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相機如何裝膠捲,這個是很老式的相機了,怎麼裝膠捲?裝膠捲的時候可以在光下面嗎?

時間 2021-09-02 21:06:50

1樓:

老式相機裝膠捲的時候,一定要在一個黑暗的地方,以孩膠捲**作廢!並且不同的相機裝法也略有不同,由於你沒有說明型號,所以不好回答!

135相機比較多的裝法是後蓋可直接橫向開啟,沒有卷軸芯的一邊裝新卷,把卷片頭拉出到另一邊,把頭上的孔卡在卷軸芯上的凸起上,關上後蓋,卷向下,等顯示第一張就可以了。

徠卡式裝法,就是脫褲子的裝法,把底蓋開啟後裝。

120相機的裝法就更多了,有各種後背的裝法,比較有代表性的是哈蘇的裝法。還有一些直接裝在機身裡的。

2樓:帥呆胖老頭

老式相機有多種裝膠捲的方式,不同機弄有不同的裝法。

1. 135相機比較多的裝法是後蓋可直接橫向開啟,沒有卷軸芯的一邊裝新卷,把卷片頭拉出到另一邊,把頭上的孔卡在卷軸芯上的凸起上,關上後蓋,卷向下,等顯示第一張就可以了。

2. 徠卡式裝法,就是脫褲子的裝法,把底蓋開啟後裝。

3. 120相機的裝法就更多了,有各種後背的裝法,比較有代表性的是哈蘇的裝法。還有一些直接裝在機身裡的。

不知你問的是哪一類,所以也不好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相機的膠捲,先將膠捲卡進槽內,然後抽出膠捲,一般情況操作不好會浪費1~2張,抽出的膠捲固定在一個轉軸上,然後蓋上蓋子,就可以拍照了。

這個是很老式的相機了,怎麼裝膠捲?裝膠捲的時候可以在光下面嗎?

4樓:上海新哥

片頭搭上卷片軸,齒孔對準,合蓋。可以在光下面裝,不用避光。

不過,不建議你玩,這個相機太差勁了,用它純粹是浪費膠捲。

5樓:來自三清殿巾幗鬚眉 的春雨

膠捲放進相機左面膠捲倉裡,拉出七釐米左右的片頭,將膠片的齒孔掛到右面膠片收卷軸的齒上,確認掛好之後合上相機後蓋。這些步驟都可以在明亮的光線下進行。

注意最後整卷拍照完之後,還要把膠捲收回到左面的膠捲盒裡(提供的**是傻瓜相機,拍完之後可自動收卷)。

6樓:李一龍

裝膠捲的時候拉出一部分,膠捲邊卡住齒孔,慢慢蓋上後蓋,試拍一張看看能不能把膠捲拉過去,剛開始那點肯定是要**的

7樓:雙子

拉出一點掛在右邊卷片齒輪中,合上蓋就自功卷片了,陽光下可以的,除非密封有問題。

如何裝膠捲(傻瓜照相機)

8樓:瘋狂糖果屋

1. 首先我們找到傻瓜相機的片艙開關並且把它給開啟。

2. 開啟艙蓋以後我們會看見右邊我標註1的那個凹槽就是放置交卷的,標註2的地方是要把膠捲拉伸至這裡。

3. 我們先把膠捲放入到剛才所說的凹槽裡面,一定要卡緊。

4. 然後拉住膠捲的缺口處一直拉伸到剛才標註2的那個卷軸那,把膠捲插入進去。

5. 最好我們把艙蓋蓋上以後,會聽到自動膠捲馬達啟動的聲音,馬達停止後我們能在計片上看到1字就代表已經上捲成功啦。

9樓:妖精王的祝福

傻瓜相機裝膠捲的方法:

1、開啟相機後蓋,一般都是提起左邊倒片軸的小把手,掰動旁邊的轉環後提起(有些機型可直接提起)。

2、放入膠捲,把膠捲倒過來放進卷槽內。

3、卡緊片頭,要確保片頭緊緊卡進卷片軸,並且齒孔卡緊,轉動一下卷片扳手以卡更緊。

4、關緊後蓋,可以保持後蓋開啟的情況下拍1-2張以確保膠捲已經緊緊鑲住,不要心疼那一兩張,畢竟沒裝好廢的是一整卷。

拓展資料

膠捲使用和購買指南

1、旅遊攝影時,以iso100膠捲使用最普遍。國外膠捲**都比國內昂貴,所以出國旅遊寧願多帶膠捲,也不要少帶。不過,由於“9·11”之後愈來愈多的國際航空樞紐採用了大功率x光掃描裝置,因此對膠捲的威脅也愈來愈大。

2、購買膠捲時,必須檢查膠捲是否過期,拍攝過的膠捲應避免受潮、受熱,立刻送到專業沖印公司沖洗;為求穩定效果,最好固定與某一專業沖印公司合作。

3、膠捲品牌不同,色溫也會不同,最好依照拍攝主題先行試用多種,然後再選擇合乎需要的膠捲。當然,多參考別人的經驗也是可行之道。

10樓:餜槉

1、開始裝膠片,左邊的是拍完的,右邊的是要裝的 。

2、把這個扳手拉開,並提起那個轉盤,遇到阻力 輕輕一提 ,後蓋就開了 ,膠捲突起部分朝下。

3、片頭抵著下面那個灰色轉盤,插進那個縫隙,隨便你怎麼插,插緊就可以了 。

4、這就是完工圖 ps 手動機子和自動機子比 有一個好處 。 自動機子是自動捲到第一張 。會浪費1-2張 手動機子可以不用浪費 ,可以拍差不多38-39張, 要是第一張也不浪費。

拓展資料

傻瓜膠片機(instamatic/a point-and-shoot camera/anautomatic),是袖珍相機的俗稱,原是這類相機操作非常簡單,似乎連傻瓜都能利用它拍攝出**準確、影像清晰的**來。除了操作簡單的特性外,“傻瓜膠片機”還具有體積小、重量輕、**低廉等特點,所以“傻瓜相機”也是世界上最為普及的家用攝影工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膠捲的步驟如下:

1,開啟膠捲盒子

2.開啟熟料盒子

3.開啟相機後蓋

4.發現相機內有一個槽,和膠捲一般大小的槽5.將膠捲放入槽內,上下都有個小柱子固定

6.拉出膠捲一小段,大概5釐米的樣子

7.將拉出的膠捲緊貼在邊上,上下有齒輪卡住膠捲兩側的洞洞8.蓋上相機後蓋

9.拍一張看看相機底片數量是否在轉動

10.如果轉動就ok,不轉動重複4、5、6、7、8、9如有疑問,建議買膠捲時讓他們幫你裝。"

12樓:夏天

1,開啟膠捲盒子

2.開啟熟料盒子

3.開啟相機後蓋

4.發現相機內有一個槽,和膠捲一般大小的槽5.將膠捲放入槽內,上下都有個小柱子固定

6.拉出膠捲一小段,大概5釐米的樣子

7.將拉出的膠捲緊貼在邊上,上下有齒輪卡住膠捲兩側的洞洞8.蓋上相機後蓋

9.拍一張看看相機底片數量是否在轉動

10.如果轉動就ok,不轉動重複4、5、6、7、8、9不知道能看懂嗎?如有疑問,建議買膠捲時讓他們幫你裝,

13樓:翡文影像

到彩擴中心都能給你裝的

老式相機如何裝膠捲

14樓:

老式相機裝膠捲的時候,一定要在一個黑暗的地方,以孩膠捲**作廢!並且不同的相機裝法也略有不同,由於你沒有說明型號,所以不好回答!

135相機比較多的裝法是後蓋可直接橫向開啟,沒有卷軸芯的一邊裝新卷,把卷片頭拉出到另一邊,把頭上的孔卡在卷軸芯上的凸起上,關上後蓋,卷向下,等顯示第一張就可以了。

徠卡式裝法,就是脫褲子的裝法,把底蓋開啟後裝。

120相機的裝法就更多了,有各種後背的裝法,比較有代表性的是哈蘇的裝法。還有一些直接裝在機身裡的。

老式膠捲相機怎麼用?

15樓:水谷徹也

首先確保老式相機有電,然後裝卷,裝卷的時候注意在比較黑暗的地方進行,前期版先看權一下膠捲上標註的感光度數值,因為裝卷以後要調整相機上的感光度來和膠捲匹配,通常情況下,膠捲的第一張是**的,就是你在裝卷的時候已經**了,所以拍攝的時候不要將其當做一個正常膠捲,直接過卷,每拍一張都要搬動一下過卷,一般的老式相機都有自己的測光系統,像我的海鷗2000,半按快門的時候目鏡看到綠燈就是**正常,可以按下快門了,其實有很多注意事項,不是說說就能搞定,還要看你是什麼相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普通攝影,lomo還是比較便宜的,因為lomo只一臺相機,不用再單配鏡頭。膠捲與沖洗價錢不會差太多。 我們常見的相機制式有120相機和135相機。135膠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進 膠捲,電池,手動調焦,拍攝

傻瓜相機怎麼裝膠捲

18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傻瓜相機片艙,如下圖所示:

2、右邊的凹槽是用來放置交卷的,左邊的地方是用來拉伸膠捲的,如下圖所示:

3、然後把需要裝的膠捲放入凹槽裡面卡緊,如下圖所示:

4、然後拉住膠捲拉伸到卷軸的地方,將膠捲捲入進去,如下圖所示:

5、最後蓋上艙蓋在計片上看到1字就代表已經上捲成功了,如下圖所示:

老式縫紉機皮帶怎樣自己做,如何裝老式縫紉機皮帶

2020年疫情期間,家裡的老式縫紉機皮帶斷了,找了一根孩子用過的塑膠跳繩,拉伸有點微彈的,按照舊皮帶的尺寸略長半厘公尺,裝上後用打火機將兩頭燙化後立即擠壓在一起,使用了一下,真好用!以前的皮帶有點松了,扎厚布時總打滑,現在換好了特別好用。如何裝老式縫紉機皮帶 先裝上面那個大的輪子上的皮帶,再裝下面的...

老電腦如何裝系統,老式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gohst要用光區引導的嗎?是不是光碟裡的ghost?先把盤拷到你的硬碟裡,然後再把你的硬碟和它的裝在一起,在dos下複製gosht到它的硬碟,再後在dos下安裝,不就ok了。用u盤拷個系統到他硬碟,搞個硬碟安裝就ok了,簡單易行,要麼進dos裝也可以 呵呵,你會ghost安裝就好辦拉,你把ghos...

這個是佳能的什麼相機,型號應該是膠捲的

佳能旁軸經典,ql17 g3 號稱是全世界裝膠捲最快的相機,比萊卡還快 此機是個神話,銷量過百萬,膠片時代過百萬的銷量是什麼概念?ql17是65年推出的,g3版本是7幾年推出的 二手市場,成色新的很貴,1200以上了,成色一般的就不是很貴500 900都有 但是這個相機的缺陷就是對焦,他是黃斑對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