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工人受傷,以後該如何承擔責任

時間 2021-06-12 12:55:48

1樓:郭易

在工作期間,因工作受傷的,按工傷事故辦理,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2樓:大明

在這種情況下,不管是是勞動合同關係還是勞務合同關係,均應該由單位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3樓:法之道

合理,用人單位應該承擔工傷保險責任。工人操作冒失不能免除和減輕責任,這個侵權損害賠償不一樣。

採納謝謝

4樓:厲燁霖

工人在工作中受傷後.顧主是要負責任的,經過工傷鑑定後依法承擔法律要求承擔的責任,並由工傷保險賠償,並進行傷情等級鑑定。

5樓:

你們已經仁至義盡了,找包工頭負責呀。這個東西來不來人都由他審核的,沒買社保,沒正式合同。

6樓:hzh戈壁紅柳

他只要能提供你們僱傭關係證明,你們要承擔工傷保險規定的所有費用。

7樓:在高山寺煮咖啡的藏狼

工人幹活受傷是難免的,你最好給工人買份保險,這樣你和工人都有保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包工的臨時工人受傷,應如何承擔責任:小包工應當承擔連帶責任或者賠償責任。

一、加工承攬合同糾紛以及雇員受害糾紛,也即合同及侵權。在本案當中,要確定受害人是受僱於誰,也就是要根據工資的發放,僱傭關係的形成過程來予以綜合認定雇主是誰。在定作方沒有過錯的情況之下,雇主應當承擔無過錯替代責任。

二、一般的小包工頭沒有資質,勞動者受傷以後,還是要求發包方承擔責任,而一般小包工頭也承擔連帶的責任。

請人裝修工人受傷了怎麼辦,裝修時工人受傷,應該誰負責

你好,是在完成工作後因為額外幫你幹活才受傷的?根據 侵權責任法 第35條提供勞務一方 工人 因勞務自己受到損害的,根據雙方 在本案中指你和工人 各自的錯誤承擔相應的責任。如果是工人自己過失造成的那麼你的責任很小,反之你責任大 你家與他是僱傭關係,這對你家來說很不樂觀。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

請問我的工人在施工時受傷,就賠償問題我們怎麼籤協議

協 議 書 甲方 工地 乙方 關於乙方不慎於 工地受傷之事,經雙方協商,達成本協議 1.由甲方一次性付與乙方誤工費 後期 費 補償費等各項費用共計 元整。2.自此協議簽定後,由此而產生的一切費用 責任均由乙方自負,甲方不再對乙方承擔任何責任及費用。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年 月 日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適當...

工人受傷。總經理要承擔什麼責任,工人自己幹活受傷了,為什麼要單位承擔責任

皆有可能 在工作時間內,因工作原因在工作場所受傷的屬於工傷,應享受工傷保險待遇。用人單位應在受傷後一個月內申請工傷認定,否則勞動者可以受傷後一年期限內自行申請工傷認定,再進行工傷等級鑑定,按鑑定等級結果核算工傷賠償金額。工人自己幹活受傷了,為什麼要單位承擔責任? 隨風 飛揚 你看名字啊,所謂工傷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