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工人在施工時受傷,就賠償問題我們怎麼籤協議

時間 2021-10-18 02:40:45

1樓:

協 議 書

甲方: 工地

乙方:關於乙方不慎於 工地受傷之事,經雙方協商,達成本協議:

1. 由甲方一次性付與乙方誤工費、後期**費、補償費等各項費用共計 元整。

2. 自此協議簽定後,由此而產生的一切費用、責任均由乙方自負,甲方不再對乙方承擔任何責任及費用。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年 月 日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適當修改,無怪乎推脫己方責任。

有條件多賠人點,建築工地工人幹活不容易。

2樓:正氣長春

如果僱傭的工人在施工過程中受傷,可以申請工傷,由工傷保險部門給予補償。

如果該工人沒有入保。依法由你進行補償。

補償時,簽訂協議,說明為工傷補償,是一次性的即可。

具體的協議,你可以網上搜尋範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可以照著白條的形式來寫。不過格式還是要注意規範點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上寫明是一次性支付,以後有問題就跟你沒關係..建議諮詢一下,可以找律師擬搞..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律師啥都解決了,

寫份文書百十塊就行

請問工人工地受傷賠償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請你明白工傷很多時候都是由於勞動者過錯導致的,但是勞動者的過錯不影響工傷的認定的

2\你的問題的本質需要解決的是你們和包工頭是什麼關係從我個人看來你們應該屬於承攬關係

那麼在這個情況下你們與包工頭的個人是沒有什麼關係的發生了問題也應該由包工頭負責的

當然了以現在的現實適當給點錢還是應該的

現在包工頭不認我與他之間的承包關係!請問我該如何取證,證明我公司是把工程施工承包給該包工頭的?

這個事情非常簡單,那個工人的勞動報酬是由誰直接支付的如果是不是你單位

那麼誰付,誰負責

至於包工頭認為不是承包關係那是他的事

不是承包關係那還能是什麼關係?呵呵

7樓:

1、承擔全責

2、包工頭無責

3、工人沒有責任

4、錄音+證人試試看吧,估計很難

分包隊伍工人受傷,保險索賠的問題

8樓:

團體險上需要新增有工人的姓名,就是沒有合同也可以報銷

工人在工地施工意外摔下受傷,責任該如何劃分

工人工地施工時摔傷,應當認定為工傷。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一 款規定 職工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應當認定為工傷。工人在工地施工意外摔傷,應當認定為工傷。工傷保險實行無過錯責任保險,不需要劃分責任。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

裝修工人在我家施工是受傷需要負法律責任麼

據你所說,你與裝修工人之間屬於僱傭關係,雇員受傷,雇主應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如果你把貼瓷磚的活包給某個裝修公司的話,瓷磚工人又是裝修公司的雇員,責任就在裝修公司。 若你們之間是純雇主系,不牽涉其他中介,你應該負一部分或全部責任 那你們之間就是僱傭關係 他的損失可能要你賠償 如你把活承包給裝潢公司 ...

工地上受傷怎麼賠償,工人在建築工地受傷的責任賠償如何劃分

找法網法律諮詢 申請工傷認定,勞動能力鑑定,要求賠償 賠償計算 1 醫療費計算公式 醫療費賠償金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費金額 後續醫療費 2 交通食宿費計算公式 3 住院伙食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 住院伙食補助費賠償金額 因工出差伙食補助標準 元 人 日 70 人數 天數 4 輔助器具費計算公...