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眼部整容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我想帶我男朋友去做下這方

時間 2021-07-24 02: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正規醫院去做,選擇適合他的方法做就行,術後注意做好術後護理

聽說韓國tl整形醫院做男性眼部整形挺好的,是這樣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和我去年十一的時候剛剛去做了,是真的不錯,

我想帶我男朋友去坐摩天輪,應該做點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坐摩天輪的情侶最後會分手啊

感情是靠別人說的嗎?

你自己不去愛,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4樓:桃源老漁

順其自然 別太在意結果 那樣就容易患得患失了

5樓:憑秋梵靜

還是不要去坐了

你們坐了是一定會分手地

6樓:潛力帖

給對方留下個好印象就好了

7樓:新的生命

這個你要看他想做什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點什麼就做什麼吧~

男朋友每次跟我做,都要先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他才會跟我做。他是想哪樣啊?

9樓:66電動工具

看來你是一個非常不值得信賴的人

10樓:傳說丶魔帝

怕你已經懷上了別人的到時要他負責。

11樓:文我一生摯愛

這麼神經,為啥呢,意思每次都看你是不是未懷孕,他是典型的不相信你,怕哪天你懷孕了孩子不是他的

我想揹著男朋友,去做微整。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結果,反正我以後下定決心了!他要是不願意,我只能換人了!

12樓:蟑螂小強大哥

你和他商量一下,先溝通好啊,說不定他不接受的原因是因為你瞞著他微整,他認為綠帽了。你也做好了分手的準備不是嗎?那就和他說啊

13樓:不言,心相通不語,也傾情

可以啊。那你想整那個部位啊

第一次去見男朋友的朋友,需要注意什麼呢怎樣做才能給足男朋友面子呢?我比較內向啊,不知道要怎麼做,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用顧慮太多太緊張。

場面上的話如果不會說,你不妨就保持自己的本色,只要注重禮貌基本沒什麼問題的。而且如果不是非常必須的話,我建議儘量不要喝酒。你男友也應該會照顧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你真的是好內向的女生。這樣的問題真的不需要問別人,相信你是個細心的女生還是一個好女生。做自己就好,多微笑,聊天時懂得就說說不懂就安安靜靜的聽著。

就這樣就挺好!至於敬酒這種如果不擅長就不要了吧,又不會說什麼敬酒的話,放開一點做自己就好了。可以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嘛。

16樓:

給男朋友夾菜,不反駁他,與男朋友的朋友們相處愉快,可以聊自身興趣愛好與家庭職業,如果是你們請客,你需要照顧好他們,如果是對方請客,要多注意餐桌文明,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不要玩手機 要多微笑

17樓:勿為自己造地獄

不需要!見面說聲你好,和你說話的時候你面帶微笑的回答就可以!

18樓:在馬祖列島跳古典舞的鼠尾草

不用做其它的,你只要買好安全套就可以了

19樓:覺醒者

不用 打扮漂亮點 做好自己就行

20樓:

不用,就說不喝酒的,聽他們聊就行了。你給你男朋友倒酒就行了

21樓:

女孩子還是矜持點好,做回自己。

22樓:一一在吹泡泡

什麼都不用做,吃自己的飯,

下午想偷偷去男朋友公司,給他個驚喜,他同意讓我去,只是他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去,我去了要注意些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些喝的,吃的最好自己做的,同事很多可以帶著糖果巧克力分著吃,打扮精心些,多微笑,要有禮貌

24樓:

舉止優雅,談吐不俗,不要刻意表現出“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得特別好看,打扮特別好,開著豪車去,什麼都不用做就已經給你男朋友長臉了。

26樓:

門口等 買的他愛吃的 最好躲在一邊 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

27樓:堅持活著

哦,這個簡單,你要表現的很關心他,噓寒問暖,說白了就是當眾秀恩愛嘛。理解了吧。

做spa有什麼要注意的,做spa要注意什麼?

要想得到正規完美的spa療程,首先要考慮選擇一家專業性強的美容機構。另外,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或適合做spa,因為做spa還可能出現一些 其中包括 1 對熱敏感,產生紅疹 瘙癢 2 環境不衛生感染 3 熱療效應,部分使用者在短期內會產生身體不適,全身無力 疲倦等效應,但漸漸會恢復正常 4 猛烈水衝激產...

為什麼做蛋糕總是不成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是小小梓啊 首先,打蛋的儀器不能夠有水或者油。然後,要採用那些新鮮冷藏的雞蛋進行雞蛋的蛋黃和蛋白分離。其次,微波爐的溫度不能夠突然降下來。最後,蛋白糊和蛋黃糊要上下翻動。 小哈聊娛樂 其實最應該注意的就是溫度,太高蛋糕會變形,太低的話蛋糕不能成形。 琦奧 剛開始的時候切記一定要用蛋清,要用打蛋器使勁...

做現貨投資有什麼要注意的

1.對市場 長時間的觀察分析時間久了自然就有了所謂的盤感往往有一定的準確率。2.持倉貨幣,應儘量維持同一貨幣,增強針對性,同時持有多種貨幣會分散你的精力,影響判斷。3.保持良好的心態,如果感到心態被破壞的時候一定要停止交易,休息一陣,什麼時候認為心態好了再回來。不可強為心態需要長期的磨練。4.趨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