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物件被老師知道了,讓寫檢討書,檢討書怎麼寫啊,,有沒有,幫我寫,謝謝

時間 2021-10-15 00:04:55

1樓:騎毛驢逛辛店

班主任老師:

您好,向您遞交這份檢討,以反省我年少無知犯下的早戀錯誤。因為我錯誤導致的種種不良影響,在此我感受十分地懊悔與抱歉。

關於我犯錯誤的原因有三:第一是我主觀意識太多淺薄。身為一名高一學生,沒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本職任務應該是搞好學習。

第二,我責任感欠缺嚴重。在校身為學生,身負努力學習的責任,在家我作為人子,自己的所作所為也應該為自己的父母著想,不能辜負父母的期望,也應該好好學習。第三,我的克制能力欠缺。

對於女生有好感是正常的,然而我卻沒有很好地控制自己,沒有掌握分寸。

回顧我的錯誤,固然有年少衝動的客觀原因,然而我作為一名16歲的高一學生,也已經具備了基本是非的辨別能力,理應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我此次錯誤的發生,難以逃避我在主觀方面的不足與過錯。在高一這段時間的學習生活內,我主觀上很大程度地放鬆了對自已的要求,疏忽了作為一名高一學生該有的學習責任與思想準則。

高中學習是人一生當中寶貴的學習時光,在高中期間努力培養各項文化素養是一件如此嚴肅的義務。然而,我卻辜負了父母期望,也辜負了老師的期望。因此對於我此次錯誤以及在班級校園當中造成的不良影響,我再一次對您說一聲「非常抱歉,我錯了」。

此致:非常抱歉!(複製的,僅供參考,自行修改)

2樓:大震

寫檢查的重點在於盡量簡短的寫自己所犯錯誤的過程,把大篇幅放在深刻認識以及保證改正上。切記,關於所犯錯誤一筆帶過說越少越安全。

3樓:儲雅琴

老濕,偶錯鳥。在此偶做出深刻檢討。偶再也不再讀書的時候談戀愛鳥。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讓你的物件行嗎用得著你自己洗嗎

我得罪了老師,罵了老師。老師叫我寫檢討書怎麼寫

呵呵 不要緊張 我以前也寫過 大概的格式是這樣的年 月 日,在 我 並被領導發現。幾天來,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我幾天來的思想反思結果向領導匯報如下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

上課睡覺了老師要求寫檢討書以上怎麼寫

文帝寶寶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上課睡覺這種事情,是一個很低階的錯誤。從上課睡覺這事來講,首先不尊重老師,影響老師的講課情緒,導致老師想授予我們的知識點沒有講到。給同學們學習上帶來了一定的影響。還影響到了其他的同學。然而,由於我的上課睡覺。影響了班級的整體班風,也給別的任課老師造成了不好的印象。但...

上課在底下笑了,被老師發現檢討書怎麼寫

塔木裡子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對於手機在上課響了這件事情,我感到無比的慚愧。我覺得自己有兩個地方做錯了。第一,學生不應該帶手機上課。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帶手機上課會嚴重的影響注意力。第二,帶手機上課也應該調為震動。手機在課堂上響了,不僅影響不好,而且還打斷老師您的教學思路。對此,我真的感到愧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