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隔三差五就出去聚一下可是我是窮人家的孩子沒錢怎麼辦不想去不知道怎麼說

時間 2021-09-13 20:04:46

1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現在孩子都是愛面子,或許你跟他們說爸媽在農村真的不容易,或許對方可以嘲諷你,但是你只要是乙個懂事的孩就行了

2樓:千年人參

那就盡量不去,你覺得不是比較重要的聚會,就直接推掉。理由很好找啊。比如你說你吃不慣外面的飯菜。

或者你不喜歡熱鬧,喜歡獨處。或者你要學習,看書。或者你還有別的約會,等等。

總之遵從自己的內心,別做違心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個因為每個人的經濟狀況可能會有不同的,就像你說的,他們隔三差五的就得聚一下的話,確實有點壓力的如果真的有壓力的話,你就直說唄,或者說你說不要太隔三差五的就去嘛,可能乙個月去個一次兩次也可以啊,是吧?

4樓:狸花貓的主人

每當預感到他們要約好時間的時候去一趟廁所。如果他們明確邀請你的時時候,可以先誠摯的表達一下感謝相邀之情!!!然後就說有什麼什麼事情以經跟別人約好了的。

抱歉實在不能與你們同歡。二三次他們就不會再邀的。是啊,這個因為每個人的經濟狀況可能會有不同的,就像你說的,他們隔三差五的就得聚一下的話,確實有點壓力的如果真的有壓力的話,你就直說唄,或者說你說不要太隔三差五的就去嘛,可能乙個月去個一次兩次也可以啊。

5樓:小花花的夢想

直接拒絕就可以了,每個家庭的情況不一樣,不要勉強,不要猶豫,家裡面掙錢也是很幸苦的。

6樓:劉忙才

不是很難的事。每當預感到他們要約好時間的時候去一趟廁所。如果他們明確邀請你的時時候,可以先誠摯的表達一下感謝相邀之情!!!

然後就說有什麼什麼事情以經跟別人約好了的。抱歉實在不能與你們同歡。二三次他們就不會再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沒有約您,您是可以當做不知道的。

如果,他們約您一起去,您是可以找理由拒絕的,這個需要您根據實際情況,無法給出具體的建議。

主要是您自己需要調整好心態的,坦然面對自己的家境,同時,您也可以找乙份兼職的,這樣,豈不是也沒有時間去那些不必要的聚會?

8樓:嘩嘩哩哩哩

如果你覺得隔三差五地出去聚會 會影響你的生活開銷 雖然說這有點不好意思說 但長遠來講 還是有必要說清楚的 沒有辦法啊 也許這樣的話 你就不合群了 但是 總比到時沒錢了 囊腫羞澀還要打腫臉充胖子好吧 再說了 也許室友都可以理解你的呢

9樓:

不想去就不去呀,你可以提議在宿舍搞一下活動,去替代聚餐,這樣子對他人好,對你自己也是乙個理由。就看你怎麼跟室友溝通,怎麼引導他們和你一起搞活動?

10樓:

有些時候有些話可以直接說,窮人家得怎麼了,窮人家得也是人,不要怕人瞧不起,自己做好自己得就行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不想去就直接明說就行,理解你的人,是不需多言得,不理解你的,你說再多也沒用,同學之間都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幫助得,所以大膽的說,不要埋在心裡,也不要怕別人瞧不起你。

11樓:小柒月

誠實最讓人尊敬了,實話實說,家裡條件不好,就不去出去聚會了,這樣室友會理解你的,如果你說謊找理由不去,一次可以,多次不去就不好了,那樣會讓你室友瞧不起你。

12樓:

不想去還是因為沒錢不想去是兩種問題。如果覺得這種隔三差五的聚會沒什麼意義,就婉轉的拒絕,可以說自己要去圖書館啦,家教啦,兼職啦之類。如果覺得這種聚會對你以後有幫助,那就努力學習,拿獎學金,再加上兼職的錢,不要怪自己家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如果女生的話,你可以拒絕去參加這種活動,但是如果就我乙個男生,我感覺再窮,也不能窮在這一時是吧?出去聚一下,最多也就出幾十塊錢一起買點酒啊,一起來喝一喝是吧?

如果你實在是不想去的話,那你可以直接說啊!直接說出來,人家也不會看扁你,男人嘛,活的坦蕩,爽脆,不要做那種微畏縮縮的男人,那樣,人家反而看不起你

14樓:

可以直接說明呀,也許室友會同情你不用你花錢也帶著你玩去呢!他們隔三差五的出去聚一下也是為了增近感情而已!

15樓:雲上花海

如果是男士的話就直說,如果讓你去的話,你偶爾去一下唄。如果是女生的人話,你跟她們一起去,不然小圈子就沒有你了,偶爾也要假裝說有事,或者約別人了,或者錢借出去了,等等。女人也很現實的。

16樓:

那你就不去吧,反正我到取的時候聚會我都是不參加的,也沒有什麼大的事情,再說了,如果真的是很好的關係的話,怎麼可能會不去呢?所以說,你們室友也就和你是一般朋友關係,甚至是僅僅室友關係,以後也不見得會是將心的朋友,所以說你根本就不用太在意她們的態度也就是有可能會不太在意你,或者是相關的事情,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實際上畢業都是各奔東西的,所以做你自己才最開心的,低質量的外交還不如高質量的獨處,內心的愉悅才是最重要的,自己過自己的時間,才是最開心的嘛,如果兄弟你和我是一樣的想法就不會太去這事情,希望你可以採納我一下,謝謝。

17樓:

你就說你有事要出去一趟,或者說你要學習沒時間去聚餐,或者說你今天不舒服,或者說你今天約了人

18樓:

當室友在約你時可以如實告訴他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要去過奢侈的生活偶爾放鬆一下就行了

19樓:會說話的喵喵

拒絕個兩三次下次聚餐就不找你了

20樓:

無錢莫入眾。牽涉到聚餐的事拒絕就是了。

21樓:璞玉雕鳳

有時候交際也是一種能力

校園生活煩惱 30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曬才能曬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職業學校月記600字校園生活煩惱

23樓:意象延觸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

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

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乙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

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

還是英語?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

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實驗中學的吧~我也為這個苦惱!寫了幾次,家長都說不行!你換個題目吧!

高中生校園生活的煩惱 20

25樓:埃爾基尼特

都是學生,還是不要早戀的好:1 因為你們還不成熟,在不成熟的時候談戀愛多半是沒有結果.2 你們都要學習,既然選擇了學習的路,不努力以後也很艱難.

3 你們心性還不定,做什麼事也沒辦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的好,既然她比較外向,懂很多,你就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和外向的人做朋友也有益於你的性格發展和人際關係的擴充套件.

覺得你們可以聊天,也可以一起散步運動什麼的,在一起最好談一些關於學習的東西,不要過於親密就好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了,順其自然就好,她不提你不提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講什麼跟什麼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想想十年後的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附;我是今年的落敗生】

29樓:哇伊哇啦

直接找老師換座 離她遠的地方

七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500字校園生活的煩惱作文

我上高中,最近有一點小小的校園生活煩惱(一直把學習排在第一位) 20

30樓:具體天沒聽聽歌

學生就該做學生該做的、就是以學習,為主做好自已當下的小煩腦、太在意了會影響學業1聰明的人不會因小小事當捂自已大好學業、所以一定不鼓服高中時光1為自已大好前程加油。

31樓:恆星泰斗三世

應該是喜歡那些喜歡政治的學生所以怕和你關係太近耽誤你其他的課。畢竟之前也寵你。

當然有可能喜歡喜歡上你了。但她一定是怕耽誤你其他的科目。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她的因為她覺得好心被被當成了驢肝肺

校園生活 煩惱 進入學生會後被安排負責查寢 害怕可能會得罪同學 猶豫扣不扣分 怎麼辦

33樓:墨夕顏

我建議你最好是事先給他們提醒一下,太嚴重的還是扣些吧,如果說了他們還不改那你就扣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取消顧慮,認真,公平,別人自然會服!

35樓:引擎的咆哮

多慮了,看淡就好了,這也叫事

同學們,兩年多的中學校園生活使我們改變了很多,你在過去的生活中有過煩惱,

36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校園生活使我們改變了很多,在過去的生活中有過許多煩惱,

37樓:_______人質

任誰的話都會有煩惱的。

電腦隔三差五自動黑屏

兩個可能 1.cpu或顯示卡散熱不足 2.病毒 建議你先用防毒軟體查殺一道,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有毒,就殺 沒毒,那就說明是第一種情況。開啟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進去看看有什麼不需要的程式就刪掉以減少系統執行負擔 再下個優化大師8周年紀念版 都是免費的 刪除註冊冗餘資訊和使用痕跡,然...

追女生,但是隔三差五找她聊天,偶爾叫起床,沒有天天叫,女生會不會覺得我不真心啊

民生為本 有點不真心 如果追一個女生 應該窮追不捨 應該主動聊天 主動約出來 一起吃飯,看電影,一起聊天 日久才能生情 度大糊呀度大糊 聊天只是陌生人,總會聊到衚衕,愛不是走形式,需要愛的主動,你若圖她下半生,便帶她走遍萬水千山,體驗世間百態,領悟人生愛源於相伴。 隔三差五找決對不行,給人趕覺不對,...

寶寶睡覺老是愛踢被子,隔三差五的生病,該怎麼解決

莞家媽媽 對於這件事,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我亦是感同身受,說不出的懊惱,道不盡的委屈。有時候實在太累了,睡得過於深沉,沒及時起來幫他們把被子蓋好,次日必定會用實際行動向我 示威 那噴嚏打得一個比一個響,鼻涕流得一個比一個長!其實,沒有天生不明由來的搗蛋分子,寶貝夜裡頻繁踢被子,可能是由某些因素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