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位男教師32歲多月,我們是奔著結婚去了解對方,現在是互相了解階段,沒有確定男女關係。這樣問

時間 2021-06-01 02:21:02

1樓:甘苦人生路

可以這樣問,也可以看出對方是不是對你坦誠相待。

兩個人相處肯定要多方面的了解對方的為人和一些經歷,你可以先說,就好像起乙個頭,先把你的感情經歷感情對方,這樣你才好問對方。

不管結局怎麼樣,兩個人能合就合,實在不行好說好散也是一件平常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了當的問,一定要多接觸,多了解一下他的性格和為人,不要倉促結婚。

3樓:一葉知秋鳳棲說

當然可以,既然奔著結婚去的,還是要先了解清楚,雙方以誠相待才能相處得更長久

4樓:

認識渭南教師,32歲乙個多月,你們是奔著結婚去了解對方,現在互相了解借的,但為什麼不確定男女關係?這樣了解起來更方便呢,如果這樣的了解對方,是無功而返的,要和對方確定關係後,了解對方才是真實的

5樓:

可以問的,在還沒有確定男女關係的時候想問就問,省得談婚論嫁的時候知道了不開心,現在把醜話說前頭,將來才會過得好,談戀愛太完美,結婚了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缺點會變多了那時候就會覺得婚姻不好,婚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婚後時間長了會有優點被你發現了就會覺得婚姻美滿會越過越好。

6樓:雨飛飛兒

既然是奔著結婚去的,現在又相處了乙個月,相互興趣愛好這些都很投機,那就有了繼續相處下去的前提,然後問對方的情史也應該沒問題的吧,雖然說對方過去的事情你不應該介意,但對方是否真實回答也代表著他的態度,這麼問沒問題的。

7樓:由迎壘

認識男教師32歲一。個多月,我們是奔著結婚去了解對方的,現在是互相了解,覺得我覺得最好還是了解對方的脾氣性格要真正的對你好才和他結婚。

8樓:最快的蝸牛

你想要他了解她是怎樣乙個人真的不要直接去問他,為什麼不從旁邊認識的人,或者他的朋友只哪入手呢?你也自己還可以感受得到,如果跟他接觸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了解他,也不一定非要從正面去了解,跟別人打聽一下側面了解他更妥帖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有些太直接,如果自己非常在意,應該問,他也會問你的情況。人品好比以前的情史多少相比更重要。

如果談到一定時間,確定關係後,只要誠心談,一般對方自然會坦誠相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以抱著結婚的心態,正在談戀愛,那麼當然是可以問的,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你可以試著了解一下他的過去。

12樓:小笨象同學

既然你是奔著結婚去了解對方的,那麼了解對方以前的感情也是很有必要的吧,如果你自己很介意的話,那就去問吧。

13樓:

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生活的時候需要包容。

14樓:景心思

既然是奔著以結婚的目的去了解對方,那麼你要弄清楚這個男老師的想法,否則的話,也許她只是讓你陪伴他度過日子而已,沒有想過要跟你結婚呢。

15樓:僧博

可以。只要你們之間關係融洽,而且目的是男女朋友,那麼直接問是可以的

我跟乙個男人認識快半年了,我們都是二婚,而且也都是奔著結婚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覺得孩子都有了沒必要花那麼多錢,你也是覺得孩子都有了他應該更大方。

你要想好了你肚子裡孩子和現在小女兒跟他在一起會不會幸福,畢竟他自己已經有三個孩子了。 好好想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用金錢來限量愛情,真愛要同甘共苦,包容對方,婚姻才會有幸福,也是婚姻的概念,人生是要經歷得和失,不要計較得失,前世修得共枕眠,珍惜緣分

18樓:天一生水

既然大家都這麼現實,當做交易。為什麼不避孕。

這個男的靠不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不對,二婚你還條件那麼高,十萬你不覺得有點高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塊可以找大學生 未婚的

和男朋友認識半年了,一直沒有發生性關係,奔著結婚去的,已經見過雙

21樓:北京小幸運

首先沒有絕對的復對與錯,制一件衣服合不合身,穿著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你之前提到,戀愛中兩個人有了矛盾甚至爭吵後,男友找你挽回或是哄你開心,而你自己也覺得對方越是盡力讓你開心越是順著你,你越是耍脾氣。人與人交往相處,需要乙個度,有矛盾了需要有理有節。

實際上你耍脾氣的時候內心應該是希望男友多哄哄你,想讓他多表現出一些對你的疼愛,因為沒有了度,導致對方失去了判斷能力,以為你鐵了心的不想和他好了,你並沒有體會到他認為失去了你的時候有多傷心難過。

人在特別傷心特別難過,或者特定的狀態下難免做出一些不過大腦的事情,問你要了之前報考駕校的學費,可能是他那時候真的心灰意冷了,覺得之前的付出沒有一點價值。

當然這樣做是有失風度的,但也是事出有因的,給你分析了這麼多不是要派誰的對與錯,而是想幫你拿起和放下,拿起你倆現在來之不易的和好,相互體諒有愛的的走下去,放下之前的不快,那只是你倆共同成長的必須的磨合。

22樓:高手的粉絲

女人有時候不作死就不會死,耿直的男人不會花言巧語,但是你要是傷了他,那就不要怪他無情了,誰錯在先你自己心裡有數。

2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bai女生是可以隨隨便便生du個氣就拿分手zhi來說事兒,而且還必須男生為這段dao感情買單,內若是要回自容己花的錢,就是渣男,就是無恥,就要被別人看不起,那 若是不要回,我就想知道為什麼男生已經沒和你在一起了,還要心裡裝著你呢?還要為你所謂的山盟海誓買單?

24樓:包子_餃子_盒子

感情雖然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但是你也有一定的責任。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的人不算壞吧。也可能你把他氣到了,誰讓你沒事亂說分手的?這句話沒那麼簡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不成bai熟哇,既然奔du著結婚去就zhi不應該隨便說分手,生氣

dao歸生氣,別人都回挽留了你就得適可而答止哇,你這個性子得改,一點意見不和就鬧分手,真沒有哪個男的能完全包容你

可能別人賺錢不容易呢,挺在乎錢的乙個人,二話不說就給你交錢,說明對你還是蠻在乎的

27樓:山寨智者

你好,感覺你有點作!分手了你們就是路人,人家憑什麼為你掏錢?

28樓:惡徒梵蒂岡

現在愛情本就困難重重...社會因素摻雜太多、容易質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留著也是沒出息的。早點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隨隨便便bai就提分手的不值得付出du,就這樣。根本zhi不是多少錢的事,你還dao糾結錢,誰回膚淺啊?答

只有愛人才值得付出,人家之前毫不猶豫就出錢就證明了,然後你隨隨便便就提分手,顯得你根本沒把人家放心上,那一瞬間你就把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地位從愛人降到了路人水平,那路人人家還給你付出個錘子。別說5000,路上來個人讓你捐10塊你能爽爽快快的捐不。這都搞不清楚嗎

想問乙個相親的問題,雖說相親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看得首要都是家庭條件。但是真的完全不能理解完全不認識

31樓:好好阿布

相親的大多copy都是沒辦法才去的吧。bai第一次見面就是看眼

du緣,沒有更多的東西,

zhi要合適可以先相處看看。dao現在相親就是給你提供乙個認識異性的機會,雖然目的是結婚戀愛,但不是說見了面有意思人家就是你男女朋友了,可以先當朋友交往,互相了解下,培養下感情,現在畢竟不是舊社會,不用著急結婚,那樣反而不好。

32樓:寧悅

相親也是沒法子bai,自己du要是能找到合適的zhi,就不用麻煩別人介紹了,而dao相親後,專一見鐘情的機率也很屬小,而是考慮一下對那人的第一印象,談吐,外表,氣質是否合自己心理,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發展了解一下,不是說相中了就確定戀愛關係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到結婚你有很長的時間選擇,相親只是交個朋友而已

34樓:駱

個人因素,我也是相親的,交往了半年多就結婚了,現狀還可以,過生活就得磨合...

35樓:——櫻花落

不管雙方條件怎樣,只要雙方都願意在一起,都是真心實意的想要在一起,

36樓:小情緒反反覆覆不停

慢慢接觸,互相了解之後再做下一步打算啊

對教師的理解和認識,對教師的理解和認識?

教師的本質是一種職業,之所以被看作高尚,是因為他的重要性,自古以來講究尊師重道,這也是一種封建的殘餘,估計是古代的老師太少了,又是免費的吧,太多的人想通過求學來改變出身,又沒有太多的錢財,只能在臉面上給那些少數學問人一些臉面,讓他們感到被尊重,把他們放聖人的地位,當他們的虛榮心被滿足了之後,就會施捨...

實驗小學裡女教師是男教師的三倍,女教師比男教師多60人,求男

你若成風 女教師是男教師的3倍,說明女教師比男教師多2倍,那麼男教師的人數是60 2 30人 實驗小學女教師是男教師的三倍,女教師比男教師多60人,男教師有多少人 由題 60 3 1 30人 30 60 90人 男教師有30人,女教師有90人 某實驗小學有老師126人 其中女教師的人數比男教師的三倍...

剛認識的相親男送什麼,剛認識的相親男 送什麼 100

如果剛認識,你還不是特別瞭解他的喜好,那麼送東西就只能從比較保守的禮物選擇了,比如手錶啊,皮帶啊,領帶啊這種。但沒什麼新意也不是特貼心對吧?而且 不好拿捏。我給你個建議唄,你可以單獨給他過一次生日,把他約出來,然後1對1單過一次,這樣一方面可以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獨處的機會,彼此加深瞭解,另一方面也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