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跟人發生口角,我打了他幾拳

時間 2021-07-23 23:45:39

1樓:

你好!你有**能證明是他用刀傷害了你,但他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你把刀子塞在他手裡抓著他的手在自己腦袋上劃傷的。

法律不輕信口供,重在事實和證據。

對他的口供,警察叔叔是不會採信的!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康霽

不能,不過你頭上有傷口

昨晚跟一個醉鬼發生口角,他先打了我一拳,然後我就還手給他幾拳,把他打到在地,我就開車跑了,沒想到他 50

3樓:

正當防衛的構成條件,1、為了是本人或他人的人身或財產免遭不法侵害,2、這種侵害必須正在進行中,3、防衛行為只能對不法侵害者本人,4、防衛行為不能超過必要限度。

我認為你的行為構成正當防衛不負法律責任。

4樓:我愛0素妍

醉酒者涉嫌構成尋釁滋事罪。你可以先報警先發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沒事嗎?有受傷嗎?這些都是小事不用怕,打架鬥毆不算是什麼大的刑事案件,到派出所頂多就是教育教育你,給雙方調節調節

6樓:

要負法律責仁的看他是否報警了

我在床上躺著的時候與一個人發生口角,那個人向我走來看樣子要打我,我朋友把他攔住了但他把我朋友腿踹壞

7樓:小渣族

先去醫院看看吧 皮肉傷就擦點藥 你付錢 骨折叫報警 希望有他**什麼的 不過報警太麻煩了 私了得了 不能私就公

我和別人發生口角,我拉了他一下,他打我朝我左眉角打了一拳,我也朝他臉上打了一拳,我沒事,他鼻子打歪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鑑定清楚!怎麼都不會賠償5萬元的。你這問題可以去找律師,把詳情說清楚!

9樓:lost丶

打傷了人當然得賠償,下次記著點,別先動手,你後出手把他打傷了頂多算自衛過度。

10樓:孤獨的老蘇

不管怨誰,打人肯定是不對了,賠償多少不能按他的意願,如果他堅持這些錢就有法律程式,把病志影印一份,防止篡改,留下證據。跟他說,賠償醫藥費和營養費誤工費,商量一下價位,不想麻煩就走法律程式。

11樓:長卿哥真帥耶

怎麼可能五萬 大不了上法院 法院都不可能讓你陪五萬

12樓:奇瓊

我的經驗是,激怒對方,然後他把你打了,開價十萬,不給!你當原告起訴,

13樓:

你怎麼不直接把他打死,這樣省事

因發生口角幾個人來我宿舍打我我打對方一個人打傷這算自衛嗎

14樓:上海市王律師

正當防衛,指對正在進行不法侵害行為的人,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為,對不法侵害人造成一定限度損害的,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

根據《刑法》第二十條規定,為使國家、公共利益、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正在進行中的不法侵害,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為,對不法侵害人造成損害的,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

15樓:汝以及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從你說的這句字面上看是算正當防衛的

你好,我和一個人發生口角打架,對方用鐵凳子打了我頭幾下還有腰。我用力把他摔倒後被別人拉開。他上車走

16樓:笑柄

讓一步,風平浪靜,忍一時,海闊天空吧.!.聽聽我的意見吧,學會剋制自己的情緒..心就不會在糾結了~開心點就對了..呵呵…

我朋友在車上和別人發生口角,那人起來打了我朋友兩拳,然後我朋友因為有些原因當時沒和他動手,等車到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跑事情越大,還是讓他回來吧,他跑不掉的,雖然不會網上通緝,但會在公共場所張貼通緝令,在哪都有人盯著

18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故意傷害罪,情節較輕,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因為是輕傷,已經夠量刑標準了。而且事實清楚,又是在逃。

可以通緝了。

建議趕緊聯絡他回來解決問題,不要拖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鬥毆中因為對方先動手,立馬還手,這個事屬於自衛,可是隔了一段時間再去襲擊對方,這就是蓄意傷害了。建議你朋友出面去解決問題,其實只要態度好一些 對方不追究了也就算了

20樓:愛傷無淚

不會被通緝的,首先,派出所會出傳票或傳訊。如果沒有出傳票或傳訊的話,那麼不甩他。因為這樣說明了警察沒有定案(立案)所以不管他。相信我。

21樓:

沒事兒,只要對方家屬不鬧,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甲、乙兩人發生口角,甲打了乙的胸口一拳致乙受傷,法院判決甲支付乙的醫藥費,甲狡辯說:“我打了乙一拳,

22樓:覺王

判決的依據就是乙方因甲方的行為受傷,且甲方的主觀故意就是去打乙方,而不是乙方主觀上去打甲方,因此甲方的行為構成侵權。即使甲方內傷,那是他自找的。

23樓:

你的問題很幽默。

據教授講:侵權責任原則與牛頓定律不是一個人寫的。據瞭解,雙方作者為這事還在......侵哥說;老牛是法盲,牛哥說:侵哥不懂科學。

法官會告訴甲:甲哥,你需要申請鑑定一下你精神有問題嗎?法院可以馬上批准。

我和別人發生口角,我拉了他一下,他打我朝我左眉角打了一拳,我也朝他臉上打了一拳,我沒事,他鼻子打歪

先自己鑑定清楚!怎麼都不會賠償5萬元的。你這問題可以去找律師,把詳情說清楚! lost丶 打傷了人當然得賠償,下次記著點,別先動手,你後出手把他打傷了頂多算自衛過度。 孤獨的老蘇 不管怨誰,打人肯定是不對了,賠償多少不能按他的意願,如果他堅持這些錢就有法律程式,把病志影印乙份,防止篡改,留下證據。跟...

我有男朋友,有一天晚上睡覺時,他

他可能覺得你太小氣了吧,他可能有點想吃點好的,而你卻只給他泡麵。他這個態度已經說明一切了,有點物質 勢力,如果他捨不得給你花錢還怪你捨不得給他花錢的話,建議趁早分手吧。你男朋友不是他餓了。是他小弟弟餓了。不吃泡麵!要吃你下身的那個!所以你給他泡速食麵他不理你灬!這個看你和你男朋友進行到哪種地步啦。如...

我的男票在冬至晚上沒陪我,前一天晚上他答應陪我,他弟弟(認認的)一起去了他弟弟家,在前一天晚上

我覺得這種人品,確實應該分手。 你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 賞玲 你多大了?也是二婚嗎 男友這段時間都比較忙 沒有時間陪我 我一直在跟他鬧彆扭 他昨天說要帶我跟我弟弟去吃好吃的 我跟他說 我本善良 對你不用心你們是怎麼成為男女朋友的?說明當初也很草率,既然你自己都說是隨口說說,又何必介意。送不送禮物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