲天

自己想想,隨便寫點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1:說明我為什麼把mp4放在桌子上

2:由1的問題,突出了我對學習的態度是怎樣的3:說說以後該怎麼辦

4:給老師道個歉,承認錯誤,並且改正

5樓:

一樓的,“老師我錯了”抄寫100遍的話,也就是才500遍啊,建議抄寫120遍。

6樓:隨著風

敬愛的***老師:

今天我的行為非常的可恥,我竟然把mp4帶入課堂並公然在上課時間放在課桌上。雖然在主觀上是因為注意力集中於上課而疏忽了個人物品管理,但客觀上造成了很壞的影響,破壞的課堂的學習氛圍,影響了同學們的學習,耽擱了寶貴的學習時間,給老師您添了很**煩,我感覺很羞愧,很對不起您老師。這次的教訓對我來說是印象深刻的,影響是深遠的,意義是重大的。

在反思自己的行為中,我體會到,所謂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一些雖然看似小事,但往往小事裡能折射出一個人對待生活、學習的態度。客觀上說,一個放在書桌上的mp4,雖然已經被自己忽略和遺忘,但會影響其他同學上課時的注意力,而上課時如果不集中注意力,就會對學習的效果產生巨大的影響,記得西方流傳有一首民謠是這樣說的:“丟失一個釘子,壞了一隻蹄鐵; 壞了一隻蹄鐵,折了一匹戰馬; 折了一匹戰馬,傷了一位騎士;傷了一位騎士,輸了一場戰鬥; 輸了一場戰鬥,亡了一個帝國。

”,還記得曾有一個美國氣象學家這樣論述由小事引起的大災難,一個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綜上所述可以看出,生活中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極可能會對未來產生巨大的影響。從個人角度來說,自律性不強,也將會導致自身素質難以提高,最終失敗於人生的起跑線。

即使拋開自我的角度去看待分析這個錯誤,上課時不集中注意力也是對老師辛勤教育的不尊重。每當想起這一點,我的心中就更是充滿了深深的愧疚,謹此我誠懇的向您道歉,並請求您的原諒。我向您保證,今後一定注意個人物品管理,與上課無關的物品不再攜入教室。

您的學生 ×××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要深刻 不深刻重寫是吧

吧老師我錯了 抄100遍

幫我寫檢討書,幫我寫一篇檢討書

常禕悅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

求檢討書。急,求一篇檢討書。急!!!

空夢 今天的入團積極分子活動中,我們班幾乎沒有人帶工具來,以至於沒能正常的進行勞動,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我們每個人都是班級的一份子,都應該為班級爭得榮譽,但是這次活動中因為所有人的不努力我們班沒有獲得榮譽,我身為班級的一份子,是負有責任的。我身為入團積極分子,參加這種活動本就應該認真對待,可是我在心...

急!求檢討書!謝謝,急!求一篇檢討書!謝謝

尊敬的領導你好 我於x年x月x號,我沒能服從工作安排,違反了公司的規章制度,拋除所謂的一些原因,我個人認為這只能說明我的工作態度極不認真,對工作責任心欠缺,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舊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這種不良思潮只能說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顧自己,置公司利益於不顧 置公司領導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