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電錶是怎麼接線的,老式電錶是怎麼接線的 15

時間 2021-06-19 00: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電錶接線圖:

老式電錶內部接線圖:

擴充套件資料我國交流感應式電能表是在20世紀50年代從仿製外國電能表開始生產,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我國的電能表的製造已具備相當的水平和規模,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對交流感應式電能表過負荷能力、使用壽命的要求。我國在80-90年代開始了對長壽命電能表、機電一體化電能表(半電子式電能表)、全電子式電能表、多功能全電子式電能表、預付費電能表、復費率電能表、最大需量表、損耗電能表等的研製生產,2023年以後這些半智慧式電能表被廣泛應用於家庭用電、商業用電等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接法:4個接線樁從左到右排列,1接電源火線輸入;2為火線輸出,接負載端的火線;3接電源的零線;4接負載端的零線。

老式電能表是機械轉盤式電錶,主要由電壓線圈、電流線圈、鋁質轉盤和永久磁鐵、傳動計數裝置等組成。電壓線圈在電錶內部連線1樁和3樁,在外部和火線、零線連線,是永久通電的;電流線圈在電錶內部連線1樁和2樁,在外部與電源火線和負載端火線串聯,當負載電器開通時有電流流過。鋁盤受電壓線圈和電流線圈產生的交變磁場作用產生感應電流(渦流),兩個渦流電流相互作用推動鋁盤旋轉。

請參考下圖。

3樓:桃李謝師恩

請看老式電錶接線圖:

下面是電錶內部原理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錶屬於偷電的接法。進線直接就到室內了,偷了不少電。

左起:1線進火線,2線出火線。3線進零線,4線出零線。

從2,4線出到家。(一樓說法正確。)一定要連線正確,不能亂接。

要有測電筆,測出火線、零線。可以在2、4口,接若干條線,也可以在2、4,接較粗的電線,到室內再分線。

5樓:匿名使用者

1線進火線,2線出火線。3線進零線,4線出零線。從2,4線出到家

6樓:天涯浪子

從左至右1火線輸入2零線輸入,3火線輸出,4零線輸出

7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1、3進220v,2、4出線。

祝愉快!

8樓:

老式單相電錶的接線法。

什麼是電表的規約,電表規約問題

電表規約是指通訊規約,有dl t645 1997 2007等版本,海外表有dlms等規約。除錯類軟體有格西烽火通訊測試軟體 專業廠家提供的軟體等。電表規約問題 ss 表示秒 mm表示分 hh表示小時 dd表示天 mm表示月 yy表示年.99h 99h 99h 99h 99h 99h 表示的是廣播位址...

老式相機如何裝膠捲,這個是很老式的相機了,怎麼裝膠捲?裝膠捲的時候可以在光下面嗎?

老式相機裝膠捲的時候,一定要在一個黑暗的地方,以孩膠捲 作廢!並且不同的相機裝法也略有不同,由於你沒有說明型號,所以不好回答!135相機比較多的裝法是後蓋可直接橫向開啟,沒有卷軸芯的一邊裝新卷,把卷片頭拉出到另一邊,把頭上的孔卡在卷軸芯上的凸起上,關上後蓋,卷向下,等顯示第一張就可以了。徠卡式裝法,...

電表老是跳閘怎麼回事,電表總是跳閘是怎麼回事

電表跳閘可能是因為電閘裡面的線沒有連線牢固,因此導致線路發生短路 跳閘。還有可能是因為用電的負載超過了額定的電流,發生跳閘。還有可能是因為家中的某個線路或電器發生了漏電,導致電表跳閘。電路跳閘如何解決。1 首先應搞清楚空氣開關是哪乙個,漏電保護器又是哪乙個,其實看外表就可以看出來,一般漏電保護器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