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蛋糕總是不成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是小小梓啊

首先,打蛋的儀器不能夠有水或者油。然後,要採用那些新鮮冷藏的雞蛋進行雞蛋的蛋黃和蛋白分離。其次,微波爐的溫度不能夠突然降下來。最後,蛋白糊和蛋黃糊要上下翻動。

2樓:小哈聊娛樂

其實最應該注意的就是溫度,太高蛋糕會變形,太低的話蛋糕不能成形。

3樓:琦奧

剛開始的時候切記一定要用蛋清,要用打蛋器使勁打,這樣才可以均勻,在就是要掌握好時間

4樓:沂安鴨

如果家裡沒有蛋糕模具或者是吸油紙的話,可以做紙杯蛋糕,注意不要倒滿,紙杯的三分之一處就可以。

一定要把蛋清充分的打發,蛋糕才能發起來。

做蛋糕時,牢記這幾個要點,蛋糕不開裂,不會縮,香甜鬆軟又細膩!

5樓:一頭霧水的兒童

做蛋糕有很多小細節,選麵粉要選低筋麵粉,蛋清打成蛋白時一定要達到足夠發泡程度,還有蛋糕放入烤箱前要預熱,這些細節都要注意。

為什麼我用電飯煲做蛋糕都不成功

布洛洛 我經常用電飯煲做蛋糕的,相當好吃。不知道你用的方子是怎樣的,說不定是方子有錯。電飯煲和烤箱不一樣,蛋糕裡千萬不能加水或牛奶,否則一定是塌的。然後就是電飯煲過一會兒就會跳起來,跳起來後一兩分鐘就得把它按回去,別等久了。反正電飯煲做出來是會有一點塌塌的,你可以放點小蘇打進去,效果很好的。 相海瑤...

我為什麼老是相親不成功,為什麼我相親總是失敗

月下仙 你為什麼非要接受或者拒絕,你就不能說先當朋友處處?這樣彼此都有台階下,不要在最初就把問題推到乙個高度上,這樣很難 就算你沒看上的人拒絕了你那又怎麼樣,你說那做朋友吧,這種姿態就很好,你說你長得不錯有車有房,我想請問你的腦子 去了? 因緣未是前世定,想這麼做什麼 如果想改變命運,你可以搜尋 了...

細胞凋亡實驗總是不成功,什麼原因呀

才對艱 原因確實難發現,不過,有人幫忙就容易 了 為什麼在細胞凋亡過程不會發生dna複製? 細胞凋亡是指細胞程式設計性死亡,由基因控制,不需要複製,複製發生在 因為細胞凋亡是生命體的預設程式。是為了清除老了,破損的細胞,為生命體提供物質迴圈利用,屬於正常死亡。 洛歆鞠語兒 人的成熟紅細胞,沒有細胞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