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下班我走在路上發現我有影子,影子不是隻有嗎

時間 2021-06-30 18:0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請你放心吧,那只是光源的不同,給你帶來的煩惱,你有沒注意到,在足球場晚上踢球的運動員們,他們都有4個影子,這是因為球場4個角都有一組強大的照明燈。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光線從各處照射不同,讓你的影子不同。你如果害怕的話,就唱歌走吧。我怕的時候也這樣,從不回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月亮 ,還有個路燈

昨天晚上半夜我老公在路上遇到髒東西,走路的時候看到後面有兩個影子

4樓:男性保健醫生

遇到這樣的情況,你使勁罵,一直罵,你的聲音越大越好,而且要體現自己很凶,很強大,要讓自己什麼都不怕,他就不敢接近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心吊膽?渾身雞皮疙瘩?擔心受怕?

剛剛我在月光下看到我有三個影子兩個影子比較時一個影子偏虛是怎麼回事呢?能否運用風水或物理學解釋一下 50

6樓:我是老夫子

解釋啥?

李白大神早就說了

舉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走夜路知幾能看到只幾有三個影子昰怎麼會事

7樓:一一十一

在你身後有三種不同強度的光線照射造成的。

8樓:有緣分來相會

答:不好的。有鬼神上身了。

9樓:惡罐滿盈

你這問題不清晰,

建議補充一下問題,

方便大家更好的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光影而已,燈光而已

晚上1人走在燈光為什麼,會出現3個影子的傳說晚上9:00 我1人走在.馬路上為什麼會出現3個影子

11樓:國史通論

因為馬路上有三盞燈或者倆燈一個月亮

12樓: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這是李白的

昨天晚上,我在路上走,覺得後面有人,我回頭了一次,後面什麼也沒有。我用眼睛斜視後方,看到了一個影子

13樓:清落雨聲

首先,有兩種復

可能,第一種是有人跟制蹤,不懷好意的,那麼你一定要小心,多加留意,以後往人多的地方走。第二種,就是我們常說得神鬼論,信則有,不信則沒有,這種的話,可能不是很靠譜,有時候是心理緊張導致的,所以不管以後怎麼樣,往人多的地方走,總會有些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嚇自己,人嚇人嚇死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嚇到自己了,其實什麼都沒有

16樓:泡芙韋

應該有三個影子才對,

17樓:悠悠勝任

沒聽說過麼?晚上一個人走夜路,不要隨意扭頭!~

安徒生的《影子》求正文

18樓:舊城南憶往

原文:熱帶的國度裡,太陽晒得非常厲害。人們都給晒成棕色,像桃花心木一樣;在最熱的國度裡,人們就給晒成了黑人。

不過現在有一位住在寒帶的學者偏偏要到這些熱的國家裡來。他以為自己可以在這些國家裡面漫遊一番,像在本國一樣,不過不多久他就改變了看法。

像一切有理智的人一樣,他得待在家裡,把百葉窗和門整天都關起來,這看起來好像整屋子的人都在睡覺或者家裡沒有一個人似的。他所住的那條有許多高房子的狹小街道,建築得恰恰使太陽從早到晚都照在它上面。這真叫人吃不消!

這位從寒帶國家來的學者是一個聰明的年輕人。他覺得好像是坐在一個白熱的爐子裡面。這弄得他筋疲力盡。

他變得非常瘦,連他的影子也萎縮起來,比在家時小了不知多少。太陽也把它烤得沒精打采。只有太陽落了以後,他和影子在晚間才恢復過來。

這種情形看起來倒真是一樁很有趣味的事兒。蠟燭一拿進房間裡來,影子就在牆上伸長起來。它把自己伸得很高,甚至伸到天花板上面去了。為了要重新獲得氣力,它不得不伸長。

出處:出自丹麥作家安徒生的《影子》。

太陽照鏡子的祕密三年級作文不少於三百字

19樓:

影子的奧祕

晚上,我從爺爺家回來,走在路上,我發現地上有一個黑影子跟著我,那是我,嘿!我怎麼變成一個只有20釐米的小矮人了,我趕快往前走,又一看,哇!我變成了一個比姚明還高的3米巨人了,真好玩啊!

我用手比了一隻老鷹,黑影子變成了一隻老鷹的形狀,我比什麼,它就一直跟著我做,很調皮的樣子。可是影子有個壞毛病,我怎麼跟它說話,它都不理我,真氣人,我不跟它玩,它還是跟著我。

我還發現了影子的規律:我站在燈下,影子最矮,離得遠了,影子就越來越長。還有站在燈的前面,影子在前面,站在燈的後面,影子就在我的後邊。

回到家我給媽媽講了路上的發現,影子給我捉迷藏的事,媽媽一邊笑一邊對我說:“影子是因為物體遮住了光線產生的現象,燈光射過來的方向不一樣,影子的大小和形狀也不一樣,如果沒有了光,那影子也會隨著光線一起消失。”

聽了媽媽的話,我找了一個手電筒,不停的變換方向和距離,觀察影子,還和影子玩了遊戲,開心極了。

猜迷語,猜中我發大包,一對夫妻夜晚在路上行走,為什麼有三個人的影子

20樓:圖

光源不同 一盞路燈照兩個影子 兩盞路燈就有四個影子 有兩個影子重合了 就有三個影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路上行走,手上抱一兒子(女兒)。

我男朋友上班白天一天不回我訊息晚上下班了回我我和他生氣他會哄我還說希望我理解他

奉央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們之間存在一定的誤會和矛盾。所以說還是直接去和你的這種男朋友好好的進行交流溝通吧。 沐浴知識的春風 作為你的男朋友,這麼吃苦耐勞,你應該理解他一班的工作期間是不讓打 的 大嫘嫘 我感覺你這種情況你的男朋友並不是一點時間都沒有因為他不願意回你資訊 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男朋...

我一天上小時的班很累,但是晚上下班了還可以繼續跑步嗎

遜覺3z務 可以的運動 是最健康的 通過勤走路,不僅可以 而且可以防治許多疾病,如冠心病 高血脂症 等。其鍛鍊的訣竅在於 勤 字,要求每天有意識地創造走路的機會。去就近的工作單位上班,可以步代車 有體力者儘量登樓梯而不乘電梯。建議每天上班步行2 3公里,下班後步行1公里,對身體健康恰到好處。在家裡欣...

我被騙了昨天晚上下班人在路上遇到一對年輕夫妻抱著個孩子說錢剛下車時被扒了外地過來的

歧水風 一樣,我們都經歷過,就當行善了,也不差那點錢 你幫助別人沒有錯,錯的是別人不該騙你。是你的不會丟,讓它隨風兒去吧 這樣的人很多 我一直對那種手腳齊全卻還要乞討的人有一種鄙視感 不管他們生活多難 既然手腳齊全就應該自己去賺 公子 寶 像這種事,最好是不用去理會 今天在路上有對夫妻抱著個6歲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