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網上繳納專利年費專利如何繳費

時間 2021-06-19 18:04:32

1樓:專利年費管家

目前有四種專利年費繳納方式,具體如下:

2、郵局匯款或銀行轉賬郵局匯款至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專利局收費處,銀行轉賬至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專利局,具體賬號可上專利局官網查詢。通過以上兩種匯款方式繳納專利年費時應當準確寫明申請號、費用名稱(或簡稱)及分項金額。未寫明申請號和費用名稱(或簡稱)的視為未辦理繳費手續。

此外在匯款轉賬完成後,使用者還需要註冊和登入“專利繳費資訊網上補充及管理系統並補充填寫相關繳費資訊等。

3、專利局辦事大廳或各地專利代辦處的視窗現場繳納,視窗現場繳納的優點就是當場即可拿到繳費收據,而不需要等待郵寄收據;缺點就是需要親自前往視窗地點;而且並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有視窗繳費,一般省會城市和較大城市才會有專利局代辦處的服務視窗。

2樓:匿名使用者

創菁客智慧財產權年費管理系統,幫忙專利代繳費,費用也比較低,服務還可以,望採納

3樓:

現正在註冊一****,甲方:投資方,乙方:技術專利方。

其中乙方的專業技術,目前停留在實驗室階段,近期無法提供評估報告,但前景看好;甲方投入資金,以期實現量產,目前正在註冊公司。同時,市場拓展是另外一方。甲乙雙方已簽訂的協議中約定,市場銷售達到某一條件後,才給予市場拓展方股份。

有以下兩個問題亟待解決:

怎樣在網上繳納專利年費,求具體步驟和**

專利年費何時繳納,專利年費繳納時間應該如何確定?

八戒智財權 1 年費是在專利權被授予後繳納的費用。2 第一次繳納年費,包括在申請人收到專利局發出的 辦理登記手續通知書 和 授予專利權通知書 後,辦理登記手續時應當繳納的專利登記費 授予專利權當年的年費和專利證書印花稅中,其中授予專利權當年的年費,應當根據專利局發出的 辦理登記手續通知書 中指出的年...

專利的交費日期如何定,專利年費繳納日期以及截止日期怎麼計算?

巨集邦 不算過期 按照郵寄時間,而不是收到時間.另外,請仔細看相關發條.滯納金的繳納 1 專利權人未按時繳納授予專利權當年以後的年費或者繳納的數額不足的,專利權人自應當繳納年費期滿之日起最遲六個月內補繳,同時繳納滯納金.交費時間超過規定交費時間不足乙個月的,不收滯納金,超過規定繳費時間乙個月的,每多...

我的專利年費沒有按期繳納還能恢復專利權嗎

八戒智慧財產權 首先要先看你超期多久了。因為根據我國 專利法 及其細則 審查指南 的規定,專利年費沒有按期繳納,將視為放棄而終止該專利權。一般情況下,在接到專利權終止通知之後的兩個月內提交恢復專利權請求並說明理由的,有可能恢復專利權,超過這這期限一般很難恢復。專利權人未按時繳納年費 不包括授予專利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